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一種時候 你匆匆忙忙的打開鞋櫃,隨意挑了一雙鞋就衝出門過?

我常常因為賴床睡過頭,而慌慌張張地衝出家門口 XD

這時候  擁有一雙好穿又百搭的鞋款,就顯得格外的重要啊!你們說是吧~

兼具清新與時尚的Southgate南登機口-LANA經典白帆布鞋 成了我最近的新寵兒 ❤

今年春夏在各大時尚、設計品牌中仍不缺席的小白鞋,將繼續淹沒我的理智線(笑)

 

 

Southgate南登機口 一個堅持在台灣設計跟生產的品牌 : )

以單純簡約的訴求  減去多餘的贅飾,擁有時尚也能同時兼顧舒適的品牌

Southgate 是我很喜歡的休閒輕時尚,它  不是一種流行 而是一種生活態度(笑)

 

 

這雙LANA人造皮革款的白色白布鞋,我真的好愛它 ❤

用的是進口超細纖維面料,穿起來就像真皮鞋一樣的透氣和柔軟

但又不會像真皮鞋那樣不好照顧,因為這雙鞋防潑水!!防潑水!!防潑水!!

當然 我說的是生活型防水,不是說可以穿去海邊玩的防水唷~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其實我本來要拍厲害的玩水照給大家看的,但是太陽太大 鞋子太白 我一直曝光曝翻天!!!

每一張照片都把我跟小白鞋變成了倩女幽魂一般,曝!!曝!!曝!!(笑翻)

 

 

我喜歡小白鞋的低調  卻也同時愛上它的高調(笑)

這樣聽起來好像很矛盾,但其實就是那麼矛盾的愛  讓我對它情有獨鍾啊 ❤

單一顏色的簡約  沒有其它花俏的圖騰,低調的有種不落世俗的清新

人造皮革設計的白色帆布鞋,細緻的純白在陽光下又是顯得格外耀眼

就算是睡過頭 從鞋櫃隨便抓上Southgate的小白鞋,出門整個時尚氣勢就贏一半了壓(笑)

 

 

不論是鞋頭、縫線、鞋墊還是鞋底  每個細節都做得很好 ❤

我喜歡它鞋頭的設計,不像一般帆布鞋那樣單調 卻也不會過於花俏

鞋墊用的是高彈性質料+透氣人造豬皮,穿起來腳底板會比較舒服~

鞋底特別做了防滑條紋,比起一般帆布鞋的鞋底 走路來的安全許多 : )

每個地方都看的見Southgate的用心啊~(笑)

 

 

最後只好捨棄了玩水照 來個小白鞋的潑水獨照了 XDDD

這是用寶特瓶直接往鞋頭的地方澆水,持續澆了15秒 水珠滑落的模樣

我覺得這雙就算下雨天穿出門,也能乾乾淨淨回家吧~(笑)

下雨天我其實都不太敢穿淺色系的鞋子出門,因為雨水濺上來都會一點一點髒髒的

但Southgate 防潑水的設計,讓我在下雨天 多了一個穿搭的好選擇 ❤

 

 

而且小白鞋還有一個很酷的技能XD 就是腰軟筋開 身體好(笑)

超軟Q的鞋底設計 就算整個對折也沒問題~ (。◕∀◕。)

重點是!對折的地方不會有明顯的摺痕!!所以鞋邊穿久了 也不容易裂開唷~

我覺得這個對喜歡穿帆布鞋的朋友 不外乎是一大福音啊 ❤

邊邊不容易裂開、防水又好穿  整個大加分 ++++++

 

 

Southgate LANA小白鞋 穿起來有一種很舒適很輕薄的感覺 

像這種經典款的帆布鞋,其實不論搭什麼都很好看❤

休閒、個性、文青 又或者是小清新 都非常合適!!

 

 

還記得上次有人問我:什麼樣的時候 才有可能做自己?

她說:出了社會以後根本沒辦法做自己,需要應付很多人,沒有一刻真正是自己的...

我說:有阿...當你獨處的時候  你就能做自己了(笑)

她說:獨處做自己? 那意義在哪裡? 我不懂.....

我說:因為人 太複雜了,但你獨處時面對生活的心卻來的單純許多 不是嗎?

在現實社會的環境中 身邊周遭的人事物,常常讓我們必須學著退讓 甚至忍耐

但親愛的 你要明白,做自己和沒禮貌 是兩回事。做自己 不能只是心直口快而已

我們時常因為顧及旁人的感受,所以適當調整自己當下的反應  那是尊重

但 別再一次次的妥協中 迷失了自己,也別再一次次的不滿中 對生活感到絕望

因為人都是複雜的,但想追求生活滿美的心卻是單純的啊(笑)

 

 

春夏日最不敗的穿搭 就是丹寧配上帆布鞋了(笑)

尤其是這種純白色的皮革造型,穿上一身丹寧  多了一股小清新的感覺

丹寧+帆布鞋 就是一種休閒時尚!而Southgate 又為休閒時尚增添了一抹清新 : )

 

 

比起高跟鞋 我更愛這種輕盈好走的鞋子

一穿上它 我就忍不住要飛奔 踏出去郊遊了啊~(笑)

不如這個周末 就穿上Southgate,到戶外去散散心吧!你們說好嘛?

 

 

除了小清新的裙子,小白鞋搭配牛仔褲也非常適合

隨興得穿上它,不管是要搭褲裝或裙裝 完全不會有任何限制 ヽ(✿゚▽゚)ノ

因為只要是 真正好看的小白鞋 那不論是什麼服裝都可以很百搭啊(大拇哥!)

 

 

很喜歡這兩張照片,有一種自在的輕盈感 : )

微微的逆光灑落 剛剛好的溫度 剛剛好的迷人  ❤

如果說穿搭是一種態度,那就取決於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

從服裝的品味與舉手投足間,能帶給人什麼不一樣的感受

這套穿搭+Southgate LANA小白鞋,我想傳遞的是一種怡然自得的舒適

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有一樣的感覺呢~(笑)

 

 

這雙鞋子的版型,我覺得特別適合小個子的女孩 >/////<

因為它的楦頭設計是比較扁一點的,而且鞋板不會太寬

對於小個子女孩來說  假若鞋子穿起來有一種腳很大的感覺 (((゚д゚)))

很容易就會把身材比例拉的更短!! 但這雙穿起來的比例就蠻好看的唷~

 

 

還記得小時候 菈爸教我綁鞋帶的畫面 ❤

我小時候 最討厭綁鞋帶了!! 因為綁的很醜,結又一直打不起來

那時候我一直吵著說想要一雙魔鬼沾的鞋子 XDDD

但每當我又哭又鬧的時候,菈爸總會彎下身 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反覆教我

他沒有安慰我 只是那樣溫柔地看著我,眼神堅定的好似叫我不要輕易放棄

現在 我每一次綁鞋帶時,總會想起第一次成功時 菈爸開心的牽起我手的模樣 : )

菈妞:相信再煩再難的事情,總會有克服的一天 只要你別輕言放棄 : )

 

 

以帆布鞋來說,我覺得這雙小白鞋表現的真的蠻好的

百搭又好穿,雖然Southgate的舒適感 要穿過的人才能深刻體會 

但我可以肯定的是,一雙鞋子 從它的車工和細節就能感受到品牌對產品的寄望

如果說 要怎麼形容Southgate,我會說 它不是流行而是一種生活態度(笑)

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美美逆光照(笑),我喜歡感受每一刻陽光的溫度 ❤

Wherever you go, no matter what the weather, always bring your own sunshine.

希望今天的分享 你們會喜歡 。期待 我們下篇文章見(笑)

 

 Southgate LANA經典白帆布鞋 哪裡買!?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