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用食物來療癒自己的心,不知道你是否也和Lala一樣呢!?.....

偶爾在家做做菜、烤烤餅乾,就算是簡單的煮水餃,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

今晚就讓 尚好禚家水餃,來陪伴我走過一個靜默的夜,放下手中的工作 拿起鍋子 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吧~

 

我們面對生活的能量有時高有時低,才發現出了社會以後,生活比學生時代困難得太多

隨著年齡的增長,漸漸感受到的無奈也多出了許多,可是無論多麽辛苦,路還是要走下去

不論如何 你要相信,走過荊棘道路的我們,一定會成為越發強壯的人,堅強的努力的生活著...

尚好禚家水餃在2016年獲得蘋果日報的年菜評比冠軍,手工水餃皮和飽滿的內餡 是來自眷村的好滋味

從食材的嚴選、製作、包裝,處處都看的見店家的用心,傳承40年的好手藝 有一種家的味道 <( ̄︶ ̄)>

還記得小時候在外婆家包水餃的時光,小小的手滿滿的麵粉 每一顆都爆餡的慘不忍睹....

但... 外婆總說,只要用心包 就算長得不好,它一樣是最好吃的水餃!! 這句話我到現在還記得..

尚好禚家水餃有很多種口味,Lala這次選的口味是"墨魚三鮮水餃"&"爆漿牛肉水餃"

一盒總共有24入,井然有序 粒粒分明的包裝,就是希望能將水餃完整的呈現在你面前~

喜歡這樣貼心的包裝設計,有弧度的長方格,把每顆水餃都保護的好好的!! o(# ̄▽ ̄)==O))

真空包裝的貼心,除了能保護好每一顆水餃之外,也方便小家庭可以分批食用!! ((好貼薰~~

平常買冷凍水餃都是一大包的設計,這還是Lala第一次看到這麼細心的水餃包裝呢~

接著,只要拿起盒上的塑膠小刀,輕輕的劃開包裝,就可以準備將水餃下鍋水煮囉~~

<本篇為 尚好禚家 合作體驗文>

上方黑色的水餃皮是"墨魚三鮮水餃",下方白色的皮則是"爆漿牛肉水餃"~

因為是手工水餃,所以每顆水餃皮的摺痕和手指印的位置都不太相同,但感覺的到 是一樣的用心

菈妞:不論是做任何事情,只要用心 就能被看見,我是這麼堅信著

如元寶般飽滿的水餃,充滿一種特別的吸引力,好期待煮好後的樣子~  ((肚子咕嚕咕嚕了....餓...

好啦!! 介紹了那麼多,我們趕快把水餃下鍋吧!!要記得 一定要水滾了之後,才可以放水餃唷~ 

然後最重要的是,冷凍水餃放入鍋中後 要輕輕的撥動一下,別讓水餃跟鍋底太過親密唷!!

(( 請溫柔的~~溫柔的~~~溫柔的~~~~~猜散他們!! 阻止他們相愛,方可成就大事啊~XD 

將啷~~好吃的水餃出爐囉!! 熱騰騰的上桌,聞到香氣 肚子瞬間被撫慰~

好像一天工作的辛勞,都瞬間瓦解了~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大吃一頓!! ((握拳~~

因為是手工麵皮,所以煮起來會呈現微透餡的迷人色澤,摺痕完整 皮也光滑

當然,除了包水餃的師傅厲害外,煮水餃的Lala也是蠻厲害的阿~  ((Hahahahahahahaha~

((真心的覺得自己很會煮水餃 XDDDDDDD  ((轉圈~~撒花~~~唷呼~~~~

《爆漿牛肉水餃》

牛肉用的是台灣國產牛,搭配上龍鬚菜的特殊組合,吃進嘴裡肉汁香濃四溢

龍鬚菜吃起來不會太刮(台語),還加了一些薑末提味,讓口感豐富了不少~

再稍微沾一點Lala家特調醬汁,就非常對味~~~ ((瞬間滿足阿 ~( ̄▽ ̄)~*

《墨魚三鮮水餃》

剛煮好的水餃,閃閃動人的外表,讓人好想立馬開動阿!!! ((期待中~

內餡是由墨魚水餃皮、精選海參、嚴選白蝦組成,黑麻麻的外表 卻有著華麗的內涵

除了海鮮外,還加了溫體黑毛豬肉跟高麗菜,說這個口味是海陸合併也不為過吧~ ((笑~

一口咬下 ,咦!! 這是豬肉高麗菜水餃嘛!? 那我的三鮮去哪了!?

咬下第二口細細品嚐,嗯~~海參跟白蝦 鮮味緩緩的帶出,味道雖然沒有很明顯 但著實讓口感豐富了不少

Q彈的麵皮讓水餃加分許多,比起外面一般的冷凍水餃,我更愛這種手工桿壓的麵皮口感 Ψ( ̄▽ ̄)-c

結束了一整天的忙碌,靜下心來為自己好好的做一頓飯 覺得特別的滿足~

尚好禚家水餃的用心,也讓我感受到一股家的味道,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才讓人感覺溫暖吧!!

今晚 謝謝招待,睡個覺 明天依舊美好 。你說對嘛!?

尚好禚家水餃哪裡買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