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床,突然間很想念Lala的好朋友咕咕╰╮o( ̄▽ ̄///) 

立馬拿起手機『嘟~嘟~~嘟~~~嘟~~~~~』

Lala:『喂~~喂~~喂~~你在幹嘛!!?我們去吃下午茶』

咕咕:『現在才早上ㄟ,小姐=..= ,有人早上吃下午茶的嗎?』

Lala:『有人規定早上不能吃下午茶就對了!!我現在就是想去大江吃杏桃鬆餅嘛!!』(((開始耍任性~~

於是在Lala的任性下,咕咕迫於無奈的和我來到,大江購物中心的uznaomom杏桃鬆餅屋 ♥

來自日本表參道~裡原宿貓街的uznaomom杏桃鬆餅屋,據說是結合時尚與藝術的鬆餅

位於4樓充滿繽紛色彩及多樣元素的裝潢,這麼時尚的下午茶,怎麼可以少了Lala呢~~(((挑眉中


Lala很喜歡外面的綠色植物,搭配木頭色的裝潢,有一種很愜意的感覺 

手寫的小黑板格外的討人喜歡,為店面增加了一些活潑的氛圍~~

 一進門口,俏皮線條的英文字母與中規中矩的中文字擺在一塊,特別的引人注意


在排隊的同時,可以看到玻璃櫥窗內忙裡忙出的廚師們,正在製作大江店限定的「年輪蛋糕
現烤年輪蛋糕直徑13.5公分,高度4公分,由裡至外有15層,原味售價$199 / 抹茶售價$249

不過由於是大江限定,光聽限定兩個字就知道,要排隊!!! 要排隊!!! 要排隊!!!

因為Lala只想吃鬆餅,所以縱使有"限定"兩個字,依然無法阻止我的專情!!! 

    

《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 NT.290
杏桃的鬆餅和一般外面常吃的格子鬆餅不太一樣,是屬於麥當當早餐那種 美式鬆餅    

使用的是北海道NAKAZAWA鮮奶油,打發過後的鮮奶油如棉花糖般輕綿滑順,入口中清爽而不膩♥

完全沾附焦糖的香蕉淋上了萊姆酒,大火炙燒過後去除酒精,留下淡淡酒香 ~

旁邊的香草冰淇淋上頭撒了些微肉桂粉,和鬆餅搭配在一起感覺非常的順口  o(≧o≦)o


為什麼說感覺非常的順口呢!!因為.......

咕咕:『也太好吃了吧!!!香蕉上面的焦糖,搭配冰淇淋!!哎唷我的媽~~』

Lala:『ㄟㄟㄟ.....那個....我還沒吃到冰淇淋ㄟ....』

痾.....好的!!  非常好!!  一口都沒有留給我!!  (((大哭~~~~

竟然在我拍照的時候,把冰淇淋 吃光光!!  吃光光!!  吃光光!!

我要落淚了啦我~~~   (〒︿〒)    ,真不愧是所謂的"好朋友"    ((飲恨ㄚ....


《HONOLULU熔岩鬆餅NT.290元》

oh~~是  熔岩鬆餅!!!    熔岩鬆餅!!!     熔岩鬆餅!!!

號稱有著法式點心「蘇芙蕾」口感的特製厚鬆餅   

熱呼呼軟綿綿的金黃色厚鬆餅,一片足足有4公分的厚度,看起來就超好吃  

融合了北海道鮮奶油與夏威夷果仁,不同於上一道,這個熔岩口味多了份濃郁感 ♥

厚鬆餅鬆軟濕潤很好入口,加上像棉花糖FU的鮮奶油,濃郁與清爽同時存在 ,非常好吃~

鮮奶油滑順香甜又帶有一絲起司的鹹,好吃到連盤子都可以吃進去~/(≧▽≦)y

咕咕說:『太好吃了啦!!!這如果再來一盤,我還是吃得下也不覺得膩喔!!!』


當下我們兩個真的覺得"幸福的如盤中鳥般要飛上天了呢"~~~

真的一點都不誇張,喜歡甜點的女孩們一定會喜歡的啦~~ 


《熱抹茶拿鐵-餐點補20元差價》

這個來自日本靜岡好山好水中研製而成的靜岡抹茶,怎麼能錯過  <( ̄︶ ̄)>

嚴製傳統茶品,光是看它的陣仗就覺得~~很~~搞~~剛~!!!


先將抹茶粉加入一些熱水,拿起刷具開始攪拌到表面出現泡沫 

服務人員說泡沫可以使抹茶的香味與口感更圓潤唷♥

熱抹茶喝起來帶有一點微苦,但吞下去後嘴巴會感覺一陣回甘,唇齒留香 

建議可以先品嘗抹茶最原本的香味,別有一番風味呢~


接著加入牛奶,增加茶品的濃郁感,也成為了所謂的抹茶拿鐵唷~~

可以依各人喜好添加黑糖,增加香氣!!! 口感的層次也更有變化了 

黑糖香滿濃厚的,但甜度不高,就算全部加下去也不會過甜 ( ̄▽ ̄)~*

Lala平時不會特別點抹茶,這次純粹是因為覺得這個陣頭好像~金  厲  害 !!!

有一種輸人不輸陣的概念,就給他點下去啦!!! Hahaha~

果然沒讓Lala失望阿 ~~


完美的下午茶之旅,看到了很想念的好朋友,又吃到期待已久的熔岩鬆餅 

Lala:『太飽了!!!整個大滿足ㄟ~~~』

咕咕:『恩@@!! 我覺得我可以再吃一盤~~』

Lala:『你...節制點好嗎=..=,現在幾公斤了你?? 』

咕咕:『哈哈哈~~該買單囉~~』

(((冷笑~我們一起面對現實吧 !! 美食是條不歸路阿~~~)))


╭。☆║.....店家資訊.....║☆。╮ 

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4樓

TEL:(03)468-0333
營業時間: 11am-10pm



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