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冬天忽冷忽熱,但面對這樣戲劇化的天氣 肌膚受到的傷害還真不算小 (〒︿〒)

Lala因為是混和性肌膚 所以一到冬天保濕就顯得特別重要!! 所有的保養品都要通通換季才行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"DORETTA朵芮藥妝 紅萃肌白溫感凝膜"  是冬天限量的暖心保養❤

包裝的外盒是珠光的材質,燙金的花紋有一種說不出的華麗感

我蠻喜歡這樣簡單的高雅,不需要太多花俏的配色 反而更顯得尊貴 (*´∀`)~♥

一開始知道DORETTA 是在電視節目看到的,有許多藝人及彩妝老師都有推薦過他們家的產品

後來才發現身邊好多朋友 也都在用DORETTA,她們說這品牌是貴婦界的保養聖品 ((笑))

聽她們說著DORETTA有多夯的同時,也讓我越來越期待  紅萃肌白溫感凝膜 用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了~

不論是商品外盒還是瓶子本身 都做得很有質感 : )

大紅色的瓶身配上雪花圖騰,果然是專為冬天設計的保養品阿~~ ((笑))

**本篇與 DORETTA朵芮藥妝 合作**

《DORETTA 紅萃微導肌白溫感水凝膜 60ml》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80208

這款面膜最特別的是它能依照季節改變,讓肌膚適時調整溫感,讓肌膚充分獲得養分 : )

裡面添加了 二種高濃度的水母萃取液(燈塔/海月)和八種植萃,能夠加強肌膚的修護與彈性❤

內蓋做了小把手 方便開啟,除此之外 還貼心的附上小刮棒 (。◕∀◕。)

說到小刮棒 Lala要提醒大家,挖取式的保養品 千萬千萬不要用手來挖唷!!! ((這很重要 

因為不論你的手洗的多乾淨,手上其實多多少少會殘留一些水分、灰塵或細菌

假若用手直接挖取,那些灰塵細菌就會悄悄地在保養品裡面孳生

然後你又把這些細菌擦在臉上!!天啊~~ 你說說是不是很可怕!! 想想都覺得很驚悚阿~~ (゚д⊙)

所以孩子們~~ 我們一定要乖乖的使用小刮棒,千萬不要嫌麻煩唷~

假若為了一時的方便,讓保養品的壽命減短 又讓肌膚生病,這樣就得不償失了唷!!

如果沒有小刮棒 或小刮棒弄丟了,統一布丁的湯匙也是蠻好用的啦~ 我覺得 XDDDDDD

DORETTA 紅萃微導肌白溫感水凝膜的質地偏軟,和一般凍凝膜有點不太一樣

我覺得它比較像是乳液的質地,若將小刮棒輕輕放置表面 是會緩緩沉下去的軟度唷~

話說 有人好奇為什麼朵芮會特別添加水母萃取液在凝膜裡面嗎!? \(。◕∀◕。)

因為水母TECHNOLONG 96%是水份構成的,其餘成分是蛋白質及礦物質

而從中萃取的精華 對肌膚有保水及修復的作用唷!! ((像是保護水母體內的水分不流失的概念阿~XD

聞起來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伴隨著淡淡花香,該怎麼形容呢~

就是聞起來覺得會發熱的味道 XDDDD  Hahahahahahahaha~~

這樣的形容 自己看了都覺得有點好笑,但我說真的 你聞聞看就會秒懂了!!

最近我老是被唸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,因為身體有點狀況又加上忙碌

唇色有一點點蒼白 體力也有一點點差,不過雖然疲憊 我依然很確實的做保養

所以皮膚沒有因為疲累而出狀況,我想 這是忙碌的生活中 最欣慰的事情了吧~ ((笑))

菈妞:有時候 不是不珍惜身體健康,只是我 太想要 成為那理想中的自己 : )

於是在面對這樣認真生活的自己,只好在一次次的保養中 讓身心好好放鬆一下了~ ((笑))

尤其是洗完澡後的保養時光,在這獨處的時空中 總能透過保養聽聽心底的聲音 o(❛◡❛✿)

然後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人。 Cause every livin’ person knows you are a prize.

DORETTA 紅萃微導肌白溫感水凝膜 之所以會發熱,是因為成分中含有微導熱粒子

加上植物系番椒溫感素及紅寶石活能離子,所以敷臉的過程 會產生溫溫熱熱的感覺

照片上看起來一顆一顆的晶球,在保養的同時 會隨著按摩讓晶球破裂唷~ 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晶球破裂後會釋出維他命E精華,搭配著凝膠一同滲入肌膚 能讓肌膚從底層完整修復(◕ܫ◕)

在保養的過程中 為肌膚注入一股新的量能,朵芮將這股紅萃的量能,稱之為 紅的力量~~❤

接下來我們帶著期待的心情,開始今天的保養吧 

乳白色半透明的凝膜,因為質地偏乳液狀 所以非常的滑順好推開

擦上去的觸感微溫 不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,好適合這寒冷的冬天阿~ ((笑))

紅萃微導肌白溫感水凝膜 在早晚洗臉完,可以拿來當保濕霜使用 ❤

輕輕的用指腹以畫圓的方式,直至凝膜完全吸收到肌膚裡層就可以囉~~

精華完全吸收後的肌膚 非常的透亮有光澤,水份充足的肌膚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 bling bling 

不過說真的,菈菈第一次用這款凝膜的時候 有一點點不太習慣,因為我本身雙頰在冬天會比較敏感

如果在外面吹風 晚上回家就會有輕微破皮,我那天因為活動在戶外吹了一下午的寒風... 

所以臉頰有點小脫皮,敷上紅萃溫感凝膠後 溫熱的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還在猶豫是否要跟廠商反應時,我手無意識的托住臉 咦!!咕溜咕溜~~~

照了照鏡子 覺得臉上的光澤感好像蠻好的!! \ (。◕∀◕。)

隔天睡覺起來,又再擦了一次 這次的感覺就舒服很多,因為臉上沒有脫皮 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

相反的,因為昨天的肌膚被修復過,所以二次使用的時候 就覺得這樣的溫熱感蠻舒服的~

所以阿 為了以防萬一,若是肌膚上有小傷口的朋友 比較不建議當下使用唷!! 

除此之外紅萃白溫感水凝膜 也可以當面膜使用唷!! (*´∀`)~♥

因為凝膜的吸收力很好,所以我會用約2個十元硬幣的量來敷臉+按摩

由內往外 由下往上 直到凝膜完全吸收就可以囉!! 在按摩的過程很舒服 

因為可以感覺的到一顆顆的晶球隨著手部的律動緩緩破裂 \(●´ϖ`●)/好療癒

微溫的感覺也會跟著按摩越來越明顯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保養體驗~ ❤

另外這也可以拿來加強身體保濕唷!! 先把紅萃白溫感水凝膜 加入原本在使用的身體乳中

然後畫圓按摩著肌膚,除了可以加強保濕效果外,冬天容易冷冰冰的手腳

也會隨著按摩悄悄的升溫,雖然不至於到發燙的保暖,但我覺得微溫的保養 很暖心 ❤

加入凝膜混和後,身體乳的保濕度更好了~~ (*´ω`)人(´ω`*)

肌膚透透亮亮的感覺真好,真希望哪天 我也能成為白雪公主阿~~ ((笑))

不知道是不是光陰流逝的太快,常常都會擔心沒能為自己留下些什麼

以前偶爾會想說 如果當初 如果一開始 如果那樣....如果如果那就好了((笑))

直到現在我才明白,人生其實沒有那麼多 如果 。因為堅強的女孩,即使做錯了決定

我們也會在錯誤中不斷的成長,想辦法讓自己成為心裡理想的那個人,所以偶爾失敗又何妨?

對於我來說 保養是我面對光陰流逝最大的課題,每每發現好用的商品 總是令我雀躍不已

就好似獲得了一件寶物,能夠伴隨著我 突破重重關卡一樣,這是多麼讓人開心的事啊~~ ((笑))

而DORETTA紅萃肌白溫感凝膜 是我這個冬天,新獲得的小法寶 : )

一瓶多用的紅萃溫感凝膜 (保濕霜、晚安凍面膜、身體保濕),讓肌膚好透亮 : )

就算素顏也有一種白裡透紅的好氣色阿~ (ノ>ω<)ノ

重點是 擦起來不會有黏膩感 這點很加分唷!! 我最喜歡輕盈感的保養品了~

微溫的保養方式 能讓肌膚吸收的更快速,暖心的溫度保養 有誰不愛呢~ ((笑))

這一款冬季限量的雪花款凝膜,介紹給害怕冬天冷冰冰保養的你 ξ( ✿>◡❛)

或許有一天 我們會在哪裡相遇,互相訴說著各自生活的故事

如果要說 現在我最想留下的是什麼,我想 就是和你們相識的溫暖吧~((笑))

希望今天的分享 你們會喜歡 : )

 

 DORETTA朵芮藥妝官網

 DORETTA朵芮藥妝FB

 DORETTA 紅萃肌白溫感凝膜哪裡買!?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