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人的刻板印象 總認為女孩要甜美一點、要嬌柔一點

但我卻認為 女孩們不單單只擁有甜美嬌柔的外表,更多的是內在堅強的底氣❤

而這瓶 MAUBOUSSIN 承諾愛戀女性淡香精,恰好就給我有這種的感覺(笑)

 

 

雖然進入職場已經很多年,不過許多事情仍需要不斷的學習與努力

生活看似忙碌踏實,但其實偶爾還是會被迷惘的情緒給纏繞(笑)

常常忍不住會問問自己 這樣的方向對不對?這麼做符不符合自己的期待?

有時候我會像這樣 一直在心裡拉扯,然後開始上演內心的小小劇場XD

相信一定有許多人和我一樣,明明對自己想要的目標很明確

卻又在追尋的過程中 感到迷惘...你說這樣是不是對夢想不夠堅定呢?

其實....我覺得反而是對想要的目標太過堅定,因為太堅定了

所以在過程中稍稍不如預期,就會感到挫折、疑惑、甚至懷疑自己。

但你要相信 即使遇到挫折也不願讓努力白費,不願意不甘心 所以會全力以赴

這樣努力的你 才是最珍貴的,在奮力一搏中仍能保有初衷 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❤

菈菈:女孩們最迷人的地方,就是在甜美和堅毅的平衡中 依然能保有那份真心啊

 

 

來自法國巴黎的百年珠寶傳奇MAUBOUSSIN 你們有聽過嗎!?

MAUBOUSSIN在珠寶鑽石上精緻的工藝設計,是許多好萊塢名人與珠寶收藏家的最愛

除了精湛的工藝表現外,這次也推出了一系列時尚華麗的珠寶香水唷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**本篇與 MAUBOUSSIN 合作**

 

盒子一打開我就聞到香水的味道了 >///<

瓶身的鎖頭設計 在燈光下顯得格外的耀眼 ❤

包裝盒以皇室貴族藍為主體,搭配精緻的壓紋和燙金

這樣簡約又能凸顯尊貴高雅的設計,讓人印象深刻~

 

 

一開始我有點納悶為什麼會想用鎖頭設計?(感覺花朵、流線型設計比較常見)

後來才了解到 這支香水設計鎖頭的造型,代表的是一生不變的誓言 (❛◡❛✿)

一個既浪漫又堅定的象徵,別具意義的涵義 讓人充滿無限想像~

 

 

我是一個很愛淡香水的人,心情好的時候噴一下

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噴一下,煩悶時噴 不煩悶的時候也要噴XD

噴上自己喜歡的香氛,香水灑落的瞬間 環繞著一種享受的氛圍 ❤

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香水就跟咖啡一樣 有種讓我神采奕奕的魔力(笑)

 

 

金色鎖頭做了流線的弧圓設計,上方刻著MAUBOUSSIN

不只凸顯了時尚高貴的氣息,也增加了收藏者對於品牌的迷戀❤

 

 

要特別介紹的是香水右上方的戒指造型:)

它是MAUBOUSSIN著名的珠寶戒指系列「 le Premier Jour初見

將珠寶工藝與香水結合的設計,擄獲了不少女孩們的芳心呢~

 

 

le Premier Jour 三圈戒指的設計代表永恆、真心和忠誠

三圈是由精緻的小珠子組成,再鑲上6顆鑽石,隱喻戀人將美好瞬間 細膩珍藏的感動 ❤

而香水上方的戒指設計,則是將le Premier Jour 結合香氛 創造出的時尚藝術

美麗又高貴的珠寶香水 難怪會讓許多收藏家愛不釋手 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不過因為瓶身的玻璃有一定的重量,所以鎖頭的地方是用壓克力取代金屬

偏偏我又是個金屬控...我喜歡摸起來很厚實的質感 XD

但對一般女孩來說 壓克力的鎖頭,拿起來會比較輕盈好操作 這其實是蠻貼心的設計~

結果偏偏遇到我這個 想把香水拿來做舉重的女漢子~~!!(笑翻)

 

 

玻璃瓶身的側邊 印上了 Promise me 得字樣,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:)

典雅又蘊含故事的設計,似乎不停得訴說著"答應我吧~親愛的"

 

 

香水之所以迷人 是因為它的香氣充滿了魅力,漂亮精緻的瓶身讓人好想收藏

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,就是女孩們對於浪漫故事的無限憧憬阿~❤

 

 

還記得我每次陪朋友去挑香水,她們最喜歡問我:這個味道 男生會不會喜歡?

我總是笑笑的回答:我不知道男生會不會喜歡,但我知道你很喜歡

許多女孩們期待的魅力,不外乎就是能讓心儀的另一伴深深著迷...

但其實就像我上次提到的,香氛不僅僅代表香味 它展現出的是自我意識的品味

所以 親愛的,別管旁人的喜好是什麼,只管做你自己那就對了:)

菈菈:魅力就是 從內心散發出的獨特吸引力啊!!

 

 

MAUBOUSSIN 承諾愛戀 先以柑橘的清香鋪陳~

緊接而來的玫瑰、白色香水草,甜美的在風中起舞 ヽ(✿゚▽゚)ノ

最後出場的廣藿香,用渾厚的氣息在身上留下一絲迷幻的成熟感 ❤

 

 

我覺得這支香水很適合 糖水系列的女孩(笑)

它聞起來真的好甜好甜好甜,有一種瓊漿玉液的縮影 >///<

好似香草籽劃開的香甜,但一段時間後玫瑰和廣藿香的味道會比較顯著

後韻的香氣就變得比較成熟嫵媚,聞起來也比我平常用的淡香水來的重一些

就像我前面提到的,如果MAUBOUSSIN 承諾愛戀 是位女孩的話

她一定是位外表甜美與嬌柔,內在的堅強成熟的女孩啊~(笑)

 

 

一如往常 貼心的幫大家整理出這支香氛的調香層次 ❤

前味:西西里柑橘

中味:安納托利亞玫瑰、白色香水草

後味:廣藿香

 

 

因為這支香水的味道比較厚韻,所以我只會噴在手腕、脖子上的位置

我喜歡 一點點的香甜、一點點的熟韻、一點點的夢幻,這樣就很好:)

舉手投足的優雅氣息,迎風吹來的甜蜜感 好適合甜美的女孩們 ❤

 

 

試著在忙碌煩悶的腳步中,噴上一些香甜 撒上一些優雅~🌸 

讓看似平淡無奇的生活,帶來一抹悠閒的幸福 我喜歡這樣的感覺

因為我們的不完美如此真實。所以才難以被取代啊!你們說對吧(笑)

 

 

好啦~~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:)

也希望可以透過一次次的分享,讓你們深刻的感受每樣產品的特性

進而去找到喜歡的商品,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商品 也歡迎跟我分享唷 ❤

然後最重要的是,記得 給自己多一點寵愛!試著挑一支香水 然後一起綻放吧~(笑)

 

 歐美嚴選美妝gish-int

 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