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在春天下午陽光微醺的時刻 好好的運動紓壓一下:)

在忙碌的生活中,我們都該學習如何放寬心胸 去面對每一個階段

學會用最自在舒服的方式對待世界,同時溫柔呵護心靈與身體的平衡 ❤

在一次次享受 Light 輕生活的時候,我們都將是發光的個體 閃耀迷人~(笑)

 

 

決定今天來分享我最近運動後的紓壓小物"OMRON 歐姆龍低週波治療器HV-F021"

這台號稱是紓壓美人姬的低週波治療器 你們有聽過嗎?

我第一次操作的時候 眼睛睜超大的XD (抖)哎唷威壓

這麼酥麻是哪招啦!!不過~其實習慣後 感覺挺舒服的 ~

 

 

OMRON歐姆龍的健康管理 是許多人的品牌首選ヽ(✿゚▽゚)ノ

除了外觀設計好看 功能實用外,日本製造的品質保證 真的讓人放心了不少

之前入手了一台OMRON 玻璃的體脂肪機,就是看中它的設計跟品質 ❤

這次推出輕巧時尚的低週波治療器HV-F021 我當然也不能放過它啊~(笑)

 

**本篇與 OMRON 合作**


說到這個低週波治療器,前陣子新聞才炒得沸沸揚揚

因為有業者強調自己品牌的低週波治療器可以瘦身 =..=

哎唷~~別傻了 孩子們!!它主要是利用電的傳導 

來緩和身體痠痛的疲憊感,進而讓肌肉感覺紓壓放鬆而已啊~

如果想要瘦身還是要靠運動 靠自己,靠你的毅力才行啦!!

不過如果運動完 用它來安撫肌肉一下,舒緩的療癒感 也是一種享受啊XD

而且別看它小小台的 肩頸、腰、手、小腿 可通通都適用唷~~ (挑眉)

 

 

依照3C達人指導 慣例一定要來張開箱照才行~(笑)

盒中的內容物分別是連接傳導線、HV-CODE-BW、收納盒架

長效電極貼片(1組2片裝)、電池兩顆 \(。◕∀◕。)

 

 

電極貼片因為有個人衛生安全的考量,所以是無菌包裝的

拆開使用後 就會以收納架的方式整理,這個設計我覺得蠻貼心的 ❤

小巧的外型 再加上白灰配色,有種簡約大方的時尚流線感~

這樣漂亮的外型,也顛覆了我對低週波治療器 外表厚重呆板的印象

 

 

機身邊角採圓潤設計,除了手握的觸感好以外 視覺上也討喜許多~

盒內都會附上一張保固卡,可享有1年的保固唷 (,,・ω・,,)

 

 

我很喜歡機身的儀表板外觀,用了有點厚度的透明塑料

視覺看起來有種玻璃的透亮感 很有質感~❤

重點是沒有過多的按鈕!!真是太適合我這個不專業3C女孩了XD

太複雜的操作 都會有點折騰我的小腦袋瓜啊~(笑)

菈菈:這世界要背負得東西太多了,所以生活就盡量讓它簡單吧:)

 

 

特殊黏性軟膠材質的貼片 很親膚很軟Q (*´∀`)~♥

使用起來不容易在肌膚上留下殘膠,撕的時候也不會感覺疼痛

如果是肌膚比較敏感的朋友,建議可以先黏在手臂內側約3-5分鐘

確認沒問題後再開啟電流按摩 會比較安全唷~^^

 

 

再來是傳導線的部分,線路的包覆做得相當精緻:)

我覺得摸起來比iphone的耳機材質還要細緻的感覺~

加上獨立式的傳導線設計,在收納的部分也方便許多 (*´ω`)人(´ω`*)

 

 

尤其如果傳導線跟貼片連接是一體的

收納久了就很容易會有接頭or線路損壞造成的接觸不良問題

而且獨立式的設計 就算真的不小心壞了,也可以直接換傳輸線就好啊~

(是說 不曉得台灣代理商有沒有單單販賣傳導線就是了XD

 

 

收納架上方的章魚腳孔設計,是為了讓貼片表面黏附

這樣可以減少黏性軟膠的撕拉損耗率,也算是貼片保養的一種 ❤

而且每個章魚腳孔凸起的顆粒邊緣 都有做圓潤收邊的設計

所以不用擔心貼片的軟膠面會因此割傷受損唷:)
 

 

接下來 我們就來實際操作看看吧:)

先將低週波治療器組裝後,就可以開始囉~

話說 你們知道身體的紓壓 也是一種保養嗎!?

 

 

貼片的邊緣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輪廓設計:)

所以可以很服貼在身體的部位上,邊緣比較不容易翹起唷~

 

 

治療器的組裝也非常方便,將傳導線與貼片接合扣住~

接著將線頭端插入就大功告成囉!! 操作簡單好上手 d(`・∀・)b

而且卡榫的地方都做得很緊密,不用擔心會出現空隙的問題

真不愧是日本製的3C產品~每個細節都做得很好啊 ❤

是說HV-F021現在只有台灣才買的到日本製的!日本買的反而是大陸製的~

所以如果有跟菈菈一樣喜歡日製3C的朋友,可以把這列入考量唷:)

 

 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背蓋邊緣做有防水防潮的橡圈膠條

所以不用擔心電池受潮or進水的問題XD(我很容易打翻水杯啊....哎唷

我覺得這一點很細心耶!!一般小電器很少看見這種設計~

 

 

還有這個螺絲!!螺絲是寬口的一字設計,就算不用螺絲起子

隨手拿起硬幣都能拆卸,螺絲底座是用白鐵做成並鑲入機身背部

所以不用擔心若經常拆拔 會不會造成螺絲牙壞牙的情況唷!!

許許多多的小地方 都可以看出日本對於工業設計的精巧與貼心~ ❤

 

 

螢幕介面也是簡單明瞭,按摩的部位、強度跟分鐘數

不需要點選進入功能鍵,可以直接選擇 相當直覺的人性化設計:)

 

 

OMRON低週波治療器總共有15級強度可以選擇

也可以根據不同部位 調整電流與按摩方式,我覺得很不錯^^

時間是自動設定15分鐘,不過也可以手動提前結束唷!

 

 

好喜歡在運動過後用它按摩小腿,不只可以舒緩緊繃的肌肉

也可以在震動的過程中 享受並釋放內心深層的壓力~(笑)

該怎麼形容呢~就是有一種酥酥麻麻 呆滯放空的感覺XD

而且我發現運動後使用,好像比較不容易有乳酸堆積的痠痛感耶~

 

 

貼手的按摩位置 我也覺得很舒服:)

不知道是不是我包包東西裝太多,每次回家都覺得手臂好痠痛XD

像這樣放鬆舒緩一下,我覺得晚上會比較好睡一些~

 

 

強度的話 我大概是開到4就蠻有感覺了~

因為是電流的按摩方式,開太強我也是會覺得有點怕怕XD

 

 

我喜歡它的小巧方便,而且ABS的塑料材質 握起來特別的有手感XD

重點是ABS材質比較不容易泛黃唷!許多的小細節都感覺的到OMRON的用心

隨身帶著走的低週波按摩器,不論是運動後 還是下班後

都能好好享受舒壓放鬆的美好時光啊~(笑)

 

 

放鬆紓壓後,將傳導線跟著貼片一起纏繞至收納架上就收好了

我覺得這個設計也很貼心,整個很方便!!大加分 (*´∀`)~♥

而且貼片是可以水洗清潔的,大約用30次清洗一次就可以囉~

 

 

你們說說這台小傢伙是不是既實用又討人喜歡啊XD

好啦~現在我們就一起試著用最自在舒服的方式對待世界吧!!

希望今天的分享 你們會喜歡:)

 

 歐姆龍紓壓美人姬HV-F021

 OMRON官方網站

 OMRON粉絲團

 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