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,一轉眼就要進入夏天了~

每一次的季節轉換都會讓Lala特別的緊張,因為時間流逝的太快  我好有好多好多還沒完成的夢

你呢? 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覺!! 每當想到這裡,Lala都會特別特別的珍惜當下每一個時光

從Lala懂事開始,就一直告訴自己:『 要學會愛上這個世界,但仍然要擁有最真的自己 

可能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特別的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 ((當然也包括喜歡菈妞的你們~♥

也就是抱持著珍惜當下的宗旨,所以心動的感覺 ♥ 也就顯得格外的重要!!  ((奸笑~~╮( ̄▽ ̄)╭  

這套名為抓住春天的尾巴的穿搭,是Lala 前陣子在GU 怦然心動的情人~~

輕鬆但不失氣質的寬褲,是Lala今年度購入最多件的款式了~~~

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,寬褲究竟隱藏了什麼樣的有魅力呢~

像這種寬到像是裙子的大寬褲,最適合Lala這種想帶有一絲個性卻又不失女人味的風格了~♥

我很喜歡這件米色的褲子,今年的寬褲就是要寬!而且很寬很寬!寬到被你誤以為是長裙那就對了!!

不過像是這種七分的寬褲,鞋子的搭配就很重要了,會影響整個視覺比例~

假使你不夠高,穿上七分寬褲+平底鞋,就會變得跟褲子一樣...很寬很寬很寬了 (*-.-)

所以Lala挑了一雙黑色線條交叉的楔型鞋,在視覺上有稍微拉長小腿的效果

黑色的鞋子剛好跟上半身的深藍寬條紋互相呼應,才不會感覺頭重腳輕~

但不得不說,這樣材質的寬褲,真的很容易皺皺皺皺皺皺皺皺皺皺耶~~XD

雖然出門不太好照顧,但我還是很愛它~~  ((決定買一台蒸氣式熨斗了!!!

淺色系的寬褲很好搭配,上衣你可以選擇較貼身的or像Lala一樣較寬鬆的都可以~

因為寬褲一定要把上衣紮進去!! 這樣才會有修身的效果~ 當然如果你是扁身就沒有這樣的困擾了~

上衣故意選了一件翻V領的設計,稍微露出鎖骨 可以修飾Lala胖壞掉的大圓臉~XD

GU的雪紡紗材質非常的柔軟透氣,穿起來很舒服  而且價格很親民 

寬條紋的選擇上,其實也有點小技巧,就是袖子的配色條紋盡可能以深色為主,才不會有放大的效果唷~

最近天氣卡在一個有點熱但又有點涼的節骨眼,剛好這樣的薄薄長袖跟寬褲 是很不錯的穿搭選擇~

當然最重要的是 穿起來很舒服~ 寬鬆的感覺比較自在阿~(~o ̄▽ ̄)~o 

我喜歡這樣很自在的自己,那你呢!?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唷~

也期待你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 ,和Lala一起加油

喜歡Lala 的朋友們,可以幫我按個讚唷~~~甘溫~~

(((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s80b5M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寬褲穿搭 GU Taiw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