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美食的要求,就如同對生活的要求,沒辦法討好自己的,我不會強迫自己接受 : )

生活中的每個選擇,都要有個可以使自己開心的理由,如果可以 就盡可能的去討好自己 ❤

If you just open the door a crack, the light comes pouring in.

兆笙會館 是一間國際級複合式休閒俱樂部,在桃園算是小有名氣的VIP招待會館 ლ( • ̀ω•́ )っ

氣派的裝潢 讓人有一種瞬間成為名媛貴婦的感覺!! Hahahahahahaha~ (( 偷笑

今天要在這裡,來場浪漫的 英式烤牛肉套餐饗宴 ,你準備好 要跟Laala一起品嘗了嗎?

**本篇為兆笙會館合作體驗**

兆笙會館 除了餐飲外,還有游泳池、健身房、美容SPA...等等多項設施

不論是想在這裡用餐、社交、運動還是保養,兆笙會館 都能滿足你對於樂活的期待 : )

這裡很靜謐 聽著輕柔的音樂,悠悠地走在會館裡 讓人有一種很舒服很放鬆的感覺 ❤

附設的Mega Spa 是桃園唯一頂級SPA芳療中心,是採預約制的方式

據說每個療程都是可以 依照不同的體態與需求做調整唷!! 看的我也好想來SPA放鬆一下了>///<

適時的讓自己放鬆一下 保養一回,你會發現在享受的當下 心靈也跟著獲得了許多成長 ❤

菈妞:如果說 保養自己是一種投資,那就要想辦法做到 穩賺不賠!!

健身房不大 但器材設備應有盡有,除了有MAXTRIXL新型健身器材外,竟然還有TRX懸吊訓練 !!

環境設施都保養得很好,每台機器也保持一定的距離,和一般健身房比較起來 個人空間寬敞許多~

假如有需要更專業的健身課程,他們也有提供教練課程的服務唷~ ヽ(●´∀`●)ノ

兆笙會館的宴會場所 除了提供給婚宴包場or散客用餐外,也有提供像是池畔婚宴 這種的浪漫婚宴場地唷~

除此之外 還有9種不同風格的包廂,每個包廂 都是用花命名的唷!! 是不是很浪漫~~ ((挑眉中 థ౪థ

因為兆笙會館是中餐廳,所以座位是以圓桌為主 一桌10-12人,除此之大包廂也有一桌20人的

座位的安排都是可以依用餐需求調整的唷!! 不論是要聚餐、宴客、慶生 都是很不錯的場地選擇ヽ(✿゚▽゚)ノ

Lala這次的包廂是櫻花軒,簡單俐落的的設計 配上水晶燈,有一種燭光晚餐的高雅 : )

一進包廂 服務人員親切的帶位,仔細的和我們介紹用餐環境,以及今天的重頭戲 英式烤牛肉套餐

我想一定有人覺得疑惑,明明前面才說 兆笙會館是中餐廳,為什麼現在又一副要吃西餐的樣子!?  ((笑))

其實中餐西吃 是兆笙會館的特色之一,但假如你以為 他們只是把中式擺盤成西式的模樣 那就大錯特錯囉!!

他們是把西餐的菜色,融入了中式的材料,再料理成西餐的口味,每個環節都能看見店家的用心~❤

英式烤牛肉套餐 的份量不算少,適合四個人一同享用唷!! d(`・∀・)b

原價4800元 特價只要2800元,等同於平均下來 一個人只要700元

以外面西餐來說 一個人至少也要980-1500不等,比較起來我覺得蠻划算的!!

《綜合果汁-單點 NT.450》

這個果汁是我們另外單點的,不在英式烤牛肉套餐 的組合裡面唷~

但它真的是超好喝的!! 現打的綜合果汁加了鳳梨、柳丁、蘋果跟香蕉,口感像果昔一樣(*´∀`)~♥

喝起來帶有一點微酸,加上水果的香氣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非常的好喝~~ i like

《鄉村燻雞凱薩沙拉》

一般凱薩沙拉用的是蘿蔓生菜,但兆笙 用的是美生菜,主要是因為他們的凱薩醬 刻意做的較清爽 

清爽的凱薩醬搭配 水份較多的美生菜,吃起來顯得特別的爽口!! natural fragrance, refreshing taste.

比較特別的是一般凱薩沙拉上面撒的是麵包丁,而兆笙上面撒的是八寶果!!

有黑豆、枸杞、松子、葡萄乾...等等各種不同的果乾果仁,也讓口感豐富了不少

軟嫩的燻雞伴隨著生菜入口,是一道很有層次感的凱薩沙拉!!  (✪ω✪)/

噢~~對了!! 忘了說明,凱薩沙拉是一大盤上桌,由服務生在桌邊拌勻後,一一盛裝給每位嘉賓的唷!!

《雲丹起司焗大蝦》

這道菜是將海膽與起司揉在一起後,鋪在明蝦上方做焗烤,一上桌焗烤的香氣就撲鼻而來 

利用海膽微微的苦味,去帶出蝦子的原味與甘甜,這樣的料理方式更襯托出海膽的濃郁香氣

大蝦不愧稱之為大蝦!! 比Lala的手指還長了許多~~ ((Hahahahaha...還是是我手指太短!! ⊙o⊙

瞧我笑得合不攏嘴的樣子,就知道雲丹起司焗大蝦 有多麼的讓我興奮阿!! (灬ºωº灬)

(( 吃貨神情表露無遺~~ ((麻麻 我沒形象了啦!! 怎麼辦 XDDD

用叉子輕輕地從尾巴串起,整隻大蝦就撥好囉!! 真的是方便又好吃的一道菜阿~XD

不得不誇獎一下 這蝦子處理得真好,一般餐廳蝦子的處理只到身體,但兆笙 連蝦頭都一起剪開處理了!!

整隻大蝦的精華 都一起完整焗烤料理,讓喜歡吃蝦膏的朋友 都會愛不釋手的用心阿~~ (( 笑 ))

快瞧瞧這厚厚的蝦肉,上面烤得金黃的雲丹起司!! 是不是超級誘人阿~~ >/////<

一口吃下去,香濃的雲丹起司 在口中香氣四溢,紮實香甜的蝦肉 讓人感到很滿足!!

小知識:雲丹指的是海膽,源自於日本練り雲丹(用海膽製成的醬)

《蛋煎嫩豆腐》

這道外表看似不起眼的傢伙,卻深得我心啊~~ ((偷笑  

雞蛋豆腐和雞蛋的組合,讓蛋的香氣更顯著了,雞蛋豆腐軟嫩的口感 和金黃色的煎蛋非常契合!!

加了雞蛋豆腐讓這道菜口感更滑順,層次感也更豐富了,就好像是蛋料理的親子丼一樣呢 : )

切開後的橫切面也非常迷人,雞蛋豆腐先Costco後,加入蛋液一起煎至金黃色

豆腐上一條條美麗的烙印 是Costco過的痕跡!!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Costco的線條 情有獨鍾阿 ヽ(●´∀`●)ノ

除此之外 蛋煎嫩豆腐的底部,還淋了薄薄的醬汁 微妙到讓人不易察覺,若有似無的香氣 搭配得非常巧妙~

《秘製羅宋牛肉清湯》

長時間熬煮出的高湯,配上獨門的調味料 喝起來非常清甜 ヽ(・O・´)ゞ

有一種將蔬菜與牛肉的精華 都鎖在這一盅裡面的感覺,每一口的品嚐都是一種幸福的滋味 ❤

鮮甜的牛肉片熟度煮得剛剛好,吃起來稍微有點嚼勁 但又非常好入口!!

據說這秘製羅宋牛肉清湯的肉,和我們待會要吃的 英式烤牛肉 是同一個部位呢~

煮湯都這麼好吃了,烤起來一定特別的美味吧!! 這不禁讓我越來越期待今晚的重頭戲了 ((笑))

《烏魚子炒飯》

俗話說 師傅一出馬 便知有沒有!! 我只能說 兆笙的師傅,真是太有了~~ ((偷笑

粒粒分明的炒飯,吃起來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,蛋的香氣在鍋中拌炒時 已充分炒進飯裡!!

每一口都是切丁的烏魚子,炒香後的烏魚子口感吃起來QQ香香的 (✪ω✪)/

一般烏魚子切片 Lala其實不太愛吃,除了口感有點乾乾硬硬外,還有一種我不太愛的味道...

不過這道烏魚子炒飯 顛覆了我對烏魚子的印象,只能說 好吃的料理 有誰不愛~~ ((笑))

難怪菈爸都說,Lala每次看到食物都會眼睛發亮!! 我想這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阿~ XDDD

《英式烤牛肉佐現烤洋芋》

Wow~~ 這個一出現,忍不住就要歡呼一下 !! 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是烤牛肉耶!! 是烤牛肉耶!! 是烤牛肉耶!! 噢~~ 天啊~~ 先讓我撫平一下心情!! 人家真是太期待了 XDDD

既然叫做英式烤牛肉,自然少不了英式桌邊分割秀啦!! ((為我們服務的是餐廳經理,手法非常的熟練輕巧

所謂英式服務 就是將菜餚由服務生自廚房以大銀盤端出,在桌邊分盤後,送至貴賓面前的服務方式

早期是有錢人在家宴客款待貴賓,才會出現的貼心服務唷!! 上方燈罩的功用是在維持桌面食物的熱度

烤牛肉切開的瞬間,肉汁緩緩流出!! 噢~~ 天啊~~ 流口水了我 

橘黃色的保溫燈、文質彬彬的餐廳經理、背景音樂是浪漫的鋼琴演奏,試問 有什麼比這還令人心醉的呢?

突然明白 為什麼那些皇宮貴族會那麼喜歡桌邊服務,因為這不單單是服務,也是一種看表演的享受阿!!

烤到7分熟的牛肉,中間還帶有淡淡的粉紅色,烤牛肉切得有點厚度 吃起來特別過癮!! XD

烤牛肉用的是美國安格斯牛肉,吃起來比一般牛肉來的鮮嫩,就算烤至7分熟吃起來也不會有柴柴的感覺

咀嚼後嘴巴會吃到顯著的牛肉甜味!! 搭配旁邊的烤馬鈴薯及拌洋蔥,真的是超好吃的~~ >/////<

身為一個吃貨少女,我給這個烤牛肉五顆星!! 但唯一的缺點是.... 為什麼只有三片!!! 為什麼  為什麼!!!

應該要來個五片才是阿!! 雖然人家前面已經吃很多了,但好吃的牛肉 再多都吃得下啊~~ ((偷笑

不得不說 兆笙的烤牛肉,果然沒讓我失望啊!! Hahahahahahaha~~ ( *¯ ³¯*)♡ㄘゅ

另外配菜的烤馬鈴薯及拌洋蔥 也表現得很好唷!! 用的是台灣馬鈴薯 吃起來QQ甜甜的

拌洋蔥則是添加了烤牛肉的肉汁,加了點醋去調味,吃起來有點酸酸的口感 非常解膩 (〃 ̄ω ̄)/

話說,很多人都會以為牛肉要越嫩越好,但其實外面有許多餐廳都會故意添加嫩精 誤導你的味蕾感受

真正好吃的牛肉,是不需要重口味醃製 只要簡單的調味,就能吃出牛肉鮮甜味的!! (( 握拳~~~

《甜湯/季節水果》

最後用黑糖銀耳湯+新鮮水果 來結束這回合 (ノ>ω<)ノ

餐後的水果有解膩的效果,而黑糖銀耳湯對Lala來說稍微甜了點,但對一般人來說 這甜度是剛好的唷~

因為Lala本身雖然喜歡吃甜食,但就是不太喝甜,所以外面普遍賣的甜湯 對Lala來說,都是稍微偏甜的口味!! 

1028-33

噢~~ 對了!! 忘了跟大家介紹 Lala今天坐的千鳥格椅 ((笑))

這張椅子是兆笙的董事長,親自挑選訂做的椅子,寬廣的背靠 可以完全包覆支撐住身體的感覺

服務生一介紹完,我就興奮的跳到椅子上,嗯嗯嗯~~果然很好坐啊!! 再大的屁股都裝得下~ ((笑))

整體來說兆笙的餐點 我給予蠻高的評價的,當然除了餐點好吃之外 服務更不話下 (。◕∀◕。)

在忙碌的生活之餘,來場浪漫滋味的邂逅,和美食的約會 除了能滿足味蕾,心靈也能獲得幸福的滋味啊 ❤

 

 兆笙會館官網

 兆笙會館粉絲團

 

【送-兆笙會館 健身房券】

廠商準備了5張健身房券,要送給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唷!!

想體驗VIP環境的健身空間嗎? 趕快來參加抽獎唷~~我們一起運動吧!!

<抽獎活動說明>

1.加入菈妞粉絲團(點我)

2.活動貼文留言(點我)

3.公開分享貼文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441號 B1

電話:03 3177788 (※提醒 部分餐點需前一天預約)

營業時間:早上06:30 – 晚上23:00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隨時掌握 菈妞 的最新消息

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!!一起加油吧~ 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