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完一篇在wetalk論壇的文章「五件去KTV才會意識到自己真的老了的事」之後

Lala 和朋友驕傲的說:哎唷~~我還很年輕阿!! 至少最新排行榜,我還能點個一兩首耶!!

朋友:嗯..... 但你都只唱了幾句,就叫我們卡歌ㄟ..... (*-.-)

Lala:痾....那....那至少High歌的部分我可以吧!! 我的小雞嗶嗶 唱的蠻好的!!  ((有信心!!

朋友:嗯...那個是自High歌,不能列入新歌範圍吧!! 還有別的嗎!?

Lala:我....我...... 我至少夜唱的時候,不會中途就睡攤阿!! ((挺胸~~

朋友:那是因為,你現在根本就不去夜唱阿!! 你都直接在家裡睡的阿!! 

((( Hahahahahahaha~~~ (( 決定一陣傻笑帶過~~

朋友:少用傻笑帶過喔!! 身為你的好朋友,我很肯定的是!! 你真的老了很多~

Lala:怎麼可能!! 拜託~人家都說我很年輕耶!!  ((驕傲中~

朋友:嗯亨~我媽也常常說「拜託~人家都以為我是你姊姊耶!!」

((( Hahahahahahaha~~~ (( 又是一陣傻笑~~

Lala:可是公司的弟弟妹妹們,都說我像他們同學ㄟ~

朋友:公司的新同事,你幾乎都說他們是弟弟妹妹吧!! ((指~

Lala:驚!! Σ(⊙▽⊙"a ,也是偶爾會有大哥大姐出現阿.... Hahahaha.... ((乾笑

Lala:哎呀~~好懷念剛畢業的時候啊!! 時間過得好快阿!! ╮(╯3╰)╭

朋友:對阿!! 一眨眼的時間,你就到了感嘆歲月的年紀了~

Lala:因為明明就感覺才畢業沒多久啊!!

朋友:我阿嬤也是對年輕的時候,印象特別的深刻ㄟ~~ 

(( #$%*0!$&*#% .... (( 大翻白眼中~

Lala:我覺得跟你說話真是太崩潰了!!! 我需要紓壓一下

朋友:好啊!!? 要去唱歌嗎!?

Lala:唱歌喔.... 可是我今天好累唷!! 可以來點大人的舒壓嗎!!?((水汪汪的眼神~~

朋友:那不然你想幹嘛!? 腳底按摩如何!?

Lala:蛤~~今天腳底已經很鬆了!!走啦~~喝酒了!! 來去乾杯嘛~~ ((扭扭~

((( 乾杯~~~ 敬青春!!! (( 一口啤酒,一口鹹酥雞~~

Lala:咦!! 我們到底認識多久了阿?? 

朋友:嗯~~我想想,12年吧!!

Lala:12年!! 噢~~ 我的天啊!! 原來我們8歲就認識了~ Hahahahahahah

朋友:是是是~~ 你在我心裡,永遠都只有20歲 ♥ ((抱~~

 

以上幾點,如果你也和Lala一樣,別擔心!! 歲月帶不走,我們年輕的心

菈妞:友情萬歲!! 就算時光飛梭,年華默默老去,我們的友情 依舊永遠年經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