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世界都暗了 卻只有你亮著(笑)

每到夜晚獨自聽歌時,我總是那麼認為著

不論今天遇到了什麼事,歌裡的意境總能將我拉進那些故事裡

我很喜歡聽音樂,音樂對我來說 就是生活中最好的心靈調味劑:)

 

 

 

Sudio Vasa BLÅ 是來自瑞典的耳機品牌 ❤

大家都說這是一款 貫徹北歐極簡工藝的藍芽耳機

因為Sudio不單單是科技的結晶,更是藝術的一種展現啊~

Life is not an exact technology, it is an art.

 

 

這次我挑了三款顏色 白(玫瑰金)、黑(玫瑰金)、粉紅(金)

不同顏色的耳機搭配 就跟衣服一樣,會呈現出不同的個性

每一種風格 都會有它不同的迷人之處啊~>///<

 

**本篇與 Sudio 合作**


 

不只是蝴蝶結的禮物盒很討喜,裡面的耳機包裝也是質感滿分

本來想要挑一款Vasa BLA藍芽耳機送給小讀者 ヽ(✿゚▽゚)ノ

但發現最近粉絲團有點不熱鬧,好擔心辦活動沒人參加怎麼辦XD

所以那些偷偷潛水的孩子們,快浮上水面跟我 Sya Hello 啦!!

>>打招呼傳送門 ready go

 

 

我最近其實發生了很多事,這當中有好有壞

好的是許多忙碌的一切 似乎正悄悄上了軌道:)

壞的是當你遇到困難時,總能更看清楚社會上的現實面

這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,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險惡

對於自己的個性,我只能說"就算善良也必須有點鋒芒

常常會有人把善良跟好欺負劃上等號,但其實善良並不代表軟弱

我們只是對人與人之間的善意,多了一份執拗 ❤

 

 

《VASA BLÅ - PINK - 藍牙無線耳塞式耳機》

赫然發現我好多小物品都是淡粉紅色的,明明穿搭喜歡黑灰白

但耳機、襪子、零錢包、收納盒、美妝小物 我就很愛選粉色(笑)

這一款淡粉色耳機 是我選的第一個顏色,就是有種一見鍾情的喜愛啊 ❤

 

 

不單單是顏色好看,配件也相當有質感:)

✔ VASA BLÅ藍芽耳機

✔ 四對不同大小的耳塞

✔ 皮革耳機收納包

✔ 金屬固定夾

✔ 充電USB

✔ 保固卡

✔ 說明書

 

 

淡粉色+金色的耳機 外型真的很美~❤

扁線的設計除了不容易打結外 還很有時尚感!

而且這款藍芽耳機的最大距離範圍是方圓10米以內

如果平常在做運動想聽音樂 手機不拿在身邊也沒關係啊(笑)

 

 

耳機線的左右兩邊 分別是按鍵遙控、與電池+充電孔

可以直接用按鍵遠端操控音量or更換歌曲 (゚3゚)~♪

 

 

充電方式就跟一般手機充電一樣,直接對孔插上就可以了:)

充電時間:10分鐘(快充)、120分鐘(電池充滿)

充滿後的電池可以不間斷使用8小時,待機可達10天唷!

 

 

耳機的金屬固定夾是做反勾的的設計

夾子固定在衣領後,扁線掛在小反勾上 ❤

固定夾蠻緊的,可以從衣服邊斜斜滑入會比較順手

 

 

真皮的耳機收納包不只方便攜帶,還非常好看!!

有別於一般的耳機收納包, Sudio的皮革設計相當有質感

而且淡粉色的皮革 真的很美啊~~(轉圈)

 

 

中間的暫停播放鍵除了可以控制音樂外 也可以接聽電話唷!

不過要注意的是 Vasa BLÅ耳機有分iSO系統和安卓系統

像我的是iSO系統 如果用安卓系統,就會沒辦法使用通話功能噢~

 

 

Vasa BLÅ 藍芽耳機的正確掛法 其實是往脖子後面繞

耳機線會藏在頭髮裡面,整體的視覺就會比較簡約俐落

不過因為我的頭髮很多,耳機線掛後面會有一種被擠壓的感覺XD

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掛前面,比較不會有線壓在脖子的Feel

 

 

但說真的不論是掛在前面還是後面,我覺得都蠻好看的

就這樣戴著耳機 聽著音樂,悠悠的探訪城市裡的每個角落 多好:)

 

 

雖然運動很適合聽音樂,但說真的我更喜歡聽著音樂漫無目的小旅行

手機裡播著喜歡的歌曲,嘴裡偷偷哼著節奏 然後穿梭在小巷裡

看著城市的一磚一瓦,還有那人來人往的人潮

這世界忙著運轉,就唯獨你悠閒著的感覺 真好:)

 

 

背上Sudio送的時尚托特包,戴上耳機 率性的出門去

隨興的穿上一件長版襯衫+牛仔褲,不拘束的自在感 我很喜歡 ❤

 

 

《VASA BLÅ -ROSE GOLD BLACK - 藍牙無線耳塞式耳機》

經典霧面黑 我覺得不論是男孩女孩都會喜歡的顏色

有個性又時尚的感覺,而且穿搭也很好搭配 ❤

反正不論是什麼 都硬要跟穿搭扯上邊就對了(笑)

 

 

黑色耳機配上的是玫瑰金的設計,在個性中又帶有一絲柔和

我還蠻喜歡玫瑰金的,因為它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時尚氣質感!

 

 

而且我發現我有視覺強迫症!!

假如我今天的耳機很運動繽紛,但穿著比較成熟的時候

我就會寧願不要聽耳機,也不想要戴上耳機後格格不入的模樣

簡單來說 就是我不會穿著晚禮服卻背著後背包的概念啦XD

 

 

一身黑的俐落 是我私底下最常出現的搭配啊(笑)

剛剛好配上這款VASA BLÅ -BLACK ,低調的小個性 我喜歡

 

 

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耳塞的密合度做的很好!

是可以緊密的將聲音包住,聽音樂的同時是聽不見外面一般雜音的

我覺得這點對耳機來說很重要,光這點就讓它的機能性加分了不少

 

 

《VASA BLÅ - ROSE GOLD WHITE - 藍牙無線耳塞式耳機》

白色耳機是身為小清新女孩 必備的時尚配件啊!!

一堆大咖歐美明星 最喜歡在拍照的時候擺上白色耳機+咖啡了(笑)

 

 

純白色的耳機線+玫瑰金 就是有一種少女心>///<

而且白色的皮革收納包 整個超好看!!

如果不收納耳機,拿來當零錢包 也很適合啊 ❤

 

 

白色的耳機 不論是穿什麼樣風格的衣服都很適合

可以很甜美、很時尚、很清新、也可以很文青:)

 

 

我喜歡讓自己每一天都很不一樣,不論是風格、穿搭、還是心情

偶爾放肆、偶爾灑脫、偶爾知性、偶爾調皮、偶爾沉靜、偶爾成熟

那些不一樣的零零總總,造就了現在一個完整的我

有人天生是聚光焦點,有人的美是細水長流,有人的美是內斂的氣質

不是每個女孩都一定得做芭比娃娃,乖乖女孩的心裡,也可以住著一個有個性的靈魂

但無論如何 做最真實的自己最美,因為不論好與壞 都是那世上唯一的你 ❤

 

 

最近很愛穿浪漫的小清新風,走在路上很適合轉圈圈啊(笑)

蕾絲裙是Songbirdth的設計 平時都是以簡約樸素風格為主

難得出了一件浪漫蕾絲裙 當然要速速入手才行啊 (*´∀`)~♥

 

 

浪漫的蕾絲裙+VASA BLÅ白色耳機 再適合不過了!

從頭到腳的白色小清新,散發出一種仙仙的氣質(轉圈圈~

 

 

耳機的音質蠻好的,開大聲不會有破音的感覺 ❤

以音源是MP3格式來說,我覺得整體的表現力還不錯

加上隔音效果好 高音出色,很適合聽抒情歌曲啊(笑)

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重低音感比較少 聽搖滾樂會不夠震撼

不過好說歹說我都是小清新文青代表,當然是抒情歌比較適合我囉~(撥髮)

 

 

時尚又輕巧的設計,藍芽耳機的好處就是沒有長長的線阻礙

手機也不需要一直拿在手上((我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我在聽音樂才拿的厚!

不論是要聽音樂運動、坐車、打文章 都非常方便 (ノ>ω<)ノ

我喜歡這種不會一直勾到線的自在感~~那你們呢?喜歡哪種耳機啊?

 

 

是說這次Sudio有提供85折扣給小讀者們:)

如果喜歡的朋友 可以趁現在入手會比較划算唷 ❤

 

【購物優惠資訊】

 專屬折扣碼(85折):LALA520

  全球免運、三天快遞送到家

 仲夏獻禮:不限低消、買就送手工托特包一只(只到八月底)

 台灣唯一官網:https://www.sudiosweden.com/tw/earphones

 更多時尚創意分享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diosweden/
 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