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論是陰天、晴天、快樂還是悲傷,Lala很習慣的會按下快門,記錄著生活周遭的點點滴滴

每紀錄下動人的時刻,總會讓我覺得 似乎又更靠近這個世界一點,也離自己的心更近了一些

你呢!?是不是也和Lala一樣,喜歡隨手捕捉這世界的各種姿態,然後細細的品味每一個瞬間呢?

菈爸和Lala一樣喜歡攝影,但菈爸不喜歡帶著相機趴趴走,所以手機攝影就成為了菈爸的最愛

這次看到iSein旋(按)鈕與自拍神器結合的產品,Lala立馬答應體驗 完全是個孝順的女兒來著 (ノ>ω<)ノ

在孝敬菈爸以前,先讓貼心的女兒我 來好好開箱一番吧!! ((菈爸的手機是 hTc M9極光版唷~

iSein是祁知科技的自有品牌,訴求手機也能專業玩攝影,輕量化與環保的設計,讓手機攝影更方便!!

這次送來的體驗商品總共有三樣,分別是控制旋鈕、專屬自拍神器、簡易自拍神器 (。◕∀◕。)

使用前要先在手機裡面下載專屬APP,接著把旋鈕插入,APP或是iSein旋鈕是無法分開使用的唷~

iSein控制旋鈕的大小,大約比寶特瓶蓋再大一些些而已 ლ(╹◡╹ლ)

上方有一個插孔,是可以直接插在手機上方or專屬自拍神器上方搭配使用的

旋鈕旁有兩個小側邊,是方便你拆裝時的固定把,如果直接拔起 可能會造成旋鈕受傷唷!!

將啷~插上去就像這樣,有一點的喜感就是了 XD  ((突然好想吃烤棉花糖喔...餓..

因為是輕量的設計,而且不需要裝電池,所以裝上之後 其實感覺不太到有什麼重量~

感覺在沒負擔的狀況下,會是出門旅遊的攝影好夥伴呢!! (∩^o^)⊃━☆゚.*・。

菈妞:旅行要由心出發,行李要由輕出發,心情要由精出發

可愛的Bagel總是喜歡黏著我出門,這次就決定讓他當我的帥氣麻豆啦!!

炯炯有神的眼睛,短短的腿,一臉無辜的看著我說:麻麻~你到底拍好了沒阿!! ((偷笑~

因為每次出門,我都會瘋狂的拍照,有時候Bagel等得不耐煩了 就會開始對我吠吠叫 (☉д⊙)

但我相信!! 這一切都是愛我的表現~Hahahahahaha  ((整個自我感覺良好的麻麻~

菈妞:愛是一種默契,一個眼神就能讓人感到溫暖的默契

iSein專屬自拍神器和一般的自拍神器不太一樣,它多了一個和控制旋鈕銜接的插槽

在使用自拍桿拍照的同時,可以手動旋轉按鈕 調整畫面的遠近、曝光的增減...等等的功能

重量和一般自拍棒差不多輕,不過延伸的長度倒是多出了不少,鏡頭畫面可以拉的比較廣一些唷~

像這樣 用旋鈕調整好曝光與距離之後,輕輕的按壓旋鈕 就可以囉!!

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唷!! 感覺像回到了小時候一樣 無憂無慮的玩著溜滑梯

藍天白雲青草地,哎呀... 好不想長大阿~~ ((Bagel表示:麻麻別再做夢了,啾咪~

菈妞:請隨時保有童心,這樣你的人生會活的更加開心

而簡易自拍神器的桿子稍微比較短一些,連接頭是一般耳機孔的形狀(Android & iOS 都可以使用)

相反的iSein專屬自拍神器,連接頭就是Android專屬插槽, iOS是無法使用的唷!! 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但材質上都是輕量環保型,沒有什麼太大的重量~ ((哎呀~ 我也好想站上體重機 變成輕量型女孩唷!!

簡易自拍神器其實也是可以 搭配iSein控制旋鈕使用的,不過因為菈爸手機的耳機孔在下方

剛好卡住了iSein控制旋鈕的插槽位置,所以Lala只好拆散它們,不讓它們互相依偎了!! (〒︿〒)

但,別擔心 雖然少了iSein控制旋鈕,簡易自拍神器也依然好用!! 而且還有大嘴猴對你微笑呢~

iSein的操作介面算是蠻簡單的,不過都是英文顯示唷~(  ̄□ ̄)σ

不常使用相機的朋友,一開始要先稍微確認功能位置,了解各個功能後 操作就會順手許多了~

因為要示範近距離拍攝,所以我只好拿出珍藏的小臘腸,來暫代我們王牌麻豆Bagel的位置了 XD

iSein的每個功能都是用控制旋鈕調整操作的,像是曝光度、遠近、白平衡模式...等等

不過要變換功能控制,還是需要手動碰一下介面上的功能後,再用控制旋鈕調整唷!! ‹‹\(´ω` )/››

因為菈爸的hTc M9極光版,本身的照相亮度就蠻好的了,所以曝光度其實不需要做太多的調整

這部分是可以依照不同的手機,做不同的調整設定,來補足手機本身較弱的功能唷!! 

GL的輔助格線,有很多變化選擇,像是菱格型、大方格、細方格、還有曲線的選擇~

你可以使用格線找出影像的中心位置,更精確的將物件定位拍攝唷!! (*´∀`)~♥

輔助格線的更換一樣也是點選功能後,用旋鈕控制 就可以選擇喜歡的格線囉!!

這張是我直接用菈爸的手機拍攝的照片,其實整體來說還算不錯~~ ((我自己覺得啦!! Hahahahaha

題外話,有人知道這隻臘腸叫什麼名子嗎!? 我那時候想去看寵物當家的時候 它就下檔了!!噢不~~

但我有印象 在預告片的時候,他趁主人出門的時候 跑去開打蛋器,在背後抓癢!! 真是太逗趣了 (థ౪థ)

((( Hahahahahaha~~ 好可愛唷!! 我最喜歡這些短腿寶寶了~~ 唷呼~~ 

這張是我用iSein調整了一下白平衡,增加了一些些的曝光,顏色稍微比較顯色了一點~

使用起來整體還算不錯,出門攜帶也蠻輕便的,專屬自拍神器的桿子比較長,自拍的畫面會比較廣

而且可以直接用自拍神器上方的旋鈕控制,蠻方便的!! 不過使用iSein有一個小小的缺點

就是手機耗電量的速度會比較快一些,我猜可能是因為APP開啟 本身就會比較耗電的緣故吧@@..

Can I take a selfie with you?   said yes!! 

不論是旅行還是生活,都值得紀錄與回味,不管你想選擇什麼樣的生活

我們都必須先問問自己 對於生活的想像是什麼!? 你喜歡安定的生活,那就去打造,你喜歡流浪,那就去遠行

菈妞:世界沒有因旅行而改變,但我卻因旅行開始改變了世界

追逐一場自己的夢,因為我們不需要和別人比較快樂,你說對嗎!?

 

 iSein自拍神器哪裡買!?

 看更多iSein專欄介紹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Sein iSein自拍神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