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~今天來點迷人性感的吧!!

唇膏控碰到新色 心裡都會撲通撲通小鹿亂撞XD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 韓秀姬CHÖUCHÖU金典奢華霧面唇膏

我覺得是滑順好用 又容易入手的唇膏系列~❤

喜歡唇彩的女孩們 千萬別錯過這篇阿(眨眼:)

 

 

CHÖUCHÖU 是一個來自韓國的彩妝品牌

這句話在法文的原意是「最特別的人」為生活中最特別的你而存在

我很喜歡這句話的涵義,也因為這樣的品牌印象❤

所以一口氣就答應了這次的合作,一個搞翻自己的唇膏試色xd==

菈菈:每位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 只要妳願意。

 

 

我覺得以開架彩妝來說,CHÖUCHÖU真的很有質感

當然外盒是我喜歡的霧面黑不提,它的唇膏竟然是彈壓式的!!

從收到商品、開箱到試用,都一一擄獲我的心(笑)

不愧是韓國熱賣款的男友唇膏,開架價格高質感 很值得立馬手刀購入啊~XD

 

 

這系列一共有7種顏色,我覺得擦起來都蠻好看的

從今夏最流行的大地色到最經典的大紅色 都很棒 ❤

#01摩登女人  #02復古磚紅  #03烈艷橘

#04霓光紅  #05完美經典  #06薔薇粉  #07魅惑紅

 

 

看到一字排開的口紅 就是有一種莫名的愉悅感

才發現我也默默到了愛包色的年紀(笑)

從前總是不懂 為什麼常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堆姐姐們買彩妝要包色!?

明明只有一張臉、一個嘴唇、一雙眼睛阿...

直到現在才明白 當你有能力給予自己想要的,偶爾包色有何妨 ❤

菈菈:人生很短 當有能力疼愛自己時 就去做吧!

 

 

有點柔霧感的質地 我覺得很好看~ 

雖然擦第一層的顏色沒有很飽和,但霧粉霧粉的很迷人

同一個地方大概要擦2-3次才會完全均勻覆蓋在嘴唇上

不過撇除要多擦幾層的問題外,以霧面唇膏來說

我覺得它的潤澤度是相當不錯的唷!整個系列7個顏色擦起來都很美~

 

 

彈壓式的開蓋方式 也非常的有質感~

使用起來俐落大方,而且還很酷!!(偷笑)

一支有設計感又好看的唇膏,真的很值得拿來炫耀一下啊XD

 

GOGO01#001GOGO01

 

001摩登女人就是現在很流行的大紅唇

一定很多人納悶,一樣都是紅色 擦起來會有不同嗎!?

說真的 我從前也是這麼想,但實際開始擦唇膏後就會發現

那些看似相同的唇膏色系,擦起來卻有大大的不同

像是這種霧面正紅色 就很適合有點小個性的風格 ❤ 

 

 

霧面的大紅色有一種柔焦的效果 d(`・∀・)b

不會像是亮面的紅唇那樣 讓人覺得難以親近

唇膏的質地也相當柔順保濕,擦起來嘴唇不會容易顯唇紋

 

 

像這種韓系的大紅唇 我喜歡搭配有點休閒個性的風格

來一點女人味的點綴又不失個性的小心機~(笑)

 

GOGO01#002GOGO01

 

002是復古磚紅色,這支是我很愛的低調大地色

它是偏裸粉色調的唇膏,調配的紅色比例剛剛好

 

 

喜歡這種有氣質又雅緻的顏色,不論是白皮膚還是微黃肌都能輕鬆駕馭

擦起來的唇色質感好得不得了,柔和的裸妝感 真的超美 ❤

 

 

柔焦粉嫩的唇色 凸顯出小女人的氣息~

瞬間讓氣質溫柔度爆棚,整個妝容馬上變得非常精緻!

 

 

我覺得這裸土色系很適合穿很女孩的風格 ❤

柔柔的 美美的 甜甜的,擦起來真的超美超美>///<

 

GOGO01#003GOGO01

 

003烈焰橘,這色系是偏橘的大紅色

是屬於風格比較強烈的顏色,擦起來非常亮眼

 

 

因為加入橘紅的調色 擦起來會有一點類螢光的感覺

我覺得這顏色很適合搭配主題彩妝,或者暈成染唇效果也很不錯!

 

 

CHÖUCHÖU的唇膏持色度還不錯~

雖然它不是那種超強防水持妝型,吃東西喝水後 霧面唇色會有點微脫

但就算少了霧面的柔焦感 只剩下唇膏本身的紅,我覺得也還OK~

 

 

如果沒有要畫主題彩妝 只是一般出門穿搭

會建議搶眼的橘紅色唇膏,可以搭配一些簡單色系的衣服

不需要太多的裝飾 讓唇膏成為你最好的點綴吧~(眨眼)

 

GOGO01#004GOGO01

 

004霓光紅是稍微有點螢光粉桃紅的感覺

顏色看似很大紅,但其實擦起來是比較內斂的粉桃紅

 

 

這種甜美浪漫的粉桃紅,算是蠻容易駕馭的紅唇色調

雖然是比較內斂的粉桃紅,但其實顏色依舊是很鮮明啦~

只是跟#001 #003比較起來,它算是比較內斂一點的唇色XD

 

 

這顏色很適合甜美型的穿搭風格,不搶妝 又能修飾氣色

我覺得算是一支很好搭配的紅唇膏唷~~ξ( ✿>◡❛)

 

GOGO01#005GOGO01

 

005完美經典色 這幾乎是每個品牌都會出的唇色

稍微帶點深桃紅色的感覺,擦上後的肌膚明亮度大提升

是一支能夠修飾泛黃肌膚的唇色 ξ( ✿>◡❛)

 

 

有一點帶著少女心的微韻,配上這唇色 很迷人~

值得一提的是CHÖUCHÖU的唇膏擦起來不會黏膩厚重的感覺

嘴唇是滋潤但輕盈的妝感,我覺得這點蠻加分的 (。◕∀◕。)

 

 

霧面的唇色真的很美!一擦上 就讓妝容質感加分了不少

唇線邊邊我刻意把它暈開,加重嘴唇的柔焦視覺

我最近很愛這樣畫~~營造出楚楚動人的妝容阿(笑)

 

 

常常都在想 為什麼旁人總說女人30歲之後會開始走下坡!?

是因為要準備結婚生子?還是因為擔心嫁不出去?

大家口中的30歲,好像充滿危機 充滿著恐慌...

雖然我不得不承認 30歲之後的膚質跟體力 真的比不上青春時期

但或許也因為如此,讓人更懂得珍惜當下 更明白呵護自己的重要

至於婚姻大事 我相信真正的幸福 不論是早婚還是晚婚 又或者是不婚

只要那是你想要的人生,你就會努力讓自己那麼幸福著吧(笑)

 

GOGO01#006GOGO01

 

006薔薇粉 跟002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兩支唇膏 

裸色系的唇膏擦起來真的是爆炸的好看啊!!

 

 

我平常畫淡妝的時候很愛擦這支 ❤ 

雖然顏色偏淺,但是質地飽滿,可以完全覆蓋嘴唇顏色

而且不會推不均勻~~~是超級好看的乾燥花色系噢(讚嘆)

 

 

超好看的唇色 畫個淡妝穿上淡色系的小洋裝 就很美

如果要說006是女孩們約會的秘密武器 應該也不為過吧~

這樣水潤粉嫩的嘴唇 看了任誰都會想啾咪一下啊>///<

 

GOGO01#007GOGO01

 

007魅惑紅 是稍微有點暗紅的唇色

比較沉穩一些 有種很女人的侵略性(笑)

 

 

我始終認為 世界上沒有美不起來的女人,只有願不願意而已

這樣看似有些侵略性 又有些厭世的面孔,是專屬女人們的自信與灑脫

 

 

很喜歡~這顏色的成熟美,柔焦的暗紅色 有一種迷人的調調

之前一直不太敢嘗試太暗重的紅色,沒想到擦起來 出乎意料的討喜

 

 

其實唇膏就跟穿搭一樣 能帶出你不同的風貌

時而甜美、時而知性、時而灑脫 但那都是專屬你的風格魅力

 

 

如果你問我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唇膏控的!?

其實我不知道,但 自我開始喜歡打扮自己的那一刻起

唇膏就像是魅力的補給品 它不是女孩的必需品

但卻是女人會想擁有的魅力色彩,擦上口紅展現出的氣場

就是有一種會讓人想多看一眼的迷人風采啊~~(笑)

 

CHÖUCHÖU 給最特別的你,找到專屬於你的男友唇膏

>>立即購買 https://goo.gl/PdO98O

>>粉絲團 https://goo.gl/2jfYaV

 

 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