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終於要來分享墨鏡穿搭了!!

新入手的DOUX墨鏡 戴上後氣勢十足的時尚單品啊~(笑)

真的不是我在說.... 這陣子我的食量一直在不停的破紀錄

身邊的人都說我整個圓了好多!!拍照不上相怎麼辦?

沒關係沒關係~這時候戴上墨鏡就對了,瞬間小臉修容術啊XD

 

 

DOUX X Eyewear 一個來自台灣的墨鏡品牌

堅持用無毒無鉛的塗料、高品質的製作 而創造的品牌:)

我喜歡這樣用心的店家,追求更好 才能維持更好

菈菈:每一份堅持 都會有一個專屬於它的夢想,不論是你我他她 還是它

 

**本篇與 DOUX  X Eyewear 合作**

 

眼鏡套的部分 是用不織布材質做成的袋子

深灰色混沙的不織布,有一種小文青的感覺 (*´∀`)~♥

 

 

 

雖然沒有眼鏡盒那樣的堅固防壓,但它多了一份輕巧便利

和一般外面的眼鏡套比起來,不織布的袋子又多了厚實固定的保護

不佔空間的眼鏡套 放進包包出門也顯得方便許多~ ❤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選了三款不同風格的墨鏡來做搭配

順便和大家聊聊 幾個挑墨鏡的小技巧 >///<

對我來說,墨鏡是搭配的一環,也是迎接夏天最必備的時尚單品啊~

 

◆◆ LOOK 1◆ ◆>>FC.NATASHA – C1/消光黑

 

大大的黑色膠框,我都說這是最基本款的時尚墨鏡

鏡片是有點方圓形的設計,特別適合我這個大圓臉型(笑)

 

 

每支墨鏡上都印著DOUX Eyewear、MADE IN TAIWAN

簡單幾個字也透露著DOUX對品牌的期許 (*´ω`)人(´ω`*)

 

 

我覺得亞洲女孩的臉型比較適合這種鏡面沒有太大的彎曲度設計

因為五官沒有像外國人那麼立體,太過彎曲的墨鏡會有點撐不太起來

 

 

尤其我的臉不只圓還有點寬 =..=

所以挑選墨鏡的時候 我都會選擇非圓型的鏡片設計

因為臉都已經夠圓了,再戴圓的大眼鏡 就整個圓到並軌了啊(笑)

所以像這樣微方的鏡片設計,剛剛好可以稍稍修飾一下臉型

 

 

很喜歡這樣有點女人味卻又率性的穿搭風格

裸色雪紡材質的上衣+丹寧寬褲 帶點溫柔的小個性 ❤

 

 

我覺得這支是屬於低調氣勢款的墨鏡(笑)

它戴上不像明星出場的氣勢磅礡,但卻有著不平凡的獨特吸引力

一點點的個性、一點點的率性、是很百搭的素面基本款墨鏡 ❤

 

 

墨鏡不單單是臉上的造型,直接戴在頭上裝飾也很好看:)

而且DOUX的材質非常的輕,戴起來沒什麼重量的感覺

所以低頭也不太會因為重量而下滑,是支很輕盈的時尚單品~

 

 

前幾天有網友私訊給我,她問我:要怎麼樣才能變美變好

我說: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妳變美變好,那妳覺得我很美很好嗎?

她說:我覺得你很美,對生活也很有想法 是個很棒的女孩~

我說:但我很懂得疼惜自己,很努力的成為一個自己也喜歡的人!妳也和我一樣嗎?

之後...我就沒收到她的回應了,一直到今天早上 我收到了她的訊息

「謝謝妳讓我明白,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就該去追求什麼樣的自己」

看完訊息後 嘴角不自覺上揚,我們都期許自己能變美變好,也希望生活能夠多采多姿。

但在那之前你是不是也該珍惜自己呢!?我想是的 因為妳正在那麼做了:)

 

◆◆ LOOK 2◆ ◆>>FC.NATASHA – C3/清澈黃

 

鮮豔俏皮的黃色墨鏡,完全就是為夏天準備的啊(笑)

一定很多人會覺得這鏡片這麼透明,不能遮光就不是太陽眼鏡了

 

 

但這部分我要來簡單說明一下:)

太陽眼鏡大致上可區分為遮陽跟造型這兩種

深色的鏡片可以遮陽+抗UV+造型,而淺色鏡片則是抗UV+造型

 

 

但不論是哪一種,鏡片都必須要抗UV才行!!不然反而會容易傷害到眼睛

所以只要有抗UV的都可以稱作太陽眼鏡,但如果要烈日下活動

還是建議要挑選深色抗強光、抗UV的才能徹底保護眼睛唷  ❤

 

 

哎呀~不得不承認 要駕馭這支墨鏡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

不過更正確的來說,應該是要把淺色鏡片戴的好 其實沒那麼簡單

這一定要把握一個技巧!!就是"請乖乖化妝"XD

 

 

因為淺色鏡片的墨鏡是會直接看到眼睛的!!

如果你不想戴上之後 變成丁小雨的話,那就請乖乖化妝

有神的眼妝配上淺色墨鏡,就是有一種時尚潮流感啊~(笑)

 

 

喜歡這樣充滿夏天氣息的墨鏡,整個青春感十足XD

再配上渡假風的衣服 再適合不過了(*´∀`)~♥

又或者是簡單的白色T恤,也是不錯的選擇!!

也難怪最近IG上一堆外國人流行戴黃色墨鏡啊~

 

◆◆ LOOK 3◆ ◆>>FC.ALFIE – C2/清澈+玫瑰金

 

噢~~這一支是我的大愛(笑)

我喜歡這樣帥氣的鏡片設計+少女心的玫瑰金配色

一戴上的時尚率性度 整個大爆棚啊 >///<

 

 

身邊好多朋友不喜歡這種水銀鏡面的款式設計

她們說這樣太高調,而且很像蒼蠅眼!!XD

但我覺得就是因為水銀鏡面的高調,才能更顯得有氣勢啊~

 

 

和一般外面常見的水銀鏡面不太一樣

玫瑰金的折射更凸顯了女孩的甜美與柔和 ❤

雖然鏡片形狀是RAY BAN那種帥氣的設計,但配上透明的鏡框 就多了一股浪漫感

我覺得這支是非常好上手的水銀鏡面墨鏡!!整個好搭又好看啊~

 

 

話說 DOUX的墨鏡都是符合歐洲CE標準唷!抗UV400 可以阻擋99.9%紫外線~

重點是!因為鏡架是用PC聚碳酸酯做的,所以質地不只輕巧而且還很耐撞啊(笑)

 

 

雖然夜市也有賣很多類似款的水銀鏡面"裝飾眼鏡"

但一分錢一分貨,多了DOUX的品牌保證 質感也讓人放心不少

如果只是一般塑膠的裝飾眼鏡,會加速強光對眼球的傷害

所以最重要的是太陽眼鏡一定要"抗UV"這真的非常重要!!

 

 

我喜歡它的甜美率性,重點是戴起來真的很好看!!

大大的鏡片很修飾臉型,顏色又浪漫的可以 ⸜(* ॑꒳ ॑* )⸝

而且價格不貴,是會讓人情不自禁的想偷偷購入的款式啊~XD

 

 

一戴上瞬間就有明星的氣勢,連玩手機都那麼搶眼(笑)

怎麼搭都好看的墨鏡,不只有氣勢也讓整體穿搭更有時尚度

玫瑰金的水銀鏡面墨鏡,真是大愛啊我~♥︎♥︎

 

 

雖然有很多人沒有戴墨鏡的習慣,因為怕造型太高調

但不得不說戴上墨鏡後,就是有一種氣勢 有一股魅力

認真覺得時尚度破表的單品墨鏡,絕對是夏天必備阿~XD

 

 DOUX  X Eyewear 哪裡買!?

 DOUX  X Eyewear 粉絲團

 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