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hy Doll凱蒂娃娃眼影+眼線筆+氣墊腮紅

我一直相信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,就是女孩們展現最迷人的一面:)

還記得年輕時總是不懂,為什麼女孩們的彩妝品要玲瑯滿目!?

化妝包裡面不是只要一支眼線筆、一盒眼影、一條睫毛膏跟口紅就好 ?

長大後才發現,因為隨著時間的成長 我們想要的也會跟著越來越多

想要更多不一樣的自己,想要各種風格的自己,想要隨時隨地都散發魅力的自己

也或許正是這個原因,所以女孩們蒐集彩妝品的狂熱 也成為了現在流行病的一部分吧~(笑)

 

 

今天要用Cathy Doll凱蒂娃娃,來示範兩種好適合約會的光澤感妝容 💛

這次用的彩妝品有 金屬時尚感眼影盤+驚艷濃黑眼線筆+澎澎頰氣墊腮紅
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氣墊腮紅了!一打上去 臉部線條都瞬間恢復了活力啊~(笑)

 

**本篇與Cathy Doll合作**

 

來自泰國的Cathy Doll凱蒂娃娃,總是能擄獲許多小資女孩的芳心

而且 價格可愛好入手!很適合喜歡蒐集彩妝的捧油 or 彩妝新手啊!

是說2018才剛開始,這樣一直分享放火真是罪過罪過啊(笑)

這個冬天又重新流行金屬光澤感妝容了,看似好像與去年的美妝趨勢有點重疊

不過仔細觀察後還是會發現當中些許的不同唷~(眨眼

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幾個光澤感妝容的小技巧!Ya~

 

《凱蒂娃娃真我晶燦12色眼影盤-02時尚》

Cathy Doll這次推出的眼影盤其實有三種色系

但為什麼會選02這款呢!?因為就如大家看到的 這盤眼影的色調都是隱藏色居多

隱藏色是指單看之下沒有明顯顏色,但在光線下又顯得格外耀眼 (*´∀`)~♥

而且前陣子大家都瘋乾燥玫瑰妝&無害系妝感,所以家裡的粉、橘色眼影

應該也蒐集了不少吧~(笑),所以啦~這盤眼影除了擦起來好看外

還可以跟家裡原有的粉、橘色系眼影結合,打造出各種閃亮亮的金屬感眼妝噢!

 

 

很喜歡這盤眼影的配色,每一格都超美~~(轉圈圈)

眼尖的捧油們有發現嗎?這盤除了金屬光澤外也有幾格霧面眼影

除了可以疊暈使用,其實單擦也是挺好看的唷~

 

 

先畫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顯色度及光澤感 💜

就如我前面提到的,這盤的色調都是隱藏色居多 所以非常適合新手上路XD

不用擔心會下手太重,而且這樣層層疊暈 可以讓眼妝的細節更有質感

 

 

以一盒299的價格來說,我覺得它的CP值算蠻高的~

顯色度適中、不太會飛粉、而且打上眼皮粉末都能均勻沾附

如果硬要說缺點,大概就是眼影盒是很輕的塑膠(包裝控都喜歡有點厚實的質感啊XD

不過要說這是優點也不為過,出門攜帶方便 沒有重量的負擔 似乎也挺不賴的

 

>> 示範1- 知性光澤感眼妝

 

我超愛這知性的眼妝了~再帶上光澤感,超美 💖

使用#02 Cathy Doll這盤眼影創造出的溫柔成熟感~

 

 

先用1大面積的打底,可以讓待會的眼影色澤更凸顯

接著用2在眼尾1/2處暈開,然後用6較深的咖啡金沿著眼型描繪

最後再輕輕沾取一點11上在眼尾處,眼型瞬間立體感倍增 (*´∀`)~♥

 

 

溫柔成熟的眼妝~好感度以手刀速度攀升XD

低調又有質感的光澤,悄悄的散發出御姐的知性美啊~

 

>> 示範2- 輕熟女人味光澤感眼妝

 

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散發出的輕熟女人味~也很好看 ❤️

它是妝感稍微偏重一點的粉紫紅眼妝,所以眼線可以稍微拉長一些

這個眼妝比較不適合內眼線,會很容易被眼影顏色吃掉噢!

 

 

不過相較剛剛示範的知性眼妝來說,這種輕熟女人味的眼妝就簡單多了

它其實就是一層一層疊上去而已,先從大面積的開始打到最後靠近眼線的地方

首先用5霧面眼影大面積的打底,之後再用4金屬玫瑰打在下方2/3處

最後用11深咖紫沿著眼型 細細的畫過,記得只能細細的!

如果不小心讓深色帶紫的面積太大,眼妝會顯得很老氣噢~

 

 

瞧瞧~眼神是不是立馬變得很深邃,女人味up up 💋

然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技巧,我最後有偷偷用食指沾8時尚銀

在眼皮前端輕輕的壓一下,然後用手指輕輕暈開 讓眼型更立體噢!

 

 

輕熟感的女人味 眼神看起來好迷人啊~(笑)

超美的光澤漸層眼妝,看起來既嫵媚又獨立的感覺 好美 ❤️

 

《Cathy Doll凱蒂娃娃驚艷濃黑眼線筆》

ya~聽說這一支是搶先體驗的概念XD

才剛剛上市就先入手的黑眼線,我覺得是蠻好上手的一款

筆頭很細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,相當好控制線條的粗細唷!

 

 

不過坦白說,我一開始試用畫在手背上的時候很錯愕

因為它竟然會沿著皮膚的紋路暈開!這讓我好擔心畫上眼睛之後

會不會發生大悲劇...不過還好,事實證明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(笑)

 

 

因為筆頭的水分充足,所以不需要特別用傾斜筆尖的畫法

輕輕的描繪過去就不會有滲到皮膚紋路的問題,乾的速度也很快

不會因為中途眨眼 就讓眼線沾到眼皮,整體來說 我覺得挺好用的!

但小缺點就是手勁太用力 水分太多,就會發生前面畫手背的情況...眼線蔓延了(〒︿〒)

 

 

但只要力道控制得宜,就可以畫出漂亮的眼型啦 >////<

而且持妝度的表現也還不錯,眼線不會容易暈開或掉妝

倒是卸妝會比較費時一點點,需要濕敷15秒以上才會比較好卸除噢~

 

 

簡潔好看的隱形眼線可以凸顯眼影的光澤感~

我很喜歡這種可以畫得很細的眼線筆 ❤️

雖然需要一些小技巧,但多練習幾次就會上手的啊~

 

 

《 Cathy Doll 凱蒂娃娃澎澎頰氣墊腮紅 》

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氣墊腮紅 好威的~~

我好愛好愛這款腮紅的顯色修容和持妝度((大推)) 

而且外型也超可愛,是CP值很高的彩妝小物啊 😍

 

 

和一般氣墊一樣,打開都會有個封膜 撕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囉~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每次介紹彩妝教學的時候 大多數人都會強調眼妝跟唇彩

但其實對像菈菈一樣的夯拎臉女孩來說, "腮紅"的處理可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喔!

 

#04活力亮橘

 

Cathy Doll 這次推出的氣墊腮紅 修容起來超立體的

雙色腮紅的膚色暈染,讓腮紅可以跟底妝貼服的很好~💛

不論是打重還是打輕,都不會有不均勻色塊的問題出現((撒花

 

 

這次挑的這兩個顏色 都是超適合夯拎女孩的修容腮紅噢!!

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私心推薦~"04活力亮橘"

雖然很多人都說橘色腮紅很難駕馭,一不小心就會看起來得很苦命

但我覺得Cathy Doll這支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,因為它的橘非常有光澤

 

 

鵝黃色+橘色的雙色腮紅,不單單只是為了氣色 還能修飾臉頰線條

我這天原本就有打一點修容了,後來再打上亮橘色氣墊腮紅

提亮臉部線條 讓臉型更立體了,夯拎瞬間說掰掰~((下巴表示滿意XD

 

 

先來示範左邊的臉頰給大家看看,是不是臉部線條整個往上拉提了不少

顴骨的位置有種澎澎的娃娃肌,我最喜歡這種健康的氣色了(轉圈圈

 

 

打上腮紅的時候 我習慣第一下先把橘色比較多的氣墊打在顴骨最高點

接著就順著想要的方向來回按壓,就像是重複蓋章的方式就可以囉~

 

 

光澤度的表現滿分!!皮膚看起來超好的~

我個人很推薦這一支,顯色度很棒 操作也好上手 💛

如果你也喜歡這種健康光澤,這很值得入手((推坑))

 

#01浪漫粉

 

剛剛介紹了健康自然的亮橘腮紅,當然也要分享一下少女心的浪漫粉才行

粉紅+裸粉的雙層腮紅 光外表就勾追到一個不行啊~(笑)

 

 

我很愛氣墊彩妝品 除了因為用起來有光澤之外,也可以縮短化妝時間

拿Cathy Doll這款氣墊腮紅做舉例,雙色修容 一次上去潤色修飾

而且顯色均勻 大概30秒就可以搞定腮紅這個步驟了 (*´∀`)~♥

 

 

#01浪漫粉是淡淡裸裸的粉色,也是大部分女孩都適合的顏色

不論是想要淡淡的好氣色,還是想要夢幻的少女粉 都能輕鬆完成

 

 

自從用了氣墊腮紅後,我就比較少用一般粉狀腮紅了XD

因為氣墊腮紅呈現出來的妝感會像從肌膚裡透出來的自然紅潤光澤

比較服貼 也比較不容易因為下手力道不一造成的色塊問題!

 

 

打上臉頰的小愛心也相當勾追~(笑)

因為我的臉型比較夯拎一點,所以我腮紅都會打比較高

這樣可以將肉肉往上拉提,看起來就是膠原蛋白很多但又有下巴的臉型

我比較不傾向追求臉很小下巴很尖的美,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那塊料啊~

縱使修容後再用美圖修修,修成一個完全看不出來是我的照片 那又如何?

還是自然的美最好了,這是媽媽生給我的啊~((驕傲))

不過能用化妝修飾的步驟當然也不能少,放大你的優點 修飾你的缺點 就會很完美~

 

 

好喜歡這彷彿透出 馬卡龍粉漾的光澤 很迷人~

和剛剛介紹的亮橘色比起來,這支的顏色其實淡很多

而且因為它本身就是裸粉色,所以就算打很重也是粉嫩粉嫩的

完全不用擔心會變成猴子屁股噢!是一支很好上手的顏色啊~

 

 

多了氣墊腮紅的點綴,宛如戀愛微醺的妝感 既可愛又有女人味~

今天的你想要什麼樣的風格!?想要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就從現在開始吧 ❤️

 

▌ Cathy Doll凱蒂娃娃商城(點我)

Cathy Doll凱蒂娃娃粉絲團(點我)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