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的第一篇穿搭文,決定用我最愛的丹寧風 來跟大家 say hello!

回想這一年的所有 覺得自己有很大的進步,雖然沒做到100分 但也依然為自己感到驕傲 : )

新的一年期許自己可以脫離舒適圈,做一直都很響往的事情,努力付諸行動去達成那個目標 ❤

也希望可以透過一篇篇文章 讓大家更認識 Lala 菈菈  ((笑))

雖然在現在的生活我很喜歡也很知足,但是偶爾還是會有很倦怠很疲憊的時候

謝謝你們的貼心與支持,總讓我在一次次的低潮與懶散中 獲得持續寫作的動力 ❤

很喜歡這件寬寬鬆鬆的丹寧外套,熱了可以直接搭配 冷了裡面再厚的衣服都塞的下

而且丹寧布的防風效果 比一般棉質外套,真的好太多了!! (⊜v⊜✴)

當天拍照算蠻冷的,但穿上它有種不畏風雨的感覺,真心覺得 丹寧真的太適合冬天了阿~~

燈籠造型的袖口 讓率性的丹寧 多了一點少女情懷 (́>◞౪◟<‵)ノシ

大大的外套 讓人顯得特別嬌弱,好多人都覺得太大的外套不好看 因為無法顯現身材

但我覺得 這樣才能襯托女人的嬌柔,小女人的視覺系營造~~ 反而更討人喜歡阿!!

不論是背面還是正面 都可愛到翻掉的丹寧外套阿~ ((偷笑))

發現自己真的很愛笑 不論是一個人 兩個人 三個人 還是一群人,我總是笑著 尤其在這寒冷的冬天

我想是因為 面對冬風瑟瑟的季節,如果少了歡樂 孤單似乎會在這時候被無限放大……

雖然身邊有著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其實也孤單不到哪去,但有的時候 還是需要學會與自己獨處

所以就算是一個人 也想要仰望天空 吹著風,然後打從心底的微笑著 (◕ܫ◕)

喜歡民俗風圖騰和丹寧配在一起的小個性,短版針織上衣把身材比例修飾得恰到好處

柔軟的裙子 讓人忍不住好想裙襬搖搖啊!! XD.... 走路隨風落下的自在感 看起來很舒服

在個性與嬌柔中遊走的搭配,我很愛這樣的視覺衝突 ❤

我常說丹寧很百搭,不外乎是因為什麼樣的風格 它總能輕鬆駕馭  😎

率性的條紋和丹寧 是歐美街頭最常見的搭配,也是我出門採買時 很愛的穿搭

微紮的上衣配上深色的褲子,視覺看起來 腿真的是又細又長阿~~~

我想 冬天穿搭最大的好處,就是把能遮的 該遮的 全部通通遮住了XD

寬鬆的丹寧外套 搭配貼身的褲子,有一種很骨感的錯覺  XD

這也是我很愛這件外套的原因之一,無敵顯瘦的外套 哪個女孩能抗拒呢~~((笑))

冬天因為衣服都比較厚重,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穿的肥肥腫腫

像這樣的寬鬆剪裁 加上硬板的丹寧布料,可以很輕易的幫你把身材比例抓的好好好唷~

大愛近年的丹寧設計,有別於以往的合身剪裁 寬鬆但俐落 無疑是時髦又擋風的冬季單品阿!!  😎

穿膩了寬鬆版的丹寧外套!? 那就來個合身的刷白丹寧吧~~

這類型的丹寧外套 我想應該是每個丹寧女孩的基本配備吧~ ((笑))

簡單俐落的剪裁 稍微刷白的仿舊復古感,穿起來就是一身帥氣阿 (◕ܫ◕)

(( 咦~~ 為什麼我心裡突然哼起"雙節棍"!? 歌詞明明是一身正氣阿 ((大誤XD...

突然想起前陣子的一通電話,睡夢中我接起了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很絕望的聲音

朋友:「我覺得談戀愛好累,愛情是一個會拖垮你 打亂你節奏的蠢東西」

我:「怎麼了!? 吵架了!? 你聽起來很不好 或許你該找時間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了」

聽完朋友細細訴說著最近的故事,有難過 有體諒 有責罵 也有失望,我問:「那你還愛他嗎?」

她斬釘截鐵的回答我:「愛阿..不然我為什麼要改變讓自己那麼累...那不是愛 是什麼?」

聽完她這麼說 我笑了,曾經那個不懂事的小女孩 長大了...

如果有這麼一個人,能讓你停止在自己的小世界兜圈空轉,讓你成為更好的人,這是多麼值得慶幸的事 : )

當你覺得累了疲了,不如試著靜下心 尋找不一樣的自己

用力的深呼吸,試著練習讓自己幸福一點,或許你會看見更驚艷的自己 ((笑))

別讓緊關著的門窗封閉了內心,想辦法讓自己恢復活力 然後用微笑來場屬於自己的 Lady Play ❤

我真的好愛圖騰的設計唷!! 這類的圖騰圍巾 我至少有5~6條以上吧~~((笑))

不論是整個圍在脖子上,又或者是隨興的披掛在身上,都非常好看!! ✧*。٩(^ᗜ^)و✧*。

像這樣不規則的垂墜 也是今年冬天的穿搭重點唷~~ MODISH CLOTHES ❤

復古的丹寧外套 搭配這種花花綠綠的顏色,再適合不過了~^^~

隨興的紮起馬尾 穿上短靴,好的 我準備好了 我們出發~ 一起迎接2017的每趟旅途吧!!

這個也是我很愛的搭配 >////< 我想也是大家都愛的休閒風吧~((笑))

多層外套穿搭,休閒風也能很有型阿~簡單時髦,人見人愛 😳

像這樣 隨便搭配個黑褲子就可以出門了,你們說說 有誰不愛呢~

我很喜歡復古刷白的丹寧外套,除了率性好看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 ❤

就是它非常適合多重穿搭,不只可以讓整體更有層次 也能把最外層的外套撐起來

冬季休閒風的外套視覺一定要挺!! 這非常重要唷!! 如果不夠挺 很容易被說是穿睡衣出門

不過說到睡衣 前陣子也是很流行睡衣風啦 XD... 但睡衣風 要穿的好也真的不太容易啊...

說真的 我不懂,為什麼男生不愛女孩子穿休閒風

我不知道已經聽過身邊多少男性朋友,說我穿休閒風就是很隨便的穿搭 =..=

他們都不知道 要營造有層次的休閒風,也是很大一門學問嗎!! 可惡可惡~

不過沒關係 我們別理旁人怎麼看,自己覺得美 才是最重要的~ ((挑眉~~ ((驕傲臉

復古風的刷白丹寧外套,襯在棉質外套裡面 真的非常好看~ 

我想我一年四季 都離不開丹寧風了,怎麼搭都好有型阿~~(o ̄∇ ̄)=◯

雖然很熱愛穿搭,不過如果有人問我 什麼是時尚

我會說:穿出自己的風格 在你的世界裡,你 就是時尚 ((偷笑))

好啦~~說好囉~我們打勾勾 2017也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才行唷!!

希望今天分享的丹寧穿搭 你們會喜歡唷!! 啾咪~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丹寧外套 Denim 冬季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