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,因為從裡到外 都那麼細緻脆弱

但我覺得女人像水做的,是因為從裡到外,都那麼柔軟而堅強

每一次劃過水面,縱使掀起波瀾,依舊會產生新的軌跡 重新浮現美麗的影跡

所以.....女人啊~開始學會釋放你的美麗,讓我們一起綻放最迷人的樣貌吧!! ((笑))

這次11月份的美妝體驗盒,全部的商品都讓我很期待,當然OLAY 也不例外

OLAY 一直是菈媽很愛的品牌,所以我之前總覺得OLAY=熟女保養  (,,・ω・,,)

沒想到....我也走到了熟女的階段!! ((大誤XD  ,體驗後才發現OLAY與其說是熟女保養的代表

不如說是女人保養的代表,從青春無敵的女孩 變成知性輕熟女人的過程,保養自然也要跟著成長阿!!

菈菈:生活態度 是金錢買不到的品味,而崇尚保養 是女人與生俱來的態度

《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》

獨創「導入+精華」是這瓶精華露擄獲許多"女人"芳心的原因之一

添加的SUPERC-ELL胜肽前導因子,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生成,並且提升肌膚吸收力

精華液的質地偏水一些,淡乳白色接近透明,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

因為延展性很好,整體用量不需要太多,不過也因為吸收力很好 所以我會故意多擠一點XD

我喜歡精華液有充分濕潤在臉頰的感覺, 但如果你喜歡擦完就乾爽的感覺 就酌量使用唷!!

以精華液來說 我覺得OLAY的表現很不錯,擦起來清爽不黏膩 而且水潤度很好~

輕輕擦在臉上 用指腹點壓按摩後,精華液就完全吸收了!! 保濕感瞬間滲透到肌膚底層的滋潤

重點是 擦完後皮膚表層是乾爽的,但可以感覺到肌膚補足了水份,透亮的臉龐 騙不了人啊~ ((笑))

《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》

這一罐的來頭不小,它是美國Vogue雜誌試用調查 滿意度調查之高的保養品唷!!

據說裡面添加了比黃金更矜貴3倍的Penta-peptide、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橄欖萃取

比黃金更矜貴!! 這到底有多矜貴~ 快讓菈菈 來幫大家好好的試試!! ((神農嚐百草的精神!!  \(✪ω✪)/

比起一般霜狀的保養品,OLAY的質地又再濃稠了一些,沾取的時候 摸的到一種微微的紮實感

抹在肌膚上的濕潤感也很不錯,用指腹輕輕按摩後就完全吸收了!! 絲毫沒有黏膩感~ヽ(✿゚▽゚)ノ

菈菈連續使用了一個禮拜,覺得肌膚的紋路及毛孔明顯的收斂不少,冬天脫皮的狀況也改善了不少

整體來說 我覺得OLAY護膚霜的表現蠻好的,但唯一小小的缺點是 它的香味偏重

因為我還是比較偏好沒有香氣或是淡淡自然香氣的保養品,所以香味的部分就有一丁點小扣分了 XD

不過看在它把人家的細紋毛孔 安撫的蠻好的份上,我還是要好好幫它鼓掌一下!! ((啪啪啪啪啪啪~~

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參考OLAY最近的優惠活動唷!!<活動訊息(點我) / 特別優惠(點我) >

《1028 聚光燈打亮盒(氣質粉) 》

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買Highlighter試試,但一直沒時間做功課 來好好了解研究一下XD

就那麼剛好 butybox November 這次的商品中,就有Highlighter!! ((幸運之神降臨阿~~ ((呀比~ YA!!

黑+粉的顏色搭配,打開上面還印著1028,搭配小圓鏡 非常的討喜 (*´▽`*) 

細緻的珠光感 搭配特殊折射粒子,可以加強臉部的光澤度,讓五官更立體唷!!

據說韓星都是用Highlighter 來讓臉部全天候有光澤,這也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試試它了~~((握拳

粉盒下面那圈粉紅色,拉出來是一個可愛的小粉撲,瞧瞧它 長的真是討喜 ((笑))

不過.....這個可愛的小粉撲有個小缺點,就是... 打鼻樑的時候要很小心,下手太重就會變成鐵獅玉玲瓏了XD

假如想把鼻樑打亮的朋友,建議還是用刷具比較保險!! 假如用小粉撲 一定要非常的輕柔操作才行啊!!!

1028這款亮粉還蠻顯色的,質地稍微偏粉霜狀,所以下手的時候 記得不要太用力唷!!

假若你是用裡面附的圓頭小粉撲,建議可以用蓋印章的方式 輕輕的拍在打亮的位置上

如果你用的是自己的粉刷,那就跟修容的操作方式一樣,輕輕的刷出你要的亮澤感就可以囉!!

菈菈打亮的位置是顴骨(打造蘋果肌)、鼻樑(讓五官更深邃)、下巴(可以修飾圓圓臉)

像這樣輕輕的打上Highlighter就可以囉!! 操作上非常簡單,只要不要下手太重 基本上不會有失誤問題唷!!

不過油肌和毛孔比較大的朋友要小心使用,不然很容易大反光唷!! 不管怎麼說 妝感還是自然最好了嘛 : )

《Avene雅漾舒敏卸妝潔顏凝露 50ml》

來自法國的Avene 是專為敏感肌打造的保養品牌,素雅的包裝 有種安心的力量 ((笑))

我記得高中的時候陪同學去看皮膚科,由於她是油性肌膚 很容易長青春痘,所以有特別去看醫生

當時醫生開完痘痘藥之後,就建議我們可以去買Avene的舒護活泉水噴霧 (,,・ω・,,)

也因次我對Avene 有一種說不出的信賴感,醫師推薦的保養品牌 讓人很安心阿~

乳白半透明的凝露,不添加防腐劑,香料、酒精、色素,是Avene的堅持

特別添加了PARCERINE防禦因子,在卸妝的同時也能修護保養肌膚 (*´∀`)~♥

比起一般卸妝露,Avene的質地比較液態一些,延展性蠻好的 在卸除彩妝時可以順便按摩雙頰

((每次都覺得自己卸妝的臉好呆滯阿 XDDD  ((靈魂不知道飄去哪裡了~~~

我每次都會趁卸妝的時候,幫肌膚好好的按摩一下,卸妝露可以減少手與肌膚的摩擦

這個時候按摩再好不過了,除了可以溶解彩妝和油垢,也能讓肌膚好好放鬆一下 (ㄏ ̄▽ ̄)ㄏ

按摩完以後化妝品和汙垢會慢慢溶解浮出,拿化妝棉輕輕擦拭 溶解的彩妝也跟著下來囉~

比較值得一提的是Avene的卸妝露 在眼睛周圍不會有刺激感!! 溫和的成分 用起來很舒服

大部分的彩妝也都能輕鬆卸除,卸妝後皮膚也不會有緊繃感,很適合敏感膚質的朋友唷( ~'ω')~

《Avene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5ml》

這支產品上個月才有朋友一直推薦我,她說她用了這個之後 感覺肌膚變得很健康!!

我原本不懂她說的意思,後來用了之後,才了解它是一支可以修護肌膚角質的精華乳♥

輕乳液的質地 很水滑細緻,就像有含水一樣的輕透,吸收度也表現得很好 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擦起來不黏膩 保溼感也很足夠!! 很適合像菈菈這種很容易秋冬肌膚乾燥的朋友唷~

如果不好好保養修護一下角質,會沒辦法徹底保濕,修護後的肌膚保養 吸收力也提升了不少 ❤

《WHOO 重生秘帖 4ml》

這支是前陣子被網友推爆的韓國必買保養品!! 在電視上也常常看到李英愛的廣告

whoo后的保養品據說有很多成分都是來自古代宮廷的秘漢方,金色的包裝感覺就很厲害的樣子阿!! ((偷笑~

 

它的質地稍微偏稠一些,顏色有一點像是半乳白色的蜂蜜 XD

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,雖然看似黏稠狀 但延展性很好,用量不需要太多

擦起來很舒服 保濕力跟吸收度也很不錯!! 拿來當秋冬的保濕精華使用 再適合不過了 (✪ω✪)

精華液的保養 我習慣性用指腹,按照皮膚紋理方向稍稍輕壓按摩,一直到精華液完全吸收為止唷!!

因為用手掌很容易不小心太用力,容易拉扯皮膚產生細紋,所以用指腹的力量 再適合不過了 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連續使用了三天 皮膚比較沒那麼容易乾燥,原來重生秘帖 真的有重生的力量阿!! (( Hahahahaha~

《AYURA 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 30ml》

裡面添加了葡萄籽油、橄欖油、月桂樹油、澳洲胡桃油,聞起來是很自然的草味XD

擦起來保濕而且沒有黏膩感,加上因為是"油"的成分 所以很適合搭配按摩時的保養唷!!

話說菈菈最近有很認真的運動,這樣的保養油最適合人家運動後的保養了 (❁´ω`❁)*✲゚*

按摩身體的油分成很多種,我覺得AYURA是屬於比較清爽型的那種

雖然感覺油亮亮的,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,稍微按摩一下就會慢慢吸收了

主要是因為胡桃油是與人類皮脂成分非常相近的油,所以角質的滲透性相對的也提升了不少唷!!

我喜歡在運動完洗完澡之後使用,身體還稍微有點水分塗抹 最滑順了 (」・ω・)」

由腳踝開始往上拉提按摩,然後再利用 指腹按摩小腿肚,讓肌肉好好的放鬆一下!!

邊按摩邊聞著精油的香氣,真的好紓壓阿!! 深呼吸的幸福感 就在這一刻~ ((笑))

butybox的體驗盒每一次都讓我有不一樣的驚喜,也因為這樣讓我嘗試了許多不一樣的彩妝保養品

有的時候 人面對沒接觸過的事物時,總是會容易感到害怕或卻步,嘗試的結果 或許不一定是你滿意的

但假若你一直沒跨出那一步,就會一直被侷限在同一個框框裡,走出來後 才會明白 生活能有多大的不同 : )

11月的Vogue 20 周年限定版聯名美妝盒 獻給你們,祝Vogue 20 周年快樂 ,也希望大家能美夢成真❤

 

Vogue20周年限定聯名盒 哪裡買!?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