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走出家門,心中都有種莫名的期待。期待著今天會遇到些什麼有趣的事情

抬起頭看著天空,蔚藍的天空和朵朵的白雲,總讓人充滿力量 ( ̄▽ ̄)~*

院子裡的花開得燦爛,還有知了在樹上破蛹而出,真是個好預兆~!!

菈妞:幸福是在生活裡,實踐你對快樂的價值

認識Lala的朋友都知道,Lala對長裙有種說不出的狂熱~ 

我很喜歡穿長裙,因為長裙很百搭,而且舒適又涼爽,最適合悶熱的夏天了!!  ((偷笑~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..

友人:長裙很無聊耶!! 怎麼穿都是那樣阿...

菈妞:怎麼會!! 長裙根本無敵阿~~怎麼搭怎麼好看阿!!

友人:噢~是嗎!?那我怎麼沒看你同一件長裙百搭過?

於是就立馬產生了這篇-棉質長裙的穿搭文!!  ((一整個賭氣的概念 XD..Hahaha

氣質風-適合場合:約會、長輩吃飯、圖書館

這種棉質的長裙,挑選上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

只要顏色喜歡,那就是最適合你的顏色啦~╰╮o( ̄▽ ̄///) 

因為它是一件式的設計,所以不用擔心下半身要搭配什麼而苦惱 

像這樣簡單的配一雙涼鞋,在腰間綁一條藤編繩,頭上戴個髮式。看起來就很有氣質唷~

個性風-適合場合:姊妹聚會、逛街、展覽

誰說長裙不能有點小個性!!?

簡單搭配一件深色的長板罩衫,綁帶寬版楔型鞋,就能帶出一點小個性囉~

軟板的漁夫帽,除了是配件外,最重要的是還能遮陽唷!!

尤其夏天的紫外線那麼強,這樣的穿搭真的超實用的~

菈妞:你的風格無需動口,就能說明了你是誰

在搭配這種有點高筒的楔型鞋時,要注意一個小技巧,就是小腿踝!!

一定要稍微有點露出,稍微露出能夠修飾身材比例,如果全部包住看起來會沒那麼修長

而且會感覺比較笨重,在炎熱的夏天 會顯得太重口味了唷!!  

((穿搭竟然也能扯到吃XD...Lala到底有多愛吃啊!! 

休閒風-適合場合:上班(通勤族)、郊遊踏青、帶Bagel散步(我們家臘腸弟弟啦XD )

這是Lala最常穿去上班的搭配,淺色系的針織外套,在冷氣房裡不會太冷,在室外又能防曬

搭上白色帆布鞋,多了一股休閒的自在感,不論是走路還是坐捷運,都超級方便唷~^^~

如果覺得天氣太熱,不想要穿針織外套,也可以把它披在肩上,增加視覺的層次感~

外套顏色的挑選也很重要!!因為夏天比較熱,顏色太重會讓人覺得有種悶熱感

像Lala這次搭配的鵝黃色外套,是屬於比較清爽的顏色,就很適合夏天唷 !!

菈妞:不論晴天還是雨天,用顏色點亮你生活的燦爛

0624

心情與生活,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面貌,每天的日子看來都很相似

但...假使因為這樣而讓你的心情一成不變,那就真的太浪費了囉!!!

美好的時光,來自於你的心,感受生活中的微妙變化,

努力為自己構築不同的模樣,才讓生活充滿更多期待阿~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也期待你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 ,和Lala一起加油

(((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s80b5M))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棉質長裙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