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喜歡的香水品牌嗎? 它是什麼樣的味道呢?

我喜歡淡雅又帶著一些花果的氣息,聞起來有著純淨又迷濛的嬌媚❤

 

 

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VERSACE 傳承了無限優雅與高貴

以精緻元素精煉出無可挑剔的香氛 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 淡香水

準備為大家獻上專屬女孩  奢華典雅的性感魅力(笑)

 



奢華典雅」一直都是VERSACE在創作中不可或缺的元素

這個跨足多個時尚領域的國際品牌,以鮮明的設計風格 獨特的美感藝術 風靡全球:)

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VERSACE香水,它擁有一種 特別迷人的獨特吸引力啊(笑)
 



精緻的水晶瓶身,淡淡的粉色香水  給人一種純粹又柔和的美

閃閃發光的瓶蓋  ,似乎象徵著「高貴、典雅、性感、柔情」

如果你問我 怎麼樣才能增添女孩的魅力?

我會說:親愛的~挑一瓶專屬你的香水 然後噴上它吧:)
 

**本篇與 Asia Vision 宏亞香水 合作**



喜歡VERSACE的朋友 一定會認得瓶蓋上的LOGO

以希臘神話中的女神梅杜莎Medusa作為品牌象徵

Medusa在神話中 代表著權威和致命的吸引力:)

曾有人問VERSACE 為什麼要用梅杜莎作為品牌 LOGO

Donatella Versace 說:因為沒有人能逃脫梅杜莎Medusa的愛。

我喜歡這樣充滿魅力與霸氣的說法,是啊!! 這樣迷人的氣息 又有誰能狠心的拒絕呢?
 



我很喜歡香水,香水是我接觸精品的第一個成年禮(笑)

相信許多女孩也和我一樣,噴上香水後 會有一種優雅的自在感

如果說味道可以在人心裡 刻下永遠不能忘懷的記憶,你希望是什麼味道?

我希望專屬菈菈的味道 是帶有一絲個性但典雅,溫暖甜美卻有著優雅的性感

這樣聽起來似乎很複雜,但我覺得這才是女性魅力最真實的面向

溫柔卻堅強  個性但典雅  迷人又不失氣質,這樣的魅力 很美很美:)
 



注重女性魅力與細節是經典的義大利風格傳承

秉持一貫的精緻做工與設計 現在VERSACE要向所有女孩的優雅與成熟致敬:)

獻給大家一款奢華典雅的香氛-「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

一種令人迷戀傾心的獨特魅力,在這一刻 完美綻放 ヽ(✿゚▽゚)ノ
 

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這句話「想知道一個人的品味 就看他/她擦什麼樣的香水」

這句話的其實是說  香氛不僅僅代表香味  它是我們用嗅覺感受意識而挑選的氣味

比起視覺上的穿搭,香氛更能展現出自我意識與對於精緻是否有無可挑剔的品味

所以你說  香氛重不重要?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可有可無

但對我來說 它 非常重要(笑)
 



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以石榴、柚子的清新當作故事的引言:)

接著以令人迷戀且層次精緻澄澈的木蘭花、牡丹、蓮花,襯托出女性的奢華典雅

最後以琥珀、桃花木帶出成熟的木質調 同時又以麝香氣味在身上留下迷人的餘韻❤

這種看似清新 卻富含著典雅浪漫的氣息,淡雅的女人味 我很喜歡~
 



:)簡單的幫大家整理出這支香氛的調香層次

前味:石榴、柚子

中味:木蘭花、牡丹、蓮花

後味:帶有木質調的琥珀、桃花木、麝香
 



我覺得這支香水的花香調相較於果香氣味來的明顯

因為添加了木質調,所以聞起來有一種輕熟高雅的感覺

很適合跟菈菈一樣的輕熟女孩唷!! (( 在我心裡 女孩永遠都只有輕熟而已(笑)

 

 

IMG_2332.jpg  香水怎麼噴!? 四個噴香水的小技巧 : )



跟大家分享幾個我平常使用香水的方式&小技巧

除了可以讓香味可以更持久之外,也能增添迷人的小薰G氣息啊~(笑)
 

1.手腕或手肘內側

這個位置也就是我們大家常說的脈搏點 ❤

因為這裡的體溫較高,可以幫助香水散發到空氣中:)

有點像是精油燈的原理,剛剛好的溫度 有助於香氛的擴散唷~
 



2.耳朵後側or頸肩

這個地方也是屬於體溫較高的位置,加上這裡不容易照射到太陽

所以噴在耳朵後側與頸肩,香味會比其他位置來的更加持久~❤

菈菈最喜歡噴的位置就是手腕和頸肩了!!有種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迷人香氣的感覺啊~
 



3.胸口

這裡我都說它是薰G小技巧(笑)

剛洗完澡 毛孔打開的時候噴上,最適合了❤

伴隨著呼吸  胸口的起伏,一整天都可以聞到舒服的香氛味

重點是!!這個最推薦要去約會的女孩兒了~XD

原因是什麼 我就不多說了,這個18禁 兒童不宜阿~(羞>////<)
 



4. 香水雨

這個是最浪漫的噴法了,但同時也是最花錢的方式啊~(笑)

將香水噴灑在空氣中,整個人走過去讓香水輕柔的佈滿全身

這個方式可以讓香水平均的灑落在身上,讓全身散發出迷人的香氣❤

除此之外 房間也會充斥著香氛,空氣瞬間傳遞著典雅的氣息 很浪漫~

但因為噴灑在空氣中,所以用量也會比較大 所以要斟酌使用唷!不然太燒錢了~
 



Versace 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以注重細節的瓶身設計

精心調香結合了令人上癮的典雅香氣,充分表現出女性的魅力

我覺得這是一支 不論在任何場合都能輕鬆駕馭的典雅香氛:)

不需要擔心味道會不會過濃,也不用擔心噴上會不會太過成熟

淡淡的優雅 反而能襯托出專屬輕熟女孩的獨特魅力啊~❤



What does elegance mean to you?
典雅對你而言是什麼呢?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份屬於你自己的正確答案吧(笑)

但.... 不論你的答案是什麼,都要記相信 你絕對值得最好的:)
 


 

然後~好快的  又悄悄寫到了尾聲!其實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說的話~(笑)

看來  只好留著下篇文章再跟你們見面了~(*´ω`)人(´ω`*)

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,記得小技巧要好好筆記下來啊~

想要感受Versace Bright Crystal 女性淡香水的魅力就快到全省ASIA VISION專櫃吧:))

一起來感受ASIA VISION 是如何散發出女人奢華典雅的迷人悸動吧~

 

 LINE@活動 送小香

>>慶祝 宏亞香水ASIA VISION 全新官方LINE@ 上線!!(點我加好友)
用手機點擊加好友,即可至全省專櫃兌換香戀水晶迷你小香 5ml(新光三越左營店除外)

 Asia Vision 宏亞香水FB粉絲團(點我)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 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

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 啾咪啾咪~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