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生活 好容易讓人不小心就忘記給身體充足的睡眠時間

我常常覺得自己有輕微的睡眠障礙,因為腦袋停不下來 所以睡不著 (〒︿〒)

漸漸的 時間久了,身體也開始抗議了,有時候我都有一種隨時會昏倒的衝動

大概在一年前 我被菈媽鄭重的警告,她說如果我累倒了 就必須停止手邊所有ing的興趣與目標

但那都是我很在乎 也很重視的事情,所以被警告後 我就開始安分的尋找任何能幫助睡眠的方法 XD

不論是吃的喝的用的還是聞的 我通通都試過了 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但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可以安穩的睡個好覺 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

所以我開始漸漸學會放下 晚上我盡量不去想那些未完成的事情,不去在乎那些讓人煩心的瑣事

為了要讓身心靈都能在放鬆的情況下,我非常重視睡前保養 還有寢具營造的氛圍 ❤

今天要介紹我最新的療癒系床包組 Naturally JOJO Bedding 它就是甜甜美夢的秘密阿~ ((笑))

會知道這個寢具品牌 是經由好朋友的推薦,因為Naturally JOJO Bedding的特賣會 現正熱映中 XD

我以前只知道Naturally JOJO是在賣衣服的,但他們家的寢具組 我還真的不太了解

上網查了查這個品牌的評價,才知道原來上次周年慶 我到百貨公司看到大排龍的寢具店

就是Naturally JOJO Bedding阿!! 想必跟著婆婆媽媽們買 絕對不會錯的!!~~ 

而且特賣會的寢具價格 還比百貨公司周年慶 來的便宜許多唷~(ノ>ω<)ノ

床包組是四件組的唷!!有一件兩用被、一件床包、兩件枕頭套

我選的花色是超級夢幻少女心的粉色系 ((撒花的甜美世界啊~~ 

雖然我是黑灰白人 所有擺設都喜歡極簡風,不過房間還是應該要粉粉嫩嫩的 才會感覺溫暖嘛~

你們也和我一樣!? 把內心的小少女 偷偷的擺在閨房裡嗎~ (*´∀`)~♥

菈妞:別讓生活 固定在一成不變的軌道, 偷偷裝一點色彩在心裡 溫暖就會悄悄來臨

100%精梳棉 讓床包組的觸感特別好摸,精梳棉和一般純棉比起來

精梳棉的表面會比純棉的看起來還要細緻光滑,但又擁有純棉的透氣舒適 所以受到許多人的喜愛

我真的覺得寢具的觸感很重要,尤其我很喜歡穿一件式的連身睡衣睡覺

所以只要親膚度不夠 我就會無法入眠,因為大部分的肌膚 都會直接接觸到床單、棉被跟枕頭

太過粗糙或者是容易起毛球的床組,對我來說就跟滿清十大酷刑一樣殘酷 (((゚Д゚;)))

不過Naturally JOJO Bedding的觸感 我就真的蠻喜歡的!! 是種一摸就愛上的質感啊~ ((笑))

粉嫩色系的條紋枕頭套 感覺隨時都會冒出粉紅色泡泡 >/////<

我喜歡床組是淡雅的顏色,因為清新的色系 在視覺上可以放鬆心情

這組可愛的夢幻少女心床包組(簡稱少女心床組),就完全擄獲了我的芳心啊~

顏色淡雅 耐看 而且有質感,是那種看著看著 就會覺得很舒坦的花色 ❤

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枕頭套的淡雅的花色 我把照片調暗一點會比較清楚 ((瞬間變成健康小麥色 XD

我很喜歡它枕頭套的設計,有很多床包組的枕頭套花紋都會跟被子床單一樣花色

但它的小碎花只有放在邊邊,枕頭套的整體是用俐落的條紋做設計 : )

在夢幻少女心的同時 也能有一些率性的小巧思,我很喜歡 ❤

不過因為枕頭套是薄的 不是內裡有鋪棉的那種,所以若枕頭有Logo 會稍稍有點若影若現唷~

但我覺得還好 不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,而且薄的枕頭套 還有一個好處 ❤

就是很好清洗 也很容易乾!! 而且非常好套~ 再大的枕頭都塞的下 XD

床包整個都是淡粉紅跟小白花的設計,清新浪漫的風格 ε٩(๑> ₃ <)۶з

話說 很多人都誤以為 床包&床罩是一樣的東西,只是稱呼不一樣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明

床包跟床罩是不一樣的唷!! 床包是單純包住彈簧床的床單 通常都是做薄的

而床罩是包住彈簧床後 還會有延伸的裙襬垂落,通常內裡會有點鋪棉唷~

床包鬆緊帶做的很精細確實,車縫線的距離比較小 相對的也牢固許多

鬆緊帶的彈性也很不錯 可以把彈簧床包的緊緊緊 (*´ω`)人(´ω`*)

這種裸粉色真是讓人越看越喜歡,搭配白色的床頭跟牆壁 剛剛好的美 : )

我喜歡一進房間 就有一種明亮溫暖的感覺,乾淨而且放鬆 是我最喜歡的睡覺氛圍

其實Naturally JOJO Bedding特賣會 有很多花色我都很喜歡

真是巴不得買個一打回家 XD 如果每個禮拜更換寢具主題,好像也很不錯的樣子~~

Hahahahaha~ 到底是有多愛蒐集寢具的女人啊~~ ((笑))

光是鋪上它 我的心就已將開始撒花瓣了~~

我還記得有一次跟好姊妹聊天的時候,她說她昨天晚上下班就開始睡覺

睡到起來吃個飯 然後又繼續睡到了隔天上班,我當時聽到之後 眼神立馬充滿著羨慕

我也好想睡一個好沉好沉的覺,讓身體達到最徹底的休息與放鬆啊.....  ( ×ω× )

終於 在我長時間的調整 及購買了一堆睡眠療癒裝備後,我現在也可以睡的甜一些了

不過睡前玩手機的壞習慣 我到現在還是改不掉 XD

之前有新聞報導說 研究證實,睡前滑手機 容易導致失眠 ....冏

但我問過很多人 大家都能滑手機滑到睡著啊!! 為什麼只有我會滑到失眠!!!

我覺得一定是因為我太認真的滑手機了!! 每次看到好笑的 笑得太認真 >///<

然後就突然情緒高昂了起來 精神奕奕阿~~ 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!?  (╥﹏╥)

再來介紹這個兩用被套,我最喜歡兩用被了 d(`・∀・)b

內裡有一點鋪棉 所以有一點點的厚實感,夏天可以當涼被直接蓋

冬天天氣冷了 就可以塞羊毛被增添保暖性,是不是很實用阿~~ ((笑))

綿被上面的小蕾絲也很討喜,白色跟桃紅色的鑲邊巧思 有畫龍點睛的作用

而且車功非常的細緻,完全看不到任何的脫線,感覺就是很牢固的床包組啊!!

仔細摸一摸布料 滑順棉柔,我最喜歡這種親膚材質的寢具了~~ (*´∀`)~♥

近拍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織法真的很細密,繡上去的插圖 也很精緻 ❤

我試圖找出它一些些的破綻,但它每一個針線活 都做得非常確實 >/////<

覺得好幸運有特賣會 才能讓我遇到這樣高CP值的寢具組阿~~ ((笑)) 

我很喜歡這款床包組 除了顏色夢幻淡雅外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

就是這條兩用被的正反面 花色我都很喜歡!! 把它當成涼被使用的時候 我會翻到條紋這面

白色+淡粉色的條紋設計 率性又清爽,好適合春、夏的花色 (。◕∀◕。)

把它當暖被使用的時候,我就喜歡把被被翻到裸粉色+白色小花這面

蓬鬆的粉紅少女系被被,好像睡在棉花糖裡面一樣 真的是超級無敵夢幻的阿~ ❤

雖然平時工作 都說自己是女子漢,但其實 我也是蠻想要融化在這棉花糖的世界中阿~ ((笑))

被套的鋪棉內裡是防蟎抗菌的設計,而且內裡鋪棉的外層 還有一層薄內布

我之前買過一組床罩組,它的被子也是內裡有鋪棉 但內裡沒有另外一層布縫合

洗了幾次之後 內裡棉絮就會開始有點掉落或起毛球,所以這點對我來說 蠻加分的 : )

話說 其實我也是蠻會塞被被的~~ ((驕傲中))

現在到哪裡找會做菜 會吃飯 還會塞被被的賢慧女人啊~~ ((笑))

(( Hahahahaha XDDDD  好啦~其實好像蠻好找到的樣子

話說 來跟大家分享幾個 塞被子的小技巧唷^^

《塞被子小技巧》

先將羊毛被及被套的四個角角對齊

抓住其中平行的兩角,起身後用力往下甩

把拉鍊拉起來 就完成囉~

將啷~~ 整組用起來是不是很舒適 >/////<

討喜的裸粉色 看起來就很舒服啊~~ 躺在這上面敷臉保養 鐵定超幸福的~

話說 我前幾天看到一篇報導,是關於睡眠的

他上面說當我們熬夜到凌晨三點,血液中的自然殺手會讓細胞減少了30%

所以僅存的白血球活動力也變差,長期睡眠不足會使人愈來愈笨

變得遲鈍,記憶力衰退、判斷力變差!!哎唷~看的真是心驚膽顫  (〒︿〒)

不過好險 我現在的睡眠品質有慢慢變好囉!! 所以我依然是個聰明的孩子唷 : )

好的~~ 全部裝好排列上去後 是不是感覺很少女心~~

而且大家有發現枕頭設計的小巧思嗎 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它故意設計成相呼應的樣式,不是排排站好的統一位置唷!!

一個在左邊 一個在右邊,這樣雙雙對對的感覺 有種甜甜的溫暖~

重要的是 這樣不小心睡到流口水,枕頭也不會拿錯~~ Hahahahaha 是不是非常衛生啊~ ((大笑))

整個埋入棉被枕頭裡面 真的好舒服唷~~ >/////<

最喜歡這種輕柔的寢具材質了 軟軟滑滑的觸感,再加上療癒的花色 讓床多了一股魔力

拍著拍著..... 我竟然不小心睡著了 XD... 好啦~只有偷偷睡一下 真的就一下下而已

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,確認沒有眼屎之後 好的 我們繼續來介紹XD

認真的感受過後 我覺得精梳棉真的比一般純棉來的舒服,用手摸可能還不那麼明顯

直接窩進被窩中 讓肌膚紮紮實實的觸碰著寢具表層,每一個翻身 每一個動作都可以感受到

布料輕輕滑過表面的感覺,裸粉色的棉花糖 真想直接融化在裡面啊~((笑))

如果你和Lala一樣 常常工作忙到深夜而失眠,一抬頭轉眼又是凌晨兩三點的話

趕快改掉這樣的生活型態了,不論用什麼樣的方式都好 一套療癒的寢具 好睡的枕頭

寧靜緩和的音樂 舒眠紓壓的花茶,又或者是放鬆身心的香氛 只要能提升你睡眠品質 就是很棒的事

話說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降低失眠可能的方法

 睡前兩小時不進食(讓身體機能好好休息)

 睡前不聊天說話(避免過於興奮)

 睡前不用腦過度(我就是因為這樣失眠的!!)

 睡前不喝含咖啡因的飲料

白色&粉色的率性線條 和 裸粉紅+小白花的夢幻少女心 你喜歡哪一個呢!?

其實不管是哪一種花色,只要你躺的舒服 看的順眼 它就是最適合你的寢具了~

哎~年紀越大越明白寢具的重要,年輕的時候只在乎花色(外貌協會)

而現在我希望陪伴著我入眠的寢具 是個既有外表又有內涵的孩子,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樣吧!?

Naturally JOJO Bedding特賣會消息分享給你們,喜歡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囉!! 

想知道Lala當天到特賣會實況的朋友 可以發摟我的粉絲團唷  https://goo.gl/9vhC4s

 

=== NATURALLY JOJO 專櫃寢具 ===

【特賣展場】: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69號

◆網路購買處:https://goo.gl/Hfw7Vc

◆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JObedding/

【全台百貨專櫃】

台北京華城百貨6樓/桃園統領百貨7樓

宜蘭新月百貨3樓/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9樓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