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不是也常常看到魚尾裙 覺得好美好美,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搭配!?

來來來~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LALA很愛的魚尾裙&喇叭袖口上衣設計>/////<

在一堆茫茫衣海中,尋尋覓覓的找到它 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情啊~(笑)

輕熟的優雅 又帶著一絲氣質的女人味,穿上就有一種溫柔婉約的氣息感~(笑)

如果有人問我 衣服應該怎麼穿? 我會說:穿出屬於你的女人味 那就對了 : )

每個人的類型不同、風格不同、喜好也不同,如果真的要說怎麼樣穿最好

我想就是當你站在鏡子的前方 心裡有一種 "啊~真好看"的感覺  那就是你最美的樣子!!

菈妞:懂得欣賞自己的人 最美

 

■■ LOOK 1 ■■

點我購買>> 船形大翻領蝴蝶結點綴喇叭袖素色光澤感上衣(棗紅 S)

點我購買>> 素色蜜桃絨質感打折造型不規則魚尾半身裙(駝色 S)

我很喜歡這件魚尾裙的設計,不規則的下襬 柔順卻又不會過軟的材質

穿起來有一種高貴優雅的氣質,比起一般包臀的魚尾裙設計 我更喜歡這種A字魚尾裙

不用擔心小腹凸出 也不用擔心屁股太大,剛剛好的修飾 剛剛好的迷人~ (笑)

雖然看似是單純A字裙的剪裁,但其實卻暗藏玄機 (ノ>ω<)ノ

裙子後面做了一個收腰的小心機,可以讓臀部的曲線看起來更加立體!!

重點是 它是做後鬆緊帶的設計唷!! 所以穿起來也很舒服 腰裡肉不會被勒住的感覺  真好~❤

不規則的下襬 有一種隨性又不失典雅的風格 : )

走在路上每個步伐 每個轉身,都有一種隨風搖曳的浪漫 (笑)

這件的材質是親膚柔軟蜜桃絨,但因為是扎實的絨質 所以不會像一般絨質面料會有種不挺的感覺

我覺得這是一件好穿好搭又很有質感的裙子~ d(`・∀・)b

上衣我搭配了一件棗紅色喇叭袖的上衣,這件上衣我也超喜歡的 >/////<

布料非常的柔軟!! 大翻領的設計讓胸前多了一股迷人的垂墜感~ 有種微韻輕熟的女人味 ❤

喇叭袖的設計 是這件上衣最迷人的地方 \(。◕∀◕。)

很喜歡這種充滿浪漫而且復古的元素,它總能為衣服帶來一種說不出的優雅感 (笑)

這件上衣有兩個顏色 黑色及棗紅色,我其實很少買棗紅色的上衣

但卻唯獨對這件棗紅色情有獨鍾,棗紅色的優雅 配上喇叭袖與大翻領 襯托出了女人的嬌柔與嫵媚 ❤

除此之外 它喇叭袖口的設計是活動式的,蝴蝶結可以依自己喜好的鬆緊調整

又或者是你喜歡大寬袖的感覺,也可以索性就不綁蝴蝶結 讓它隨性落下 (,,・ω・,,)

可以隨著自己風格喜好調整的單品,我覺得很值得入手!! (偷笑)

舉手投足間 袖口隨著肢體動作姿意搖擺,讓人不由自主的多出了一分女人味 : )

我想 穿上這樣一身優雅的衣服,走在路上  很難不成為眾人欣賞的焦點啊~ 你說是吧 (笑)

Une femme doit avoir deux qualités : être chic et fabuleuse.

這件優雅的喇叭袖上衣 配上魚尾裙的氣質,相信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 都會喜歡的 : )

還記得我說過 當你站在鏡子的前方 心裡有一種 "啊~真好看"  的時候

要記得相信 那就是你最美好的樣子~ ξ( ✿>◡❛)

 

 

■■ LOOK 2 ■■

類似商品>> 素色質感針織背心

點我購買>> 素色蜜桃絨質感打折造型不規則魚尾半身裙(駝色 S)

如果你以為魚尾裙只能是輕熟女孩的象徵! 那就大錯特錯囉~

衣服它不單單只有一個樣貌,它呈現出來的感覺 會隨著你的搭配而有所不同

簡單的搭配一件橫條紋上衣 一件針織背心,讓原本輕熟優雅的魚尾裙

搖身一變 變成了青春有活力的文青女孩!! (*´∀`)~♥

誰說魚尾裙一定要配高跟鞋的!? 我覺得配上一雙可愛的娃娃鞋 也很好看阿~

有別於高跟鞋的溫柔嫵媚  娃娃鞋讓魚尾裙多了一股青春洋溢的感覺 (*´ω`)人(´ω`*)

我很喜歡運用同樣的單品 穿出不同的味道,因為我總覺得 衣服就跟人一樣 可以擁有很多樣貌

不該只能是單一的侷限,在不同的元素中 總會看見不同的可能阿~你說對吧!?

菈妞:別把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框裡,當你學會跳脫框架 就會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

A字魚尾裙的設計 比一般包臀魚尾裙來的自在,不用擔心蹲下會不會曝光

也不用擔心動作太大 會不會有小腹凸出的問題發生 XDDDD

我喜歡這種 可以穿起來很氣質,但又不會躡手躡腳的衣服!! ((怎麼穿都好自在  (笑)

其實魚尾裙從去年就很流行了,從韓劇開始 每位女主角幾乎都有一件超好看的包臀魚尾裙!!

但為什麼包臀魚尾裙那麼好看,但LALA卻一直沒有入手!? 還不就是因為...她們是女主角嘛 XD

臉蛋姣好 身材更不在話下,前凸後翹 玲瓏有緻 穿上包臀魚尾裙 鐵定超級美~ ❤

 

不過如果你跟Lala一樣只是個普通人,身材也沒有把握能和韓劇女主角一樣好到逆天

不妨試試這件 不規則A字魚尾裙吧!! 就算沒有女主角的身材 也是能擁有女主角的氣質阿~(笑)

好看的氣質魚尾裙&優雅喇叭袖上衣 穿搭希望你們會喜歡~^^~

**本篇與 OB嚴選 合作**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B嚴選 魚尾裙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