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是生活中最珍貴的一件事,你認同嗎?

世界上總有很多男生不懂浪漫,當然也有少部分的女生不喜歡浪漫

但絕大部分的女孩,都喜歡生活中帶點浪漫的小驚喜啊 💕

不論是追求者、另一半、好朋友、好姊妹還是自己,能夠製造浪漫的感覺 真的很好~

有人說,浪漫是種不切實際的夢。在現實生活中,好像必須時不時的丟棄卻又偶爾懷念

我說浪漫是對生活滋潤的養分,我們無法阻止現實的侵襲,卻可以讓自己過得比從前快樂

 

 

乾燥花自兩年前竄起後,就成為了浪漫的象徵:)

一度我很擔心在台灣這種潮溼的氣候,可能會影響乾燥花的保存

但後來發現 其實時不時用吹風機烘一烘,花朵依然能蓬鬆盛開(笑)

漂亮的乾燥花除了能當房間的擺飾外,也有很多人喜歡拿來當作拍照的點綴

裝點後不論是拍人物還是拍物品,不論想拍藝術感還是時尚感 都可以 🧡

也正是因為這樣的曝光率,讓每個女孩心裡都默默地注入了對乾燥花的浪漫憧憬

一間間乾燥花咖啡店崛起,成了大家必追的美店

手做DIY乾燥花,也成了女孩們必備的基本技能啊!

 

 

如果你問我,約會送女孩子鮮花跟乾燥花哪個比較好?

我一定會很肯定的回答你"當然是乾燥花比較好~"

因為鮮花會凋零,乾燥花才能陪在對方的身邊久一點嘛(笑)

 

 

從前總覺得,談戀愛就應該要轟轟烈烈 刻骨銘心,,,

長大後才發現,平凡又帶點浪漫的愛情才走得長久

戀愛中總是有時開心有時傷心,但經歷過許多而成長的我們

會漸漸開始明白,該如何才能夠讓跌倒的傷痕,不再像上一次那麼狼狽

時間累積的不單單只有痕跡,還有那懂得愛惜自己 和追求想要的決心

每一次的昨天,都是在提醒我們 要更從容去迎接每一個明天:)

生活中浪漫的小事,不論是對方營造的、好朋友準備的、還是自己給自己的

這些美麗又充滿幸福的感受,都值得被好好珍惜 好好收藏 好好對待(抱)

知道為什麼嗎!?因為浪漫是生活中最珍貴的一件事啊~

 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粉絲團和我一起聊聊天吧>>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Lala.Life2015/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