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變得更好,不是要得更多,而是珍惜本身所擁有的特質,你說對嗎!?

Lala平常其實不太愛化妝,平常出門除了基本的臉部防曬外,幾乎都是走全素路線 XD

當然,除了懶惰是最大的主因外,還有一個原因是,我蠻喜歡自然的模樣.... 喜歡這樣坦然的生活著

雖然有時候因為疲憊,眼睛看起來會有點無神,雖然每次姊妹聚會 我常常都是最不美的那一個

但 我從來都不覺得,素顏是很害羞的事,相反的 我欣賞所有素顏依然散發自信的女孩們....

不過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,工作的疲勞轟炸,赫然發現自己的黑眼圈好像越來越深....

漸漸的出門不上底妝,氣色好像有些過太狼狽了點!! 但每次擦完粉底液又會覺得粉有點厚...

好吧.... 我真的看不習慣自己臉上看起來有妝的樣子,和朋友說了一下妝感方面的困擾後

她推薦我可以試試這支"Missha牙刷型粉底刷",好不容易....等了好久終於到貨啦~~ ((萬歲!! 

上網查了做了一些功課,才知道牙刷型粉底刷最一開始是espoir先推出的

不過評價沒有Missha來得高,韓國彩妝部落客最推薦的就是這支"Missha牙刷型粉底刷"

在美妝版也是許多網友大讚說,不論是粉底液、BB霜、CC霜還是修容液,都能均勻輕鬆刷開

是喜歡裸妝感的女孩,必備的好用彩妝刷具唷!! 既然這麼好用,Lala怎麼可以放過它呢 (╯✧∇✧)╯ 

特殊的牙刷造型,握在手中非常輕巧,超密集的刷毛 幾乎完全看不到毛與毛之間的縫隙!!

原本以為既然是刷具,一定會感覺到一絲絲刷的觸感,但....很神奇的是..... 它!!  它!!  它!!

它摸起來超柔軟,再加上軟毛密集,觸碰後絲毫感覺不到毛一根根的感覺,細膩的觸感很加分~

菈妞:別讓既有印象影響了你的感官,試著真實的去觸碰 去感覺 去體會...

從側面看會發現刷毛是圓弧形的,圓弧形的設計可以把臉上的小角落都完整的粉刷到 ~

黑色的握把稍微彎曲的造型,拿起來就像是準備要刷牙的感覺,很好握也很順手~ ((偷笑~

這是Lala的第一支粉底刷,之前總覺得粉底液用手操作最方便了,雙手溫度傳到臉頰上的感覺比較真實

而且如果刷毛扎到臉,反而讓肌膚受傷了怎麼辦!? 不過,Missha 讓我了解 那些擔心都是多餘的

 

刷具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,首先將粉底液點在臉上 ㄟ( ̄▽ ̄ㄟ)

接著用Missha牙刷型粉底刷輕輕刷過,粉底液會隨著刷子均勻的劃開

不需要花太多的力氣,就能完整的推開粉底液,讓肌膚跟底妝完美結合的服貼感,我很喜歡 ❤

而且!! 我發現使用Missha粉底刷比起用手指 粉底液的使用量省很多!! 重點是完全不會卡粉唷!!

不論是眼睛周圍還是鼻翼兩側,都能均勻的刷開,毛孔也不會有積粉的問題出現

妝感很薄透,非常自然 我很喜歡!! 這也解決了Lala原本不愛擦粉底液的"妝感"問題 ( ̄▽ ̄)~*

濃密的軟毛在刷的過程中,輕撫著臉上的肌膚,讓粉底液更服貼,也讓肌膚透出了自然的光感

使用後,Missha牙刷型粉底刷 也不太會殘留粉底液唷!!大約2周清洗一次就可以了

因為許多人大推這支Missha的粉底刷後,現在市面也有一些便宜的牙刷型粉底刷 可以選擇~

不過Lala有幫大家到現場測試過了,毛刷的軟硬度還是有差,便宜的肌膚牙刷型粉底刷觸感較粗

而且刷毛不夠濃密,感覺會有卡粉的問題!! 最重要的是,毛的表面不夠圓滑 會影響服貼感

只能說 一分錢一分貨,還是有它的道理的!! quality assurance ♥

很喜歡Missha牙刷型粉底刷,使用起來的裸底妝感,因為刷具很好推開 所以上底妝的時間也縮短了很多

如果你也喜歡服貼的裸妝感,不妨考慮一下這組刷具,打造完美底妝 就靠它了~~ ((握拳

第一次使用刷具的經驗蠻好的,Missha粉底刷讓我增加了不少上底妝的意願呢~ ヾ(´︶`*)ノ♬

菈妞:我們不是生來就有自信,但我們能夠透過了解自己 去練習對自己的信心

還記的Lala上次推薦的超好用嬰兒面膜嗎!? ((詳情請看→【保養】WH MASK 嬰兒蠶絲面膜推薦

這次的Missha牙刷型粉底刷,我也是在同一間買的唷!! 好心的老闆說 如果粉絲有需求,可以合併購買~

覺得廠商蠻貼心的,有喜歡的朋友 不妨考慮一下唷!! ((話說,嬰兒面膜真的超好用的唷!!

 菈妞團購專屬優惠>>>點我填寫表單

 活動時間>>>2016 / 08 / 29 -09 / 08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ssha 牙刷型粉底刷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