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悄悄的進入尾聲,天氣忽冷忽熱 心情也跟著氣候左右搖擺 (笑)

不知不覺得 冬天就要過去了,放眼望去 似乎還有許許多多未達成的願望

不過沒關係,我相信 那些願望都將會  在生活中一一實現 : )

菈妞:對我來說生活的幸福感來自 每個微小的願望都能夠逐步實踐 ❤

簡單的灰與白 是Lala生活中 最常出現的穿搭配色~(笑)

在這日夜溫差大的季節中,擁有一件西裝式大衣 是再適合不過的事了 (*´∀`)~♥

我喜歡在大衣裡面穿上薄薄的長袖,一件合身的裙子 然後就這樣出門工作去~

這件灰色的西裝大衣 我是在ASOS特價的時候買的,它是屬於有點厚度的大衣

硬挺的版型 不論是直接穿上,或是披掛在肩上 都非常適合!! 而且很有氣勢~ (ノ>ω<)ノ

我很喜歡蒐集西裝式的大衣或外套,因為不論是上班工作、出席活動還是出門約會 都很好搭配啊~

當陽光露臉 覺得氣溫升高時,把西裝大衣拿在手上 也能成為一件裝飾 XD

說到大衣!! 我有問題要發問 (((舉手~~)))

請問大衣有辦法自己清洗嘛!?  (〒︿〒)

因為我的大衣蠻多的,所以換季送洗的費用 每次都讓我的荷包越來越扁了..... 冏

雖然大衣有氣勢又好搭配,但以實際面來說 在清洗上也必須花費比較多的心思和金錢啊..(嘆

不過先撇除清洗面的部份,挑選一件好看又百搭的大衣 絕對可以陪伴你很久很久~ (笑)

顏色的部分 我會建議挑選黑、灰的經典色,如果你不怕髒 米白色搭起來也非常好看!!

記得我N百年前 入手的第一件大衣就是黑色,穿到現在也不會退流行唷~ ((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XD

像Lala今天分享的這件 灰色西裝大衣 也是萬年不敗的款式,想買大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~

再來跟大家介紹 美美的開衩針織長裙 (*´∀`)~♥

其實這樣的合身剪裁與長度 原本是我這款小個子女孩會猶疑很久的單品 XD

但它wrap剛好的迷人線條 還有側邊偷偷的開衩設計

完全卸下了我對這它是否不修身的狐疑與防衛!! ヽ(●´∀`●)ノ

因為個子不高 所以對下半身的剪裁挑選,就會特別的慎重嘛~~ (( 攤手 ))

原本在model上看到這件長裙 我以為它是略微開衩很低調的那種

沒想到一坐下的時候發現 它衩開的其實還挺高的!! ((大笑 XDDD ))

但走路的時候 又低調的若隱若現,彷彿每走一步 都能悄悄的吸來目光一樣~ξ( ✿>◡❛)

這意外的開衩效果 讓我更加的對它愛不釋手~ ❤ 拿捏恰好的迷人開衩啊~(偷笑)

灰色的針織長裙 搭配一件簡單的白色上衣or襯衫 就很好看 (。◕∀◕。)

記得我之前說過,當你不知道衣服顏色該怎麼搭配時 就先試試黑灰白吧~ (笑)

一深一淺 一淡一暗,絕對是穿搭配色中 最經典也最安全的色彩平衡了~

一定很多人想問 前面說了那麼多,那這件針織長裙到底在哪裡買的!?

答案是 夜市買的~ XD 。我很喜歡買衣服 買飾品,但卻不一定是要買名牌

這類型的針織開衩長裙 有很多品牌都有出,當然我也不可否認 或許夜市買的可能是抄襲設計

但又有誰能保證 品牌間與品牌間不會互相抄襲呢!? 對我來說 衣服飾品 好穿好搭就好

只要你撐得起那件衣服  縱使它只有199  穿起來也會像1999

相反的就算這件衣服價值1999  但你撐不起它  衣服的價值就只剩99

說了那麼多,我只是想說 女孩~別在品牌間迷失了自己,你的美 不會是只有那樣而已

說到美 我覺得學會討好自己  也是一種美 : )

在生活中我們要顧及的事情好多 要在乎的感受也好多

但曾幾何時 我們只記得要討好身邊的人,卻漸漸忽略了自己的心 !?

當你遺忘了自己的感受時 要記得想辦法拉回平衡,打從心底的改變為自己快樂

討好自己而不是只會討好別人。因為討好自己 也是一種美啊!! 你說對吧~ (笑)

>>同場加映の粉絲團小故事>> https://goo.gl/IZW0H5

好啦)) 說好的穿搭文 結果我又劈哩啪啦閒聊了一堆  ((偷笑))

簡單的灰與白 還有那拿捏恰好的迷人開衩,希望你們會喜歡

補了一天班!!((伸懶腰~~))  ya~ 明天終於放假啦~~~ 唷呼~~ 祝大家周末愉快 : )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加入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