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終於 誕生了這篇零食文XD,好多朋友都一直問我"韓國必買人氣伴手禮"有哪些!?

其實到韓國不外乎就是彩妝保養品、衣服包包、飾品襪子,還有萬眾矚目的零食~ >/////<

今天這篇要來跟大家介紹 韓國必買零食伴手禮,這可是Lala從網友票選前10名樂天必買零食中

親自試吃挑選出心中的前5名,然後再聚集身邊所有親朋好友的口味想法 票選出來結果唷~~

菈爸表示:吃個零食 也要那麼認真!? 

我:當然!! 一定要認真吃 每一口都要用心感受才行!! (認真貌)

當你做的 是你喜歡而且在乎的事情,縱使是微不足道 都必須全力以赴

還記得前陣子 菈媽突然主動和我聊起 現階段對於夢想和理想的定義

聊著聊著 菈媽突然告訴我:「你這樣一直過分要求自己,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其實不是很快樂!?」

聽完這句話 我頓時安靜了許久 眼眶莫名泛紅,我聲音有點哽咽的對菈媽說

我有時候是真的覺得好累,可是我很喜歡我正在做的這些事情 因為很在乎 所以會要求

菈媽摸了摸我的頭 告訴我:「孩子 你的人生還很長,別要求自己要做到那麼完美 因為人本來就不完美」

認真覺得媽媽講的話很有道理,人生嘛 沒有什麼是一定完美的阿(笑)

哎呀~~ 前面走一個真性情路線 XD,現在回來我們歡樂的主題

這幾款是Lala 最喜歡的韓國必買人氣伴手禮排行,拍照的時候 這小妮子硬要賴在鏡頭前

我想她可能也是一隻愛吃甜點又識貨的孩子吧~~ ((笑))

樂天超市LOTTE Mart 一直是我到韓國必去的地方之一,因為真的超好逛的阿~~

每一次逛都能發現新東西,就算韓文看不懂有什麼關係,看起來好吃就買來試試嘛!!

我大概就是抱持著這種心態,所以手推車每一次都會大爆炸,當然 熱量也絕對跟著大爆炸的 (笑)

接下來 我就從親朋好友票選出來的第五名開始往上介紹,甜度也會用 ★★★★★ 標示唷 (*´▽`*)

第五名-- 巧克力麻糬鯛魚燒  甜度 ★★★★

這個常常在樂天超市賣到缺貨,機場免稅店的伴手禮店也看的到它的蹤跡

不過機場免稅店的零食伴手禮類 真的貴蠻多的!! 所以如果想買的朋友 還是建議在超市買比較划算唷~

一盒裡面總共有6入 單顆包裝 霧面紙質,我覺得很適合買到辦公室跟大家分享

單顆單顆的包裝很方便分送,而且鯛魚燒的外表很討喜可愛唷~\(。◕∀◕。)

鯛魚燒是常溫蛋糕體,吃起來是濕潤型的口感,有點像是日式燒果子蛋糕的感覺

蛋糕帶有淡淡的奶油香氣 裡面包的是麻糬跟巧克力餡,吃起來QQ的口感 我覺得很不錯 >////<

但因為蛋糕體本身有甜 巧克力餡也有甜,雖然麻糬有稍微綜合了一些甜膩感,但還是有點甜

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當作配茶的零食,如果單吃頂多吃完兩個就會開始有點膩了唷~ XD

第四名-- LOTTE巧克力派  甜度 ★★★

好多人喜歡買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,但我偏好這個特濃黑巧克力派 : )

如果你以為 它像是台灣吃的那種巧克力派,那就大錯特錯囉~~

它可是名副其實的巧克力蛋糕派,因為添加的是黑巧克力 所以味道特別的香 ❤

厚厚一層的巧克力淋醬完整包覆住蛋糕體,和一般巧克力派比較起來

它更吃的到黑巧克力的味道和口感,如果放到冰箱冷藏 咬下去的巧克力皮會有點脆脆的

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巧克力的巧克力派了~~ 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啊 (笑)

除了巧克力味道比較濃郁之外,它的棉花糖夾心也很值得一提

有些棉花糖夾心吃起來空氣感會很重 或者是吃起來有點過Q ,但LOTTE的是比較扎實的那種

可以很明顯地吃到棉花糖的感覺,再搭配鬆軟的巧克力蛋糕體 我覺得很不錯唷~

和香蕉巧克力派比起來,我更愛這種純黑巧克力的口感,而且不會過甜!! 我喜歡 ❤

第三名-- Market O 布朗尼  甜度 ★★★★★

這是在韓國夯即一時的零食 Market O 布朗尼,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囉!!

不過在樂天超市買 還是比台灣來的便宜不少,所以我只要有去韓國 都會順手帶個一兩盒回來 : )

 

打開包裝後扁扁一塊 不起眼的布朗尼,吃下去你就會對它刮目相看~ (偷笑)

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伴隨著濕潤的蛋糕體,我覺得贏過許多餐廳賣的布朗尼 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有點佩服研發這款零食的人 能把布朗尼做成這樣方便的隨身包,口感又那麼濃郁 真的是蠻厲害的!!

厚度大約是1cm左右,在盤子上方做個簡單的擺飾 它完完全全可以直接當作下午茶蛋糕阿~

不過Market O 布朗尼雖然好吃,但還真的是蠻甜的就是了 (๑¯∀¯๑)....

所以強烈的建議 要配著咖啡或熱茶享用,小小口的慢慢品嘗

悠悠的享受巧克力在嘴裡綻放的滋味阿~ ((笑))

第二名-- 五穀米果棒  甜度 ★★

噢~~這個是我最近發現的零食!! 它真的是超級無敵 ㄙㄨㄚˋ 嘴的啦~~ >/////<

我真的不誇張!! 在超市一堆人都是大把大把的搶它!! 每個人手上都是5~6包

看到一堆人在搶 我當然也要買來吃吃看阿!! 不吃還好 一吃就愛上~~ 真的超好吃的 ❤

我有多麼後悔只有買一包阿.........  (〒︿〒)

胖胖肥肥的米果棒 和一般在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,它是用五穀粉去做的

所以顏色稍微深了一些些,雖然外觀不特別起眼 但五穀的香氣很重,超好吃的 >/////<

這真的是會停不下來的口感,一根接一根一根接一根 我兩天就吃完一大包了!!

中間的奶油餡調味的剛剛好,奶香味很足夠 但又不會太膩口,和酥鬆的五穀米果棒超契合的~

這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零食阿!! 連菈媽平常不吃餅乾的人 都嚷著要我下次多買幾包庫存

重點是!! 它是所有韓國甜的零食餅乾中 最不甜的一款唷!! 我超愛它的~ ❤

第一名-- CRUNKY巧克力脆棒  甜度 ★★★★

這是我身邊所有親朋好友票選的第一名零食伴手禮 (ノ>ω<)ノ

而且它目前只有樂天超市買的到唷!!! 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 趕快筆記起來~~

看似是榛果巧克力完整包覆住表面,其實是巧克力包覆了榛果麥芽

CRUNKY巧克力脆棒 會榮獲第一名的殊榮 不是沒有原因的!! (*´∀`)~♥

它是一款非常有層次感的零食!! 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有層次感唷~~~ (笑)

來個剖面照 跟大家來詳細介紹一下,喜歡巧克力的朋友 沒吃過CRUNKY巧克力脆棒 真的太可惜了!!

它的最中心是花生酥餅!! 然後上方包裹著脆捲餅,再用榛果麥芽完整包覆住餅乾,最後淋上巧克力 : )

所以吃起來是酥酥脆脆又帶有榛果麥芽的香氣,搭配著巧克力的外皮 真的超好吃的 >/////<

菈爸平常最不愛吃巧克力了,但唯獨CRUNKY巧克力脆棒例外!! 他默默成了菈爸的愛阿 ((偷笑))

所以你們說說 這個沒有吃到 是不是太可惜了!!! 它絕對是韓國必買的人氣零食之ㄧㄚ~~

而且因為一大包有很多個,所以這個也超適合買回來當辦公室的伴手禮之一唷!!

話說 它冰冷藏更好吃!! 外層的巧克力變得脆脆的 吃起來也會比沒冰過的來的不甜一些唷!!

將啷~以上是網友票選前10名樂天超市必買零食中,Lala的親朋好友票選的前五名

有些比較雷的 或是口味過於特別的,我都把它們默默刪除囉!! 這五款是大眾接受度最高

而且也是最適合拿來當伴手禮的零食唷~有機會去韓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,希望你們會喜歡^^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