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文章了...自Lala前陣子中了H1N1....連續發燒了5天,已燒成小懶豬了

再這樣子懶下去,生活好像越來越黑白了....(((悲劇....

於是乎,Lala為了尋找幸福的腳步聲,來到平溪看看十分瀑布,找回最十分的幸福o(# ̄▽ ̄)==O))



明明平溪離不遠,但長到這麼大,Lala還是第一次見到十分瀑布的本尊 

看到水流沖下的一瞬間,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

偌大的瀑布配合著溪水聲,不愧有 台灣尼加拉瀑布 的美譽  ((真的非常壯觀~

如果運氣好,遇到下過雨後又出太陽時,在瀑布上會出現彩虹唷~^^~

所以十分大瀑布還有另一個美麗的名稱,「彩虹淵」光聽就覺得宛如仙境



走著走著旁邊有一個觀景橋,底下有個可愛的小瀑布

Lala笑著跟菈爸說:『這個應該只有兩分~~~』

然後一個人笑到無法自拔~~~Hahahahaha~~

菈爸雖然不懂Lala的梗,但看著我捧腹大笑的自嗨,菈爸也笑得開懷

我想,可能是因為看到了十分瀑布,所以就開始十分幸福了吧~~((哈哈~



看著瀑布的水流,充滿著生命力~~

突然間好像覺得,心裡的鬱悶都跟著豁然開朗了起來~



耶@@!! 是因為生病發燒的關係,所以臉很肥腫嘛 ?? ((喔~~不~~~

我覺得肥臉真是太可怕了!!! 這是Lala照的最瘦的一張 ~ ((大哭....



長長的吊橋木頭的地板,走起來別有一番風味

看著橋下的流水,和前方的藍天白雲

深呼吸......然後告訴自己明天上班要繼續加油!!!

或許很多朋友會跟我一樣,總是在禮拜天的時候莫名的感到憂鬱...

但是,天上的藍天和溫暖的陽光卻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



中午吃了大排長龍的"榕樹下米粉湯",古早味的米粉湯立馬吸引了我的目光

長長一排的攤販,唯獨這間老招牌對著我招手發光~



《豆皮捲  價格不明》 

哈哈哈^^...因為只顧著吃,Lala沒記到價格啦!!  ((覺得害羞~~>///<

豆皮捲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,原本以為會沒有什麼味道

結果吃下去,讓我為之驚艷!! 它 !! 是煙燻豆皮捲~~

WOW~酷斃了,是煙燻的豆皮捲耶!!包裹著香菜,非常討人喜歡

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衝動  



滿滿一桌的菜,除了溪哥之外,Lala覺得都滿好吃的

不論是桂竹筍、豆皮捲、本地黑豬頭肉、古早味桂竹筍、米粉湯 都讓Lala滿滿意的唷

每次到觀光區都很容易在吃飯的時候"踩地雷"

所以Lala常常都會事先做功課,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~~  Σ(  ̄□ ̄;)  



但這次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,吃到這間古早味的小吃

Lala覺得非常的幸運,美食可以讓旅途加分不少 

桂竹筍非常的嫩,不需要過多的調味料,吃起來非常爽口

黑豬頭肉吃起來很有嚼勁,肉帶皮的感覺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

米粉湯清清爽爽的,但如果湯頭可以再濃郁一些,就非常完美嚕~~

【榕樹下米粉湯】

營業時間:六日11:00~18:00

店面地址:台北縣平溪鎮十分街96-1號



一吃飽飯,走出來就看見火車經過,真的超級幸運的啦~~o( ̄▽ ̄///) 

看見十分瀑布,果然十分幸福~~ (((一直瘋狂重複這句話~Hahaha~~

平溪很特別的是它火車的軌道和人行道是合在一起的 

每次火車來,就會有專人吹哨子,然後大喊火車來了

大家就會很規矩的退到兩旁,一起等待火車的到來~~這樣的場景非常有趣 



微風徐徐~~吹起來非常舒服 

(((根本已被吹成 蕭雜某了~~還硬要說微風徐徐  ~~~ )))

天空中的小小天燈,可愛的讓人心醉....

一個個帶著希望的升空,大家期待的眼神彷彿訴說著每個人的故事



曾經有人告訴我,天燈除了是一種祈福,也是一種寄託

當時Lala不太明白那句話的意思,一直到今天...我懂了

因為不論是你對未來充滿疑惑、憧憬、沮喪還是期待,當寫願望的一瞬間

它就乘載著你的寄託升空,然後你就會告訴自己,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 



我很喜歡這趟幸福的小旅程~~看看自己,再看看別人~~

生活中充滿許多不同的小故事,身邊會出現很多人

每個人的出現,都有它的意義存在

不論發生什麼事,都要相信有股力量在支持你前進

也希望周遭的每一個人,都能 十分幸福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歡迎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,和Lala一起加油

喜歡Lala 的朋友們,可以幫我按個讚唷~~~甘溫~~


(((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s80b5M)))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