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睡到自然醒的慵懶早晨,最適合來份豐富又療癒的早午餐了 : )

白天的天母給人一種很悠閒的感覺,各式各樣的特色小店門口 有著宛如國外的小庭園

走在這蜿蜒的小巷中 林蔭遮蔽的人行道上,有一種很愜意的感覺   (*´∀`)~♪

不自覺的讓人想要放輕腳步,享受陽光灑落在臉龐的溫暖 ❤

走進中山北路七段的路上  發現了一間名叫Humble beginnings café的可愛小店

喜歡這溫馨又帶些復古的裝潢,坐在大大的落地窗旁  享用著早午餐  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 : ) 

這天 是我和菈姊的早午餐約會,我們有著共同的笑點、相同的喜好和一同品嚐美食的狂熱 (笑)

我很喜歡姐姐  不論從小到大,她對我來說  都是世界上最珍貴也最特別的女人 (*´∀`)~♥

很珍惜這輩子能成為姊妹的緣分,雖然我們常常為了各自的工作而忙碌,但每當累到爆炸時

我總會想起她為我加油的溫暖模樣,因為 只要有她在身旁  我的嘴角一定會上揚 : )

菈菈:我想  這輩子最幸運的是,就是幸福中有妳陪我一起瘋狂

 

 

 

 

Humble beginnings café的菜單將食材介紹的很詳細,而且...很有溫度 (笑)

看著這一張張的菜單 被人翻閱了無數次,摸起來有一種隨時都會破掉的斑駁感 ❤

可以想像這溫馨的小店,有多少情人、朋友、家人的到訪,然後一起悠悠地享用著早餐阿 : )

店內的空間不大  但店家沒有為了翻桌率而讓座位壅擠,反而還多擺了一些裝飾

在每個小角落營造各種的小氛圍  就好似希望客人擁有自己的小空間一樣 (。◕∀◕。)

這天我們選擇了最前面的落地窗角落,陽光灑落的感覺  好舒服 ❤

有時候我都會想到剛踏入社會的自己 : )

那些一路勇往直前 義無反顧的青春,很充實卻忘了停下腳步的生活

如果有人問我年輕的努力 是為了什麼?   我會說  是為了站在這裡啊 (笑) 

因為經歷了許多事  因為遇到了許多挫折,所以我學會成長 學會堅強  學會微笑看這個世界

也因為這樣  所以我現在才能在這裡,和你們分享許許多多的故事 ❤

接下來  就讓我們開始悠哉的享受 這幸福的早午餐吧!! 你說好不~~

《野菇有機蛋捲 Mushroom Organic Omelet》

我真的好喜歡吃蛋捲阿(笑)~每次吃早午餐 我眼光都會先飄到有蛋捲的選項 XD

而他們家的蛋捲  果然也沒讓我失望!! 金黃色微焦的表皮  完美~ (*´∀`)~♥

蛋捲中包覆著野菇、甜椒、洋蔥、切達起司、帕瑪森起司  真的好好吃唷 >/////<

優格是比較不甜的那種,搭配著穀片 我覺得很不錯~

沙拉用的是油醋醬,稍微帶有一點點的酸味  讓生菜沙拉吃起來更加爽口!!

搭配著蔓越莓雜糧麵包 一起享用,是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阿~(笑)

哇屋~~一劃開 蛋汁起司和野菇緩緩滑出 (ノ>ω<)ノ

我跟菈姊瞬間眼睛發亮了起來!! 這畫面也太可口了吧~~~ ❤

香濃的起司和鮮甜的野菇,吃下去的每一口都令人感到好幸福啊(笑)

《庫克先生 Senor Crouque》

法國人最愛的傳統三明治 就是庫克系列啦!! 它是將材料一層層鋪上去 撒上起司烤出來的 : )

外面很多賣的庫克先生上面是沒有黃金蛋的(庫克太太才會有放一顆太陽蛋兒)

不過Humble beginnings café 家的有蛋唷!! 有蛋唷!! 有蛋唷!! ((撒花~~

焗烤Pro Sonolie吐司夾牛肉  真的是  超 正 點 阿~~ ((笑))

噢~~噢~~~噢~~~~~~~切開的一瞬間  我真是興奮的要暈倒了 ((好浮誇 XDDD

但說真的  看著黃金蛋被劃開,這種感覺真的是興奮又期待阿!! ((笑))

我最喜歡吃半熟的蛋了,濃郁的蛋黃一口咬下 蛋汁在嘴裡肆溢的感覺~ 超幸福  ❤ 

噢~~天啊!! 這肉汁和蛋汁融合流下的畫面  太迷人了~>/////<

滿滿的牛肉配上獨家配方的法式芥末仔白醬,再鋪上瑞士特級起司焗烤 ❤

試問  有誰抵擋的住這樣的畫面阿~~~~ ((太療癒了!!

大口大口咬下還會爆汁的感覺 (*´∀`)~♥ 真的超滿足的~~

牛肉調味的恰到好處 吃的到牛肉的甜味,內餡夾著拌炒過的洋蔥與香菇  口感非常有層次!!

再配上那可愛的半熟黃金蛋  蛋汁的濃郁在嘴裡完美綻放~ 超!! 好!! 吃!!

我真的好愛這種多汁香濃的感覺唷~~ 美食果然是撫慰心靈的秘密武器阿~((笑))

還有菈姊點的這杯伯爵鮮奶茶!! 也是無敵療癒的~~ >/////<

可愛的翹鬍子馬克杯  簡單的渦漩畫花奶泡,就讓我們心花怒放了阿~ ((偷笑))

慵懶的坐在沙發上  就這樣望向落地窗外,看著行人道上  陽光灑落的畫面  真的好放鬆~

綿密的奶泡  喝起來特別的順口,沒有另外添加糖的醇香 ❤

上面撒了些檸檬皮,在喝的同時  還能聞到淡雅的檸檬清香 : )

如果你問我這杯鮮奶茶是不是必點必喝!? 我會說 當然不是~

因為它其實就是一杯普通好喝的鮮奶茶,但!! 它絕對療癒 ((偷笑))

好喜歡這個角落  這個角度  這個畫面 : )

有豐富的早午餐、療癒的飲品還有一小角紅磚的仙人掌

這一個放鬆寧靜的悠哉早晨,和菈姊聊著天 歡笑著 品嚐著  幸福著 ❤

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  身邊總有許多溫暖的人陪伴 (〃◕ ∀ ◕〃)

曾有人告訴我  人生的旅途要為自己而出發,但我希望  我的人生  是為了溫暖而出發 (笑)

真心覺得這裡非常適合生活因為忙碌  而需要好好放鬆的人

睡覺睡到自然醒,然後悠閒的來到這裡  點份幸福的早午餐,然後緩緩的享受著

從謙卑開始的Humble beginnings café 是全天候供應的唷!! 不論是一個人  還是兩個人

來到這裡  找尋屬於你的角落,然後靜靜的  慵懶的  感受一下吧~ ❤

好啦~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唷 (*´ω`)人(´ω`*)

這是我好難得出現的美食文啊~(笑)。雖然好多人都說喜歡看我的美食文

但說真的.... 我真的好難忍住餐點上來不能馬上吃它的衝動啊!! 這是一種身心的煎熬啊~((淚奔

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多分享穿搭保養,這種不會餓到肚子的分享  比較適合我啦!! XD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6之1號1樓 (近捷運石牌/芝山站)

電話:02–2874 3117

營業時間:8:30 – 22:00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