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~~千呼萬喚的早午餐穿搭文  出爐了 ❤

好啦!!其實也沒有多千呼萬喚~大家注意的好像是我那天的編髮兒 XDD

但沒關係,我還是要跟你們分享這天美美的衣服兒~(*´ω`)人(´ω`*)

然後順便跟大家閒聊一下~ 真的真的~ 就聊那麼一下下 (笑)

>>>早午餐文章詳情(點我)

其實我有發現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聊東聊西的女人耶~(偷笑)

雖然我有思考過之前某平台執行長和我聊過的話 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他說文章應該要寫網友想看的,而不是你自己想說的 這樣才會受歡迎

縱使執行長說的再有道理,但我還是想分享我自己想說的 和喜歡的事物 XD

沒辦法,我就是一個叛逆的小孩啊! 而且我寫部落格 是因為我喜歡透過文字

傳遞人與人之間獨有的默契與溫度,在這樣尋尋覓覓中 總會遇到幾個喜歡我的人吧~(笑)

所以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珍惜,每天都有發follow我的朋友。先給你們100個啾咪~^3^

 

■■ LOOK 1 ■■

點我購買>>配色格紋魚尾裙擺設計吊帶洋裝(藍咖格 S)

點我購買>>前襟波浪荷葉造型縮口氣質荷葉袖V領素色雪紡上衣 (芥黃 S)

很喜歡這件經典藍咖格子配色的吊帶魚尾裙 (*´∀`)~♥

有著日系甜美的風格,卻也擁有著復古文青的氣息~

一開始還有點擔心 這件穿起來會不會壓矮我的身材比例

但事實證明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。連身的吊帶魚尾裙 讓我看起來長高了不少~(笑)

因為我個子不高 所以挑選寬剪裁的吊帶裙都會特別小心!!

但OB這件格紋魚尾裙的材質非常柔軟,所以裙子會順著你的身型垂墜

一點都不用擔心會看起來顯胖或變矮的問題~(*´∀`)~♥

肩帶的地方是可以調整長度的,所以不論是高個還是嬌小的女孩都可以穿唷❤

裙襬的魚尾裙不規則的圓弧狀設計,讓裙子多了一種不對稱的美 ❤

加上裙子的材質很輕柔,走路的時候裙擺會隨著風擺動

舉手投足間都散發一種甜美女孩的氣息阿~(笑)

我喜歡把這件格紋魚尾裙的長度調整到腳踝上面一些

因為這樣的長度對小個子女孩剛剛好,不會過長累贅 又能穿出氣質感

這件裙子不論是搭日系的雪紡還是一般素色上衣 都很好看唷!!

點我購買>>配色格紋魚尾裙擺設計吊帶洋裝(藍咖格 S)

今天菈菈搭配的是這件荷葉造型縮口雪紡上衣 : )

它的材質是比較硬挺的,所以袖口可以呈現俐落的波浪狀

我覺得這件直接單穿也很好看!! 很有氣質的感覺~

點我購買>>前襟波浪荷葉造型縮口氣質荷葉袖V領素色雪紡上衣 (芥黃 S)

我覺得芥末黃很適合早春,有一種微暖微春的感覺❤

突然想起前陣子朋友開心的跟我分享她的新戀情

她說因為春天來了 所以她的戀情也跟著春暖花開了(笑)

那天她跑來找我,穿的就是芥末黃的外套。所以我說嘛~這就是春天的顏色阿 : )

如果說哪一天 你發覺生活似乎不是那麼快樂了

首先 開始試著裝扮自己,接著開始珍惜自己,然後走出家門看看外面的世界

你會發現  其實快樂從來沒有離開過你,只是你累到忘記它的存在而已

要記得,因為我們都值得遇見更好的自己,所以 千萬別輕易放棄

好看的日系女孩格紋魚尾裙x荷葉雪紡衣 獻給你們 : )

希望你們會喜歡~~啾咪啾咪

**本篇與 OB嚴選 合作**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閱讀其他OB嚴選穿搭文:

【穿搭】黑白刷破的怦然心動x率性風格轉換❤ 破褲這樣穿!!

【穿搭】令人瘋狂著迷的夢幻蕾絲袖|浪漫從心底開始啟航❤

【穿搭】魚尾裙這樣穿ღ輕熟ღ甜美ღ文青|我的OB嚴選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B嚴選 甜美穿搭 魚尾裙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