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事情其實沒什麼目的,但做事情的本身就是一種目的:)

說走就走的輕旅行,不需要任何理由 因為任何事情都能成為理由 ❤

台中西屯區最夯的免費景點open fun藝術家駐村 很適合所有漫無目的人

不過它的展期在這個月底就要結束了,想去的朋友要抓緊時間了!!

 

 

【open fun藝術家駐村】

展出時間:2017/2/17到2017/6/30

展區地點:台中市西屯路二段與弘孝路路口

開放時間:10:00~19:00(平日)/10:00~21:00(假日)

 

 

話說 上次飾品文的這一套 我就是在open fun藝術家駐村拍的唷~

因為前陣子收到好多網友的私訊,所以就決定來寫篇景點分享文

當然~果不其所以然 我的文章進度又大delay了唷~(笑)

原本預計4月中就要動筆的分享,整整延遲了1個月!!

我先自罰三盤滷味+啤酒鹹酥雞 以敬效尤XD

 >>Bonny & Read 飾品(傳送門)

 

 

open fun不大 但我很喜歡裡面的每一個角落

在這小小的藝文空間裡,卻有著許多不一樣的故事

到這裡的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攝影創作和不同的情感

有準備畢業的同學、濃情蜜意的情侶檔、瘋狂嬉鬧的好朋友

更有著溫馨的老夫老妻,和歡樂的家庭出遊:)

溫暖幸福的氛圍 在此時此刻 正在悄悄上演著~ ❤

 

 

FUN青松的透明貨櫃中掛滿了紙雕的藝術

隨著蜿蜒的石階走進,真的有一種放輕鬆的感覺~(笑)

You will find many super beautiful places in Taichung with different paces.

 

 

這顆名為fun光芒的時光結晶體 是好姊妹與情侶必拍的景點

據說拍下照片的那一刻,也將美好的時光結晶存放在彼此心裡

覺得聽起來有點浪漫~你們拍到了嗎?這樣美好的畫面:)

 

 

這看似單調的貨櫃屋,漆上了粉嫩嫩的顏色 整個變得超可愛~

綠綠的草皮和小石頭,給人一種繽紛又寧靜的感覺(笑)

 

 

貨櫃屋之所以受到那麼女孩子喜歡的原因

除了獨特的創意外,還有就是很好拍~很好拍~很好拍啊XD

可以拍的很可愛、很運動、很藝術也可以很文青 ❤

 

 

再往前走 有一區fun鏡趣,讓我想到小時候玩的哈哈鏡

變高、變胖、變矮、變瘦,穿梭於鏡子間的童年回憶~好懷念XD

 

 

草皮中央的小劇場,環繞的木頭椅在綠地上顯得特別可愛:)

尤其展區的所有布簾都是Tiffany藍,雖然那天的天空不美麗

但配上這舒服的Tiffany藍,反而增添了一股很悠閒的愜意感~

 

 

這個小小的綠意造景 是我最喜歡的地方

滿滿的綠色盆栽 跟草皮方塊,悠悠地停放在木頭棧板上

默默的坐在這裡發呆了一會,喜歡這樣靜謐的感覺 (*´∀`)~♥

 

 

對木頭情有獨鍾的我 來到這裡發呆

覺得心中的壓力 默默釋放了不少,之前有朋友問我

「為什麼做喜歡的事情 還要給自己壓力?」

我說:因為太喜歡了,所以在實踐的同時 會不容許自己犯錯

但漸漸的我開始明白,享受當下是 不論發生了任何事 都依然那樣珍惜著

就算犯錯了又如何!?因為人生根本毋須講理,偶爾當個小麻煩 才算活過嘛~(笑)

>>同場加映不完美的完美(傳送門)

 

 

偶爾的任性妄為 偶爾的異想天開

就算一不小心為自己惹點小麻煩又如何!?

至少我們只惹自己的麻煩,有辦法收拾好自己的殘局

也是一種很大的能耐啊,你們說對吧~

 

 

展區最後的裝置藝術是fun伴侶

兩隻石雕的天鵝 低調的很有溫度(笑)

 

 

重點是 貼心的是Open fun竟然有規劃寵物寄放區!!

而且還有小小的專屬草皮+大麥町的固定柱子~

要不是我沒帶Bagel出門,他趴在草皮上 一定超可愛~~

雖然這裡沒有寵物防竊措施,但特別規劃毛小孩專區 我覺得很加分❤

 

 

每一次的旅行 都是為了能讓自己的心重新跳躍:)

用菈菈的視角來看Open fun藝術家駐村 希望你們會喜歡~

是說因為展區真的不大,有要去台中玩的朋友 可以順路去逛逛

但我覺得不用特地前往唷!拍拍照+散步聊天大概40分鐘就差不多了~

P.S 有去拍照的人 記得跟我分享你的攝影作品(好期待啊)

 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