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,一下子又要過年了... 還記得剛上大學的燦爛青春,彷彿歷歷在目~ ((嘆))

記得每一次回鄉過年 看著那些弟弟妹妹們越來越大,總讓我驚呼 天啊~我這麼老了嗎!! (╥﹏╥)

雖然覺得拍照的時候 跟這些孩子們看起來年齡差不多,但我的表情紋總會偷偷的出賣我....冏

所以這次我決定在年前用 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來好好幫細紋急救一下

說真的我真的好在意表情紋阿!! 愛笑有錯嗎!! 愛笑有錯嗎!! 愛笑有錯嗎!! ◢崩╰(〒皿〒)╯潰◣

雖然現在醫美好發達 但我還是偏好用保養品的方式,補充肌膚所需要的養分 讓它恢復彈性與活力

我想 這也是許多女孩們所追求的,從肌膚修護的底層保養 是跟歲月對抗的基本配備阿!! (笑)

菈妞:我不在乎歲月帶給我什麼樣的挑戰,我只在乎 我能留下什麼樣的青春

這瓶就是外國雜誌狂推的 貴婦級乳霜 OLAY Super Cream

據說有了它就可以逆轉10年肌齡 (☉д⊙)!! 哇ㄨ~有沒有這麼神奇~

不過如果可以 我還真的希望可以年輕個10歲阿~~ 青春~~~~ ((嘆))

**本篇與 OLAY 合作**

OLAY Super Cream添加了黃金五胜肽、維他命B3、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

以及Olivem橄欖萃取,尤其成分中的"黃金五胜肽" 能夠深入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~

來減少肌膚因為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而出現的那些問題 ((講到這裡 我就不禁要落淚一下 

像是皮膚出現粗糙、鬆弛、細紋...等等現象,都是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噢!!! ((淚奔~~

雖然從飲食、醫美、擦抹式的膠原產品都可以補充肌膚膠原蛋白

不過醫美難免有些風險,若單從飲食補充 短時間可能也不會有明顯的改善

所以最好還是能自體產生膠原蛋白,這樣對肌膚的補給才是最有效率的阿 (ノ>ω<)ノ

當然 不論是任何保養方式,一定都要搭配正確的飲食攝取 才能達到最好的保養效果呦~

打開後的內蓋,貼心地做了個小把手的設計 : )

尤其是剛拆封的時候,蓋子特別的密合 多虧了這個小把手

不然我就要粗魯的拿鉗子破壞它了 XD (( 誰都不能阻止我保養!! ヾ(;゚(OO)゚)ノ

打開後滿滿的護膚霜 映入眼前,看起來有種QQ的感覺

比起一般霜狀的保養品,OLAY Super Cream的質地又再濃稠了一些

聞起來的味道其實蠻舒服的,不過因為Lala用習慣超淡香的保養品

所以這個對我來說 味道重了一些,但其實也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麼重啦~

就是能明顯聞的到香味那種,不過 因為是舒服的味道 所以我不會排斥它唷!! (。◕∀◕。)

還記得我說過 我很喜歡透過保養的過程 和自己說說話嗎~ ((笑))

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每天都再忙碌的工作度過,常常忘了靜下心 來聽聽內心的感受

生活中或許有些對別人來說微不足道的小事,都足以讓你笑或讓你哭

但 那又有什麼關係呢!? 這就是你啊~ 是最真實的你,懂得面對自己的你 是多麼值得驕傲的事

當感覺到生活疲乏了,不如和Lala一樣 透過保養 來聽聽心底的聲音吧~ ❤

OLAY Super Cream的質地看似黏稠,但其實非常好推開 延展性也非常好唷>////<

一開始挖取的時候 會覺得觸感很紮實,不過在肌膚上微微畫圓按摩後,就會全部被吸收囉~

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,而且原本手背上凹凹凸凸的紋路 感覺瞬間被撫平,摸起來咕溜咕溜的❤

瞧瞧~~ 我沒有騙你們吧!! 它的質地真的比一般霜狀保養品來的紮實

這樣倒扣依然屹立不搖的巴住罐子,想必擦在臉上也能將肌膚完整包覆吧~((笑))

話說這瓶OLAY Super Cream 是經美國VOGUE報導實測,滿意度超高的乳霜唷!!

Lala全臉的用量大約是這樣(約1.5個10元硬幣大小)

因為我喜歡用乳霜按摩肌膚,所以用量會比一般習慣薄擦的朋友 來的多一些唷^^

在使用OLAY Super Cream的時候,我會先針對眼睛周圍保養

因為表情紋真的是 太討人厭了!!! 絕對要先把它處理掉才行 (∩>o<)⊃━☆゚.*・。

先用指腹將護膚霜點在眼睛周圍,然後順著眼型 輕輕地往上拉提按摩

通常在按摩眼周肌膚時,我會選擇用"無名指" 因為它的使力最小 比較不容易拉扯到肌膚唷!!

眼周的肌膚處理完之後,就可以開始全臉的按摩保養啦!!

看吧看吧~~ 我就是喜歡這樣擠眉弄眼的,難怪表情紋一直這樣纏著我 (╥﹏╥)

但其實說真的 雖然表情紋一直很困擾我,但我依舊認為 笑容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

菈妞:擁有了最真的笑容,就彷彿擁有了全世界啊  : )

平常Lala會將霜狀的保養品 放在最後一個步驟唷~

因為霜狀的保養品 鎖水度較高,在拍完化妝水 擦完精華液之後 把護膚霜擦上

一邊按摩一邊拉提肌膚紋路,對肌膚來說 是很好的鎖水步驟唷!! ξ( ✿>◡❛)

為了要讓大家知道 OLAY Super Cream 的質地,有多麼的滑順 好吸收

我拍下了吸收過程(如上圖),順時針的畫了6次圈,護膚霜就完全吸收囉!! (。◕∀◕。)

真的很喜歡它的吸收力,配合著掌心溫度的按摩 很舒服~~

輕輕按壓著臉頰,感受的到肌膚被補足了養分 : )

肌膚恣意的在保養的過程中 享受著 親撫著,就好似為肌膚注入了滿滿的養分

我喜歡這種肌膚被徹底撫慰的感覺,就好似我對它說著:謝謝你 這些年陪著我風吹日曬 辛苦你了

雙頰按摩完之後,下巴以由下往上撥的方式拉提 ❤

額頭則是以畫圈的方式,直到護膚霜完全吸收就可以囉~

按摩臉部時 一定要把握一個原則 "由內往外 由上往下 用指腹緩緩輕撫"

很多人因為趕時間,保養品都擦的超用力!! 這樣反而會讓肌膚老化的更快唷!! (是大禁忌!!

除了臉部之外,脖子當然也不能放過它啦!!

脖子上面的細紋 比臉還可怕,因為大家都常常容易忽略脖子的保養

所以細紋也跟著悄悄的增生,在不知不覺中 脖紋也開始出賣你的年齡了 ( ×ω× )

瞧瞧~~ 它是不是出賣了我!!! 菈媽都說 我脖子上面的紋路比她還多 (╥﹏╥)

但沒關係,現在保養都還來得及~~~ (*´ω`)人(´ω`*)

OLAY Super Cream 的強項,就是撫平細紋阿~~ ((笑))

不過說真的 保養這回事,真的要持之以恆,不然什麼樣的仙丹妙藥 也都會通通失效阿~~

擦完之後 感覺的到肌膚水嫩Q彈,原本因為冬天乾燥的肌膚 也都恢復了光澤

肌膚有了水分 就會自然的透亮起來,越來越期待 膠原蛋白從肌膚底層長出來的樣子了

我想 那一定是很健康的肌膚吧~~ ((笑))

喜歡這種肌膚Q彈澎澎的感覺,瞬間覺得年輕了不少阿~~ ((偷笑))

在每一次的保養後,我都會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,讓生活中緊繃的心情 隨著肌膚一同放鬆

我想 這是我每天下班後,最慵懶的娛樂活動了吧~ ヽ(✿゚▽゚)ノ

除了用OLAY Super Cream 來幫助自己產出膠原蛋白外

Lala平時早上也有喝膠原蛋白粉的習慣唷,除此之外 飲食也會特別注意蛋白質的攝取

像是蛋豆魚肉類都富含蛋白質,蛋白質在體內會轉換成膠原蛋白 維持肌膚的健康唷~

不論是什麼樣的保養方式,都要記得 飲食的均衡攝取 絕對絕對絕對是最重要的噢!!!

算一算Lala使用OLAY Super Cream到現在大約半個月左右,肌膚明顯的安分了不少

討人厭的冬季脫皮 也改善了許多,有時候我也會把它當成妝前乳使用 因為保濕度很足夠

但最重要的是 我的表情紋好像有緩緩的撫平了,越來越期待一個月後的自己 : )

好用的護膚霜 推薦給你們,趕快趁過年前 幫肌膚好好急救一下 ❤ 澎澎肌 我來了~>////<

※如果很在意保養品有香氣的朋友 請仔細評估!!因為Super Cream不是屬於無香的保養品唷~

 

 OLAY Super Cream 哪裡買!? 

 更多Super Cream介紹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