「你走得多慢都無所謂,最重要的是絕不停下腳步。」——美國普普藝術大師安迪・沃荷

Lala好喜歡這一句話,你呢? 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觸?

漫漫長路,有時腳步緩慢、有時急促,有時心思縝密、有時稍有迷惘,但這都是人生的一部分

回想從前的自己,讓我會心一笑,還記得那時候最常跟朋友說的話是「 ㄟ~~再不瘋狂,我們都老了 



現在.....不論是對於工作還是生活,你知道每一個努力都是為了未來

你不再天馬行空,而是一點一滴的累積你的能力,等待在最重要的時候發揮!!

對於生活,也開始學會依循自我的腳步,往理想中的美好生活前進

漸漸的...你開始學會堅持,你知道現在堅持的每一個小細節,都是 為了遇見未來更好的自己 ♥



「無論什麼時候,遇到什麼困境,我都絕不允許自己有半點灰心喪氣。」——湯瑪斯・愛迪生

仔細想想是不是有很多時候,你都希望自己能夠再堅持一些些?? 總覺得離目標就只差一點點了??

雖然生活容易讓人感到疲憊、雖然偶爾會為自己做的決定感到矛盾

但無論如何,挫折能使 你 / 妳 更堅強!! 跌倒後也才能更加確定自己一直以來追尋的是什麼



我相信用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中的所有際遇,會讓身邊的人事物都更加美好 (/≧▽≦)

雖然偶爾會感到迷惘,但要記得那些挫折都不應該是打敗你/妳的理由

相反的,因為經歷了那麼多,才能讓 你 / 妳 和我更堅定的追尋自我阿!!你說對嗎~~

(((( 夜深人靜的時候,總讓人特別有感觸 ♥ 你們也和Lala 一樣嗎??)))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趕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,和Lala一起加油

喜歡Lala 的朋友們,幫我按個讚唷~~~甘溫~~


(((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s80b5M))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人心 堅持到底 愛自己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