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氣候 就跟女人的心情一樣 難以捉摸(笑)

我常常都開玩笑說女人的情緒有一種學名 叫做"莫名"

那是一種無法解釋清楚的情緒。只有女人才懂

不論是莫名的不安……莫名的煩躁……還是莫名的沉重……

我們總會從中得到力量,因為女孩們就是有一種 莫名的堅強啊:)

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n the end; if it's not alright, it's not yet the end.

 

 

 

今天想來分享絲巾的搭配 簡單教大家幾種簡單的打法

這種薄薄的絲巾最適合這微涼的春天了 (〃∀〃)

太陽出來了可以防曬、起風了可以保暖、出門穿搭可以造型

如果天氣突然熱起來 收進包包裡也不會占空間~ ❤

而且春、夏、秋、冬都可以用,女孩們絕對必備(笑)

 

 

這次我挑了溫柔的粉藕色來示範,粉嫩嫩的顏色 最適合春天迎接夏天了:)

柔和的色系+大毛球設計 凸顯了小女人的嬌柔與甜美

方格織紋的小清新線條,讓人第一眼看到就愛上~

適合甜美也適合搭配休閒率性的風格,我很喜歡❤

 

◆◆ LOOK 1◆ ◆>>肩領造型 

 

利用絲巾的垂墜性固定在肩膀上,可以讓視覺更有層次感

簡單的將絲巾交叉打結,將結口拉到側邊後 拉鬆到衣服領口的位置

 

 

記得要稍稍露出鎖骨,看起來才不會覺得太厚重唷~

尤其是脖子越短 臉越圓的人,絲巾要盡量呈現大U型or大V型

如果繞的太緊 臉的比例會跟著放大噢 ╮(╯_╰)╭

 

 

避免脖子附近有太多的裝飾物 也是夯拎女孩的穿搭小技巧XD

說到夯拎 前幾天開直播,我榮獲了夯拎團團長的殊榮~(笑)

還沒follow到的朋友們 快來粉絲團跟我聊聊天唷~❤

>>菈菈粉絲團(點我連結)

 

◆◆ LOOK 2◆ ◆>>披毯式造型 

 

我覺得披毯式的造型可以帶出的風格很反差~XD

骨架大的女孩,會有一種女王的氣勢;骨架小的女孩 會感覺更加溫柔

 

 

如字面上說的披毯式造型 就是把它披上就對了~XD

不過如果是比較厚的圍巾,骨架小的女孩就不太適合披毯式造型了

因為太厚的材質會容易被壓矮 一不小心就會顯得太過居家唷!!

 

 

我其實很愛蒐集這類型的輕薄絲巾,可以駕馭的造型風格很多

而且夏天去海邊還能拿來防曬,大絲巾的好處就是一年四季都能造型啊~

所以看到好看又不貴的大絲巾 就趕快給它入手吧~(偷笑)

 

◆◆ LOOK 3◆ ◆>>垂掛造型 

 

捲掛造型的圍法可以增加穿搭的層次感:)

就算上衣搭配的是素色 也不會覺得無聊 ❤

 

 

還記得那天出席活動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

她就是穿著一件俐落的白色衣服 垂掛了一條波西米亞的絲巾

她問我過得好不好?有沒有過著理想中的人生

我說:我沒有過著理想中的人生,但我知道這是我想要的生活

接著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,因為我們還是和從前一樣 一個厭世 一個固執

菈菈:理想時常和現實互相矛盾,所以人生才更要過的比從前完整

 

 

隨意捲掛的率性垂墜感!為穿搭多了一絲小個性~

如果穿上會露出鎖骨的上衣 我通常會搭配飾品增加風格特色

不過像這樣的垂掛造型 ,剛剛好可以取代飾品的位置

就算沒有其它飾品 也不會有空空的感覺:)

 

 

把絲巾捲成細條後,再隨意的圍繞住脖子

接著將領口位置的鬆度拉到鎖骨下,並微調成自然的垂墜感

直線條垂墜的絲巾 在視覺上會拉高身材比例,就算穿大寬褲也不會被壓矮

我覺得這種圍法很適合小個子女孩啊~ (*´ω`)人(´ω`*)

 

 

雖然有人說小個子女孩不適合用大絲巾

但我覺得只要配合不同的服裝&打法,就完全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了

大絲巾反而還能凸顯柔美的氣質,不論是率性還是優雅 都能輕鬆駕馭

平常搭素面的上衣or洋裝也可以點綴裝飾,讓穿搭的層次感更顯著

所以說 大絲巾絕對是女孩們必備的單品之一啊~(笑)

 

 方格織紋透光感絲巾詳情

 

對文章有任何疑問,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:)

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,快來跟我聊聊天 ❤

 >>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