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這篇文章 給總是把時間切割給工作、情人、朋友、家人的你/妳

你們是不是也常常和我一樣  生活忙碌到忘了喘口氣好好為自己充電一下?

那現在 就讓我們一起慢下來,重新調整步伐 然後與更好的自己再次相遇吧 ❤

You just have to be happy. If you are, everything else will fall into place.

從前的我  總是不斷向外追尋,看到身邊的人學什麼、穿什麼、做什麼就想趕緊跟上他們的腳步

現在的我  開始試著讓自己放慢追逐的腳步  然後好好的看看自己,聽聽自己想要些什麼

在生活與時間的平衡間  互相的追逐、休息、然後重新出發 (*ˇωˇ*人)

菈妞:生活在忙碌中失衡  那又如何!?  休息後 再重新出發不就好了!?

這是我最近很愛的一件上衣,大大的夢幻蕾絲袖口  讓我深深著迷 : )

潔白的蕾絲花邊  在袖口  在下襬  在典雅又浪漫的氣息中遊走 ❤

其實我學生時期很少買蕾絲的衣服,因為身邊很少穿著蕾絲的朋友

所以都會偷偷在心裡擔心  太多蕾絲  是不是會被當作公主病的象徵 XD  ((年輕總愛想太多

但隨著時光的飛梭  會開始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 喜歡什麼,漸漸的穿搭就越來越有屬於自己的風格了

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,反正世界上人口那麼多,總會遇到跟妳眼光一樣的人阿 : )

 

■■ LOOK 1 ■■

點我購買>> 下襬袖口拼接白色蕾絲純色立體織紋上衣 (寶藍 S)

類似商品>> 弧形下擺造型側拉鍊打摺短裙

我很喜歡這件衣服的設計,有一種小小宮廷的Lolita fashion : )

衣長大約是遮到我屁股的地方,其實是無法直接單穿的長度

但因為它下襬的蕾絲真的很美很美,所以我搭配了一件合身的短裙在裡面

讓它看似好像是單穿的小洋裝,但又不需要擔心會太短而曝光 (。◕∀◕。)

上衣傘狀的剪裁  搭配短裙,可以讓下半身的比例看起來纖細許多~

蕾絲邊的設計  在舉手投足間,都散發著一股浪漫女孩的氛圍阿~(笑)

一點點的夢幻  和一點點的浪漫,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衣服的材質是立體織紋的針織上衣,有些微微的蓬度  讓織紋看起來更明顯

它的藍其實比照片來的亮一點點,因為拍照的時候是陰天 所以感覺好像接近黑色

但其實是深藍色的,在大太陽底下  就比較偏寶石藍一些些唷~ ❤

我覺得這件配短裙的穿搭方式,很適合嬌小的女孩兒~

簡單的配色中 透著蕾絲營造著一絲甜美的夢幻,你呢~你也喜歡這樣的感覺嗎!?

 

■■ LOOK 2 ■■

點我購買>> 下襬袖口拼接白色蕾絲純色立體織紋上衣 (寶藍 S)

類似商品>> 修身塑型~嚴選超彈力多色顯瘦窄管褲

看完適合嬌小女孩的夢幻甜美風後,我們來點氣質女孩的唯美風吧~

同樣的一件上衣,換上了一件貼身的內搭褲  就能呈現不一樣的感覺囉 : )

一件馬卡龍色系的下半身  一雙高跟鞋,今天就帶著唯美氣質風  出門吧~ 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這件衣服的厚度比一般細針織衣來的厚一點點,但又不像是毛衣那麼的保暖

我覺得是很適合春秋穿的厚薄度,夏天穿我覺得會太熱  冬天穿又有點太冷了一些唷!!

記得上次和朋友聊到,為什麼女生那麼愛買衣服的話題

他說女朋友的衣櫃就那麼丁點大,但每次出門還是會一直吵著要買衣服

我說:那就給她買阿~ 有什麼關係?

他說:但她衣服已經很多了耶!! 一件衣服雖然才四五百塊  但省下來不是很好嗎!?

我說:一件衣服雖然才四五百塊  但能讓她快樂  不是很好嗎!?

然後  他笑了  我也笑了 : )  。其實買衣服沒有什麼絕對,只是一種感覺

一種能讓自己更美更好的感覺而已  不是嗎~~  ((笑))

只要你經濟能力許可的狀況,我覺得愛美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啊~

我很喜歡這英式宮廷風的袖口設計,蕾絲的浪漫  讓人愛不釋手~

這件上衣有寶藍跟粉色,粉色的感覺又更少女了一點 ❤  不過你們知道我的嘛~~

雖然甜美少女風我也很喜歡,但比較起來 我還是喜歡唯美的浪漫啊~ ((偷笑))

值得一提的是  OB的這件蕾絲  質地非常的柔軟!!! \\\\٩( 'ω' )و ////

因為很多平價服飾的蕾絲 材質都會比較硬一點,但這件的蕾絲 非常的細緻唷~~ ❤ Good!!

一摸到這個蕾絲的材質  瞬間對它的好感度  又提升了不少啊~~ ((笑))

不過我發現  因為菈菈的個子不高,所以如果是搭平底鞋  腿看起來就會沒那麼修長唷~

像這種上衣長度在屁股下的衣服,如果又搭配淺色的褲子  我還是會建議搭配高跟鞋

整體的比例會比較好,而且氣質度也會跟著提升不少啊!! ((偷笑))

或許是因為蕾絲的設計  讓這件衣服多了一股浪漫的女人味

也或許是因為穿上了它  浪漫在心底悄悄萌芽 ヽ(✿゚▽゚)ノ

在穿上後  每一個擺動每一個轉身,都自然的散發出  一種優雅與浪漫啊~

我想  我就是這樣被它深深吸引的吧!! 希望夢幻蕾絲袖口  也能令你們瘋狂著迷啊~(笑)

趁著228假期  適時的讓自己喘口氣 好好的充電,你會發現每一次的開始 都會看見更好的自己

你會開始體會生活的美麗,然後深呼吸  優雅地跨上人生的道路,然後打造更好的自己 : )

要相信  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 ((抱抱~~

**本篇與 OB嚴選 合作**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B嚴選 蕾絲袖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