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的陽光容易讓人顯得慵懶柔軟,每天的早晨都希望可以賴在被窩久一點 : )

所以有的時候 我喜歡在早上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,除了可以打起精神外 也可以讓自己充滿香氣

伸個懶腰 打個哈欠~ 好的 那我們就準備開始 嗜.香氛 IS Lounge 的沐浴保養吧~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Chic 'O Lady  限量推出的"嗜.香氛 IS Lounge情人節禮盒"

淡雅的粉綠色外盒,上方印著玫瑰與蝴蝶的圖騰,透露出淡淡的香氛氣息啊~ (笑)

**本篇與 Chic 'O Lady 合作**

嗜.香氛 IS Lounge情人節禮盒的內容有  (´,,•ω•,,)♡

 洗沐護產品任選三瓶+兩組旅行組+全台定房優惠券

(多胜肽潤澤洗髮乳/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/B5Q10養髮洗髮乳/保濕持香沐浴乳/還原酸蛋白保濕護髮素)

Lala選的是Sea Breeze沐浴乳、White Lady護髮素、Angel’s Kiss潤澤洗髮乳

不得不說 我最近真的是很容易被少女心的包裝所吸引啊~~ ((偷笑))

漸層的瓶身設計 隱隱約約透露出女孩與女人心中所嚮往的夢幻浪漫 ヽ(✿゚▽゚)ノ

菈妞:浪漫是一種氛圍,那是一種打從心底被融化的感覺

三瓶擺在一起就成為了房間or浴室最療癒的焦點啊~ (笑)

認識Lala的朋友都知道,凡是只要跟療癒扯上邊的事物 都能激起我的少女心

髮飾要療癒、寢具要療癒、餐具要療癒、襪子要療癒、顏色要療癒、沐浴用品當然也要療癒啦~ XD

不折不扣的療癒視覺系動物,我朋友每次都笑我說:妳的生活到底過的有多緊繃!?什麼都要療癒

Hahahahahahaha~~ 我想我可能是個離不開療癒的女人吧~ (ノ>ω<)ノ 

菈妞:一點點的療癒和一點點的熱情,是繁忙生活中的最佳調味劑啊~

《Angel’s Kiss天使之吻--多胜肽潤澤洗髮乳 300ml》

嗜.香氛 IS Lounge的最大特色,就是添加了法國進口的香氛在裡面

所以在沐浴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被香氛包圍的氣息,也因此受到許多女孩子的青睞

不論是男孩女孩 誰會不喜歡香噴噴的自己呢!? 你說對吧~

打開可愛的瓶身 有一種開雞尾酒的感覺~ヽ(✿゚▽゚)ノ

Angel’s Kiss的質地是比較偏液狀的洗髮乳,沒有一般洗髮精那樣的濃稠

香氛的前味是苦橙、小蒼蘭、桃子,中味是茉莉、玫瑰、木蘭、後味是麝香、雪松、琥珀

一開始聞起來 有一種甜甜的果香,但隨著洗頭的過程香味也跟著悄悄轉變,就和香水一樣 很有層次 ❤

Angel’s Kiss的起泡性沒有像一般洗髮精那麼高,但泡沫卻比一般洗髮精細緻許多 : )

我蠻喜歡它泡泡洗起來的觸感,泡泡輕柔的包覆住頭皮,感覺可以將帶走所有頭皮上的油脂髒污

將頭髮打濕 搓揉著洗髮乳,沿著髮絲間的空隙 緩緩的搓出了許多細緻的泡泡

因為泡泡很細緻 所以能完整的包覆住髮絲,有一點點像是奶昔的感覺 XD

Angel’s Kiss的香氛味道很濃郁,如果平常是擦淡香水 或者是沒有擦香水的朋友

一開始聞到這濃郁的香氛 可能會覺得有一點不習慣,因為Lala就是習慣擦淡香的人

所以剛開始洗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像是浸泡在香水裡面一樣啊.... 我的天啊...這也太香了吧 (,,゚Д゚)

不過洗著洗著香氛伴隨著熱水的蒸氣,濃郁的香氛漸漸轉成了溫韻的氣息

其實香氣是很主觀的,如果能找到一個你喜歡的味道,那麼一切的美好就會自然而然的發生 : )

添加了深層保水精華,讓洗頭不單單是清潔 更是保養毛鱗片的修復過程

因為Lala的頭髮很長,所以如果洗髮精的保濕度不夠好 就很容易造成髮尾打結乾澀 (〒︿〒)

不過Angel’s Kiss洗起來就蠻舒服的,頭髮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唷~~ ❤

《White Lady 深白色--還原酸蛋白保濕護髮素 300ml》

護髮素中添加了獨家還原酸蛋白,可以修復頭髮纖維細胞的角質蛋白~ ❤

它不單單是護髮素,其中也添加了香氛成分在裡面唷!! 讓你在護髮的同時 也能充滿香氣 ξ( ✿>◡❛)

White Lady的質地比較濃稠,我覺得有點類似護髮霜的質地 稍微固態一點點

香氛的味道和Angel’s Kiss洗髮乳是一模一樣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White Lady比較清甜

可能是因為還添加了椰子油和甘油等保濕成分,所以聞起來的香味也不太一樣 (,,・ω・,,)

跟Angel’s Kiss 比起來,White Lady的清甜 比較像是我平常會用的香水類型~ ❤

擦上後的髮絲柔軟滑順~~有一種吹乾後頭髮會很飄逸的感覺~ (偷笑)

話說 護髮產品我會建議擦到耳下的頭髮就好唷!! d(`・∀・)b

因為滋潤護髮的產品是針對乾燥頭髮設計,可以改善分岔和撫平毛躁

但如果擦到頭皮 就會容易造成頭皮毛孔阻塞,而且會容易使頭皮出油唷!!

大約等待10分鐘後 就可以把護髮素用清水沖洗乾淨囉~ ❤

有些市售的護髮太油 會有一種沖不乾淨的感覺,但我覺得他們家的護髮素算是蠻好沖洗的唷~

《Sea Breeze海風--保濕持香沐浴乳 300ml》

這瓶的香氛味道也是屬於果香系列,尤其添加了覆盆莓萃取 所以莓果味特別的顯著

加上其他的花香,我覺得這個味道很適合年輕小女孩~ 有種甜甜的感覺 (笑)

Sea Breeze的質地比一般沐浴乳來的水很多,一不小心就會倒的太多 XD

我發現他們家的沐浴系列 起泡性都比較小一些,像是這瓶沐浴乳 如果直接單洗身體

基本上搓出不太多的泡泡唷!! 因為我喜歡充滿泡泡的感覺 所以會搭配沐浴球一起使用

搭配沐浴球後的泡泡就會明顯多了許多唷!! (*´ω`)人(´ω`*)

我很喜歡在沐浴的時候 來檢視肌膚狀態,仔細的感受每一寸肌膚紋路的起伏深陷

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,總覺得肌膚沒有年輕的時候那樣的有活力 XDDDDD

不過透過一次次的沐浴保養,也著實能讓肌膚獲得不少滋潤

在檢視肌膚的同時也在提醒自己,不論多麼忙碌 也一定要好好的寵愛自己 ((這很重要!!

Sea Breeze洗起來溫和不緊繃,雖然保濕 但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

搭配著甜甜的花果香,我覺得洗起來蠻舒服的~ (。◕∀◕。)

用水沖掉泡沫後 還是隱隱約約聞的到Sea Breeze的香氣,就好像噴了香水一樣 有種香甜的感覺 ❤

讓我頓時有種香妃的錯覺~XDDDD,咦!! 大家應該有看過還珠格格吧....(驚)

很喜歡洗完澡的清爽感 伴隨著淡淡的香氣,好像洗掉了身上的疲憊與懶散 : )

因為Angel’s Kiss本身洗起來不會乾澀 而且還有用護髮素,所以今天Lala就沒有另外擦護髮油了唷!!

想說這樣呈現洗完後頭髮的蓬鬆感與潤澤度會比較準確一些些~^^~

吹乾後的髮尾帶有一些光澤度,就算沒擦護髮油也不會感覺毛躁~

而且每根頭髮都很安分的沒有亂翹,整體上來說 我覺得洗完後的髮質蠻好的

雖然一開始的香氛味道太濃郁 讓我有一點不太習慣,但吹完頭髮後的味道 就會變的比較淡雅唷~

覺得全身都香噴噴的感覺,走在路上的回頭率應該蠻高的吧~ (偷笑)

將啷~~一頭飄逸的秀髮 (*´∀`)~♥  ((我甩~我甩~~~我用力甩~~~

我覺得洗完之後的髮質變的比較柔軟蓬鬆,摸起來很順 不太容易打結

讓人忍不住很想來跳個甩髮舞的啊~~ Hahahahahahahaha

一早起床 洗一場香噴噴的澡,喚醒肌膚的每一個細胞

慵懶的早晨 也能愜意的恣意搖擺,洗完澡散發出甜甜的香氣時,啊~~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(笑)

那個早晨 睡著睡著慵懶著,一個翻身開啟了新的一天 : )

用一場放鬆的香氛沐浴 來喚起一天的活力,讓清潔不單單只是洗淨 而是透過沐浴來保養自己~❤

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 ξ( ✿>◡❛) 嗜.香氛 IS Lounge情人節禮盒 獻給你們~

 

【商品資訊 】

■情人‧嗜妳-香氛洗沐組-優惠價 $ 1314 (58折) 

■專屬購物連結 : http://bit.ly/2kvf2Az

■購物折扣序號 : lala100 (購物不限金額折100元,優惠至3/2截止)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