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電腦著手寫這篇穿搭文時,我偷偷的竊笑了一下 XD

還記得前陣子在粉絲團分享了好多 不一樣的破褲穿搭,還有許多小故事

結果我後來每穿一次刷破褲,就有好多貼心的朋友 要跟菈媽告狀說我又偷穿瑕疵品了 ((笑翻))

哎唷~別這樣嘛!! 刷破褲穿起來 就是有一種怦然心動的率性風啊~ ((眨眨眼 (  ̄ 3 ̄)y▂ξ

雖然破褲看似很難駕馭,但其實就是把握幾個原則 率性、隨興、率性、隨興 就對了(笑) 

如果你真的擔心自己無法駕馭好破褲,那就先從初階破褲開始吧 : )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件OB刷破褲,我把它歸納為"初階破褲款"

這種刷破位置在膝蓋的設計,是破褲最好入門的樣式唷~❤

 

■■ LOOK 1 ■■

點我購買>>個性趨勢~破損造型顯瘦修身彈性窄管褲 ( 黑色S ) 

類似款式>>細針織菱形鏤空飛鼠連袖圓領上衣/罩衫

黑色的破褲  我覺得是所有破褲中除了牛仔外,最經典的色系了 : )

不論是搭配針織上衣、西裝外套、T-Shirt、球鞋還是馬丁靴 都有一種smart casual的率性

這件的刷破是有帶毛邊的設計,在視覺效果上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大洞

大腿上微微的刷破 帶出一些些小個性,加上布料是彈性伸縮材質  讓腿看起來特別緊實 XD

簡單的搭配一件寬鬆的針織上衣,我覺得就非常適合

記得剛剛我前面提到的,破褲穿搭的要訣就是  率性、隨興、率性、隨興 XD

所以可以盡量挑選一些斜肩、寬鬆、大U領的設計,就會有一種率性的風格唷!!

反之 如果你想走龐克路線,那就可以選比較貼身的上衣  搭配一件皮外套  就會非常有個性了~

不過  雖然我喜歡破褲的率性,但其實我自己本身沒有很喜歡太過龐克的風格啦~ (笑)

 

■■ LOOK 2 ■■

點我購買>>個性趨勢~破損造型顯瘦修身彈性窄管褲 ( 黑色S ) 

類似款式>>混色麻花針織彈性柔軟圓領落肩長袖毛衣

我喜歡美式一點的破褲穿搭,帶有一點個性的休閒風  很好看~

搭配慵懶的寬鬆毛衣  率性的破褲反而能襯托出一些慵懶的女人味啊~(笑)

當你厭倦了甜美性感的路線,不如來嘗試點叛逆的個性穿搭吧!

偶爾為日子帶來一點慵懶率性的休閒感  也是不錯的選擇啊~(笑)

 

■■ LOOK 3 ■■

點我購買>>個性趨勢~破損造型顯瘦修身彈性窄管褲 ( 白色S ) 

類似款式>>混色麻花針織彈性柔軟圓領落肩長袖毛衣

很多人都會覺得破褲會給人一種叛逆且不修邊幅的形象 ╮(╯_╰)╭

看似與優雅畫不上等號,但其實 我反倒覺得它能凸顯女孩們的個性與性感 ❤

這件一模一樣款式的刷破白褲,配上一雙高跟鞋  就散發出一種輕熟的魅力啊~

很多人都會擔心白色褲子會顯胖,但其實只要材質夠服貼  剪裁設計的好

配上高跟鞋  反而有一種修身的效果唷!! 但要記得 除非你身材夠好  不然不要穿貼身的上衣唷!!

淺色的褲子加上貼身的上衣,我覺得視覺效果大概就肥了3公斤 XDDDDD

個性的破褲,配上超有女人味的高跟鞋,我覺得是最基本的破褲優雅搭配法XDD

這樣剛好讓下半身的視覺重點落在腿部最細的地方,是一種焦點轉移的顯瘦穿搭法則唷!! (笑)

 

■■ LOOK 4 ■■

點我購買>>個性趨勢~破損造型顯瘦修身彈性窄管褲 ( 白色S ) 

點我購買>>船形大翻領蝴蝶結點綴喇叭袖素色光澤感上衣( 棗紅S)

再來進階一點的優雅破褲穿搭,可以鎖定雪紡or蕾絲材質的上衣!!

如果你想再顯眼一點,搭配一頂寬沿帽 帶有一點法國風情的感覺 也很不賴~

這件超好看棗紅色上衣  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!?

上次搭配的是魚尾裙  也非常的好看唷>>> 詳細介紹(點我)

我其實也蠻喜歡這種微衝突的優雅小叛逆 d(`・∀・)b

噢~~對了,剛剛忘了跟大家提到 這件褲子是鬆緊帶腰圍的唷!!

但因為它的質料蠻挺的  所以不會有一般內搭褲單穿的害羞感~((加分 ❤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 這款褲子的口袋不是裝飾用的  是真的口袋唷!!

我覺得OB的許多小細節  都有特別注意到,我蠻喜歡的 : )

第一次嘗試刷破的白褲  就讓我有種一試就愛上的怦然心動 : )

而且每次穿出門  都會聽到朋友說"你真的很敢欸!!竟然給我穿白色長褲"

((每次聽完 我都會偷偷嘴角上揚)) ((笑))

其實挑對版型 搭配得宜  白色褲子也能很修身啊!! 你們說 是吧~~

我常常覺得自信是每個女孩身上最美的特質,每個人都不完美  但每個人都是最美 : )

或許是因為大家對自己的要求都太高,覺得身材不夠好、眼睛不夠大、下巴不夠尖

但你有沒有發現  當你羨慕別人美的同時,別人也正在欣賞你的美呢?

我也常常覺得自己的腰很肥  臉很大  笑起來還有一堆表情紋,但  那有什麼關係

這世界那麼大  總會遇到幾個欣賞我的朋友吧~(笑)

好啦~~希望今天的分享  能讓想嘗試破褲的你怦然心動 (笑)

破褲不單單是頹廢的個性  也能是優雅的性感啊 (*´∀`)~♥

((嗨嗨~~~一起加入破褲行列吧!! ((這好像什麼徵才廣告的台詞啊~ ((偷笑  

另外  想知道菈菈平常生活  發生了什麼有趣的小故事的朋友>>傳送門

 

**本篇與 OB嚴選 合作**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B嚴選 破褲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