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秋之後的肌膚,總是偷偷不聽話的跟我在那邊耍任性 ヽ(#`Д´)ノ

如果說美麗,是女人一輩子追求的目標,那我想 保養就是美麗的基底了吧~ ((偷笑

所以別再把肌膚的好壞都推給基因,如果把問題都歸咎於天生 才是人生中最大的騙局阿!!

菈妞:我們都不是出生就天生麗質,但我願意為了美麗而努力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?

鏡の秘密 ,一個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,一個專屬於女人的保養秘密 : )

粉紅色的小卡上寫著"守護妳最重要的秘密"... 讓我不禁會心一笑,女人啊~總是有好多秘密的

樸素簡單的包裝,沒有華麗的外表,但有著一顆真誠的心 ヽ(✿゚▽゚)ノ 

***本篇為 鏡の秘密 合作體驗文***

《胺基酸柔綿泡泡洗卸淨潤幕斯》北衛粧廣字第10507227號

洗臉卸妝二合一的潔顏慕斯,裡面添加了胺基酸成分,胺基酸是維持肌膚狀況的重要營養素之一

添加在保養品裡面,除了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外,也能維持皮膚表層酸鹼值的穩定度唷!!

在洗臉的過程同時也能兼顧肌膚的保養,是這瓶洗卸淨潤幕斯 成為人氣商品的原因之一唷!!

不過說真的,這類的潔顏產品對平常化淡妝的女孩們,真的是方便了不少啊!! ((懶惰蟲上身~

但不管怎樣懶惰,我每天回家還是會乖乖的卸妝,把臉上空氣髒汙清乾淨的!! ((握拳~

鏡の秘密的這罐卸淨潤幕斯,擠壓出來後就要趕快清潔肌膚唷~

因為它會緩緩消泡,它不像有些潔顏慕斯有添加乳化起泡成分,所以泡泡能維持很久 而且有點彈性

但也因為沒有另外添加乳化成分,所以相較之下 鏡の秘密卸淨潤幕斯 就好沖洗很多~

Lala最怕遇到沖不乾淨的潔顏產品,所以這點我覺得是蠻加分的 (≧∀≦)ゞ❤

慕斯罐的設計 在擠壓的過程會把清潔溶液打成泡沫,形成的泡沫綿密細緻

在洗臉按摩的時候,能夠降低掌心與肌膚的摩擦感,棉柔的泡泡輕盈的觸碰著肌膚 很舒服  ㄟ( ̄▽ ̄ㄟ)

淡淡的香氣說不上來是什麼,但如果要形容 我會說這味道 有點像在美容院會聞到的一種香氣

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 卸淨潤幕斯的潔淨力,Lala 特別幫可愛的小手背 上了一點妝 XD

長長的眼睫毛 跟性感的嘴唇!! 嗯嗯嗯~~ 果然是個小美女無誤 ლ(╹ε╹ლ)

Lala示範用的是防暈眼線筆,不是防水的唷!! 如果是防水的眼妝 還是建議用眼唇卸妝液會比較乾淨啊!!

卸淨潤幕斯稍微偏水一點,再推開的同時 會跟著慢慢的消泡.. (ㄏ ̄▽ ̄)ㄏ 

順時針的在肌膚上轉圈,彩妝就會緩緩的被溶解囉!! 接著只要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就清潔完成了~~

洗完之後肌膚不會有緊繃的感覺,就算是沒化妝也可以用唷!! 把肌膚皮脂污垢清除 也是一種保養唷!! 

《多酵素清爽活顏化妝水》北衛粧廣字第10508178號

添加木瓜酵素、南瓜酵素、越橘、葡萄柚籽、蜂膠、金盞花、醣楓...等萃取精華

除了肌膚保養外 也能調理油脂分泌,並促進新陳代謝唷!! ε≡ヘ( ´∀`)ノ

這瓶化妝水的質地是稍微有點凝露妝的,倒的時候要稍微上下搖動一下瓶身 凝露才會流出

如果跟專科化妝水比起來,我覺得鏡の秘密 又稍微再稠了一些唷!!  (・∀・)つ

但雖然質地比較稠,但擦起來很清爽,不會有黏黏的感覺,很適合一般膚質或油性膚質使用

像這樣輕拍後 化妝水很快就被吸收了,感覺肌膚真的有吃到水份的感覺~ ((笑))

不過雖然補水度蠻好的,但因為Lala的皮膚到了秋天 臉頰跟鼻翼的地方,會比較容易脫皮

所以拍完化妝水後,我是會習慣在臉頰的地方 擦上保濕精華,來加強保濕度唷!!

雖然是同一張臉,但不同的部位 保養品我還是會分開使用,讓它們分別吸收不同的養分啊~(。◕∀◕。)

用完後感覺肌膚變得明亮些,而且因為沒有另外添加香精 味道聞起來很自然

有時候保養似乎就是這麼一回事,給我一種簡單自然且舒服的感覺就好 : )

get relaxed and pretty. let's do your facial anytime and anywhere.

《雪漾晶潤亮白拉提面膜》北衛粧廣字第10507227號

添加了 維生素C、傳明酸、Beta熊果素...等成分,可以改善暗沉與膚色均勻問題 ε٩(๑> ₃ <)۶з

特殊的雙掛耳設計,不只可以拉提緊緻 也能維持肌膚的彈性唷!! 除此之外 保濕效果也很好呢~ ❤

《全效煥采水潤隱形面膜》

添加了 二胜肽、六胜肽、蘆薈萃取、小黃瓜萃取、玻尿酸、維生素B5 ..等成分

除了可以改善細紋並舒緩肌膚外,保濕鎖水度也提升了不少唷!! (♡˙︶˙♡)

今天要用全效煥采水潤隱形面膜 來跟大家示範面膜的保養唷~^^~

這款面膜的特殊隱形材質,能讓面膜與肌膚更貼合,吸收力也跟著提升許多

我很在意面膜的服貼度,所以Lala在面膜的剪裁與材質上 都會特別謹慎,避免選到太雷的面膜 XDDD

像這樣輕輕的將面膜沿著五官,緩緩的用指腹服貼上肌膚 就大功告成囉!!

面膜的薄透感很夠,不愧有隱形面膜之稱啊!! 好喜歡這樣服貼的感覺 面膜果然是情人的化身啊~ ((笑))

接下來讓面膜控 Lala來跟大家分享,可以增加面膜吸收度的幾個小觀念唷!! 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1.敷臉前做好清潔:敷面膜前把臉上的髒污清洗乾淨是必要的,別讓油脂汙垢影響你的保養~

2.洗完澡後敷面膜:洗澡的熱氣將毛孔打開,所以洗完澡後敷臉的吸收度會更好唷!!

3.讓面膜加點溫度:以35-37度的水加溫,水溫不能太高才不會破壞面膜中的活性成分

4.敷完後輕輕按摩:剛敷完面膜後,用手輕輕按摩肌膚 可以增加精華液的吸收唷!!

5.敷完面膜後保濕:敷完面膜後 再擦一點面霜,可以讓保濕效果更持久唷!!

Lala面膜習慣敷15分鐘左右,因為敷臉敷太久 很容易造成細紋增加,而且面膜還會帶走臉上的水份

假如因此而讓肌膚沒有好好的被保養呵護到,那就得不償失了啊!! _:(´□`」 ∠):_

撕面膜的時候 要慢慢輕輕的掀起來,千萬不要粗魯的去拉扯到眼睛周圍的皮膚,這點要特別注意!!

鏡の秘密的面膜系列 是屬於保濕度比較強效的面膜,天氣冷或是皮膚乾燥時 一周可以敷2-3次

不過假如天氣較熱 氣溫較高時,建議一周最多一次就好,不然臉頰的肌膚會比較容易出油唷!!

其實保養品就跟衣服一樣,需要換季 需要配合著天氣使用,不可能一種產品就能符合四季的要求

但 只要你了解肌膚 了解保養,當駕輕就熟的那天 你的美就所向無敵了~ ((笑))

 

 鏡の秘密哪裡買

 鏡の秘密粉絲團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隨時掌握 菈妞 的最新消息

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!!一起加油吧~ 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