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 要學會為自己保養,不是為了別人,而是為了讓自己感覺更加美好 : )

當妳心裡的感覺很好,看起來就會更加動人,用自信 來襯托專屬妳的迷人魅力

PureArt淨萃雅藝-香蕉花亮妍淨白系列,為肌膚注入保水透白的關鍵,這是屬於我的冬季保養 ((笑))

幾天前,朋友在電話裡哭著向我說,長大好辛苦,我們為什麼要長大

聽起來好似無理取鬧,但卻是每個人心裡都有過的獨白,為什麼要長大? 為什麼會變老?

想了好久,我告訴她:親愛的 這就是活著的滋味,你沒辦法拒絕,但你能讓自己更好 不是嗎!!

我們沒辦法阻擋歲月的流逝,沒辦法控制未來發生的事情,但我相信在每個階段 都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樣子

假若你擔心成為一個自己也討厭的人,那麼請現在 就開始學會愛惜自己,然後愛上自己 ❤

PureArt淨萃雅藝 是台灣的保養品牌,也是自然與美麗平衡的最好示範 

他們結合了友善耕作的方式,與農民合作 將無法食用的農作副產物,萃取有效成分

來研發各種適合肌膚的天然保養品,賦予廢棄農作物 新的價值!! (*´ω`)人(´ω`*)

不添加其他化學成分,很純粹的給予肌膚最天然的呵護,從裡到外的每一份細膩 我都非常的喜歡 : )

You should waste your life enjoying good things ❤

純粹、自然是我對PureArt淨萃雅藝的第一眼印象,不論是包裝的配色、剪裁還是設計 都非常的有質感!!

光是看著包裝 就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!! 我想應該沒有人能抗拒 這種視覺的舒服感設計吧~ ((笑))

因為很喜歡它的設計,所以我決定把盒子DIY拿來裝飾,等哪天做好了,再來跟大家分享唷!! Hahahaha~

**本篇與 PureArt淨萃雅藝 合作**

《BANANIA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 NT.580》

這次PureArt淨萃雅藝推出的新品-BANANIA亮妍淨白系列,最大的特色就是添加了"香蕉花"

而且用的還是本土的台灣北蕉!! 在這塊豐沃土壤 種植的真實陽光作物萃取,讓人有種特別親近的感覺

香蕉花富含花青素,能讓肌膚淨白 還能維持肌膚的彈性。如果說它是植萃保養之王 也不為過吧~(偷笑)

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 添加了Allantoin、維他命B3、B5,能給予肌膚最深層的保濕 

再加上香蕉花萃取精華及極效嫩白微晶分子,除了可以增強肌膚防禦力外,也能改善肌膚暗沉唷!!

女孩們追求的肌膚保養,保濕亮白 維持肌膚彈性,PureArt淨萃雅藝 都幫你做到了 ((笑))

Get relaxed and pretty.let's do your facial anytime and anywere.

霧面的瓶身設計 握起來特別的有感覺!! ((笑)) 好啦好啦~~我就是很愛他們家的設計嘛 XD

我想這就跟愛情一樣,當他的一切都讓你無可挑剔時,任何一點點的小事 也會讓你感到特別~

它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香味,是一種很溫和很舒服的微韻,內外兼顧的舒適感 我很喜歡ヽ(✿゚▽゚)ノ

化妝水的質地 是透明凝露狀,但很特別的地方是 凝露抹上肌膚後會化成水狀 

剛開始用的時候 坦白說 我稍微皺了一下眉頭...微微黏黏的!! 因為我很不喜歡感覺有負擔的保養品質地

但眉頭還沒皺完,我就覺得我誤會它了!! XDD ,因為那微黏的觸感 瞬間變得很光滑~~ 而且很清爽 ❤

大概輕拍個6-8秒後就完全吸收了,肌膚表層像是形成了保護膜一樣,哇屋~~保濕度表現的很好呢!!((笑))

尤其它的延展度很好,推開後肌膚會有一種水潤感,基本的保養需求 都能一次到位!!

其實很多美容醫師都有提到,保養的每道塗抹手續都有可能對肌膚造成拉扯 ╰(〒皿〒)╯

所以保養品最好可以 一瓶就搞定,如果能減少拉扯的次數,也是另一種保養方式唷!!

《BANANIA亮妍淨白柔潤精華乳 NT.780》

這瓶精華乳除了香蕉花萃取外,還添加了蠶絲蛋白萃取及大小分子玻尿酸...等精華萃取

不只可以充分保濕、鎖住水分,還能補充肌膚所需要的養份,讓肌膚在保養的過程也能修復潤澤 (。◕∀◕。)

很喜歡這種 將真實陽光作物注入到保養品中的感覺,就好似一點一滴都蘊含獨特的溫度與陽光 : )

我想 我果然是個重視感受和氛圍的女孩阿((笑),因為撐起生活的不單是努力 還有感受當下的生活態度

屬於你身上獨有的態度,就是感受當下並且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,要記得 千萬別輕易忽略當下的感受

當你習慣無視活在當下,一不小心 就會把自己變成另一種樣子,一個從骨子裡對生活感到乏味的樣子

話說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肌膚真的沒太大的問題 就是黑眼圈!還有鼻翼兩側比較乾燥而已

所以在保養的部分,我其實最注重的就是保濕跟透亮,不過因為愛笑、愛做怪表情

所以眼周開始出現的小細紋也有點困擾我了 (〒︿〒),好啦 我承認,年紀也是有一點點的關係 

但我想舉手問個問題(舉)大家所說的魚尾紋跟笑紋到底哪裡不一樣阿!?

因為我自懂事以來就有笑紋啊))一直被說是魚尾紋 真是超惱人的!! 明明我還那麼年輕阿!! ((心虛中.....

擠壓的瓶身設計,不需要耗費太大的力氣,輕輕一壓 精華乳就會擠出來~

而且他們家很貼心,壓兩次的量 剛剛好可以擦完全臉,不過為了拍照 Lala是壓了三下XD

但大家相信我!! 我絕對不是因為臉太大,所以才要擠那麼多量的!! 真的真的~~ ((相信我嘛>////<

PureArt淨萃雅藝的精華乳,是屬於比較輕盈感質地的乳液 (。◕∀◕。)

乳狀的質地隨著手掌的溫度,轉換成精華液的質地,細小的分子 很快速的就被肌膚完全吸收囉~

這瓶精華乳擦起來 感覺蠻舒服的,不會有黏膩感 延展性也很好,我很喜歡 ❤

精華乳在化妝水之後使用,除了加強保濕度外,也能讓肌膚更加潤澤與細緻 smooth skinned ❤

保水做足了 肌膚也跟著透亮了起來,我覺得這款很適合中性、油性的肌膚,清爽的保水度 很舒服 : )

假若是肌膚偏乾or混和性肌膚的女孩,可以跟我一樣用完精華乳後,再上一層水潤晶凍膜唷!!

《BANANIA亮妍淨白水潤晶凍膜 NT.680》

其實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在意 肌膚是否夠保濕並透出亮澤這一點!!!

因為肌膚一暗沉看起來氣色就不好,憔悴的肌膚好像人生很灰暗 XD,我想要每天都有容光煥發的感覺啊~

這款水潤晶凍膜 添加了維他命B3、B5、Allantoin,可以讓肌膚透亮滋潤 ヽ(✿゚▽゚)ノ

除此之外,還加入了雙重玻尿酸及海藻膠原,可使植萃更容易滲入肌底,維持肌膚的水感平衡唷!!

亮妍淨白水潤晶凍膜很特別的地方是,它會從凍狀化成膠狀,分子小 吸收力又強 (✪ω✪)/

不論是當面膜使用,還是當晚安霜都非常適合,我覺得這根本就是 專為肌膚補充養份的凍膜嘛!!

它的質地 真的超級凍!! 如果不說它是保養品 我真的會以為它是布丁的好朋友 XDDD

每挖一口都非常的扎實Q彈,淡淡的清新香味非常療癒,這是什麼樣紓壓的保養品阿~~ ((笑

獨特的Q彈質地,碰到掌心的溫度 會變得非常柔軟的凝膠狀,PureArt淨萃雅藝這次的新品 都很有溫度

喜歡這種碰到肌膚就會軟化的質地,感覺很天然 沒有添加其他的乳化固定成份,讓人感到很安心 ❤

((因為水潤晶凍膜真的太透亮了!! 為了大家看清楚它,我只好把整體調暗了!! 相信我 我不是小黑妞!!! Orz

凍狀質地的巧思,可以讓凍膜均勻的敷在肌膚的每一處紋路中,完整的包覆住每一吋肌膚 : )

每天早晚用完臉上的肌膚都會有一種透透亮亮的感覺,保濕效果的表現也非常亮眼 

因為是凍膜會化成凝膠狀,擦起來不會黏膩也很輕透:)你可以選擇當作面膜厚敷10-15分鐘 用清水洗淨

也可以擦薄薄的 當晚安凍使用,Lala平常都是當作晚安凍,除非太常熬夜肌膚缺水 才會厚敷唷!!

擦完之後肌膚有一種透亮保濕的感覺,我很喜歡 : )

而且不用擔心會有黏膩感唷。水潤晶凍膜在臉上 一下子就完全吸收了 (ノ>ω<)ノ

使用後可以感覺到 水潤亮澤停留在臉上的感覺,讓肌膚擁有很亮很透的光澤,這是滋養後的悸動阿~((笑

《永久花保濕面膜 NT.400》

這款面膜其實不是PureArt淨萃雅藝的新品啦!! (新品是香蕉花-亮妍淨白系列)

但因為覺得很好用,所以我還是想一起分享給大家,能讓肌膚水嫩的保養 有誰不愛呢~((笑

永久花是一種在枯萎的狀態下,也能保持色澤的植物唷!!

它的萃取液不僅能增加肌膚的含水量,也能形成保護膜 減少肌膚水分的流失

添加在面膜中再適合不過了!! ((哎呀~如果青春也能 永不凋零多好啊~ XD

他們家的面膜觸感很特別,表面有一層像是細細的絨毛的感覺

雖然不是超薄的面膜材質,但服貼感很夠,加上面膜添加了高濃度的精華液 所以質地較濃稠

滿滿的精華液 輕柔的包覆住臉頰,這一刻 請緩緩閉上眼 享受放鬆的自在,由心到外的柔和真的很舒服~

淡淡的香味 一如既往的,這是PureArt淨萃雅藝的自然 不做作的清新保養 \(❛◡❛✿)

敷完有種肌膚瞬間補水的感覺,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 輕輕按摩就會完全吸收囉!!

保濕效果蠻好的,溫和不刺激 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,是一款很適合冬天保養的面膜

因為永久花面膜主要是保濕及修復,所以和美白面膜不一樣的是,它早上晚上都可以敷唷~ 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很喜歡這樣子有溫度的保養品品牌,從包裝到內在 都蘊含著用心與細膩 (*´∀`)~♥

保養的時光 就像一場愜意的旅行,讓心靈沉澱 感受每個氛圍,謝謝PureArt淨萃雅藝 帶給我的好心情

對於生活 首先,必須先取悅自己 才滿足他人,然後 做一個自己也會欣賞的人 C'est la vie.

最後 貼心的PureArt淨萃雅藝,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大家唷 

趕快鎖定Lala的粉絲團,照著抽獎步驟123,這麼有質感的植萃保養 怎麼可以放過它!! ((尖叫聲~~~

等不及的朋友 也可以直接到賣場逛逛唷!! 聖誕節要到了,交換禮物模式啟動啦~HoHoHo~~ 

 

 PureArt淨萃雅藝哪裡買!?

 PureArt淨萃雅藝官網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