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~你們知道嗎? 其實保養 是件很時尚的事(笑)

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 魔鬼藏在細節裡 ~

越是有質感的事物,越值得好好珍藏與細細品味

雖然生活中有許多不完美,但也因為如此 才顯得格外珍貴

這天,我在肌膚調理 Emily i Beauty 讓不完美 變的更加完美 ❤

 

 

肌膚調理 Emily i Beauty 是一間位在新莊的美容工作室

主要針對一些痘痘、粉刺、毛孔...等問題改善 並加強肌膚的保養

我其實蠻喜歡做臉的,清潔保養完 不僅肌膚透亮 心情也跟著紓壓了不少

時不時的犒賞自己一下,也是生活美學 很重要的一部分啊~(笑)

 

**本篇與 肌膚調理 Emily i Beauty 合作**

 

肌膚調理 Emily i Beauty的位置很好找

就在瓊泰路上的這棟大樓裡面,離輔大捷運,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

如果是開車前往 也蠻方便的,附近雖然沒有大型停車場,但我覺得停車格不算太少

 

 

因為是採預約制的 所以抵達現場後會有專人帶你上來:)

肌膚調理 Emily i Beauty 就是在照片正前方那一間 ❤

 

 

工作室不算大 但環境明亮舒適 而且還很親切 ❤

比起那些冰冷的貴婦感裝潢,我更喜歡這樣平易近人的空間

還有那隻一動也不動 宛如裝飾品的可愛小肥貓XD

 

 

突然想起上次和朋友一起去SPA的時候

明明說好要放鬆享受,但她竟然在敷臉的時候突然哭了

我想當時美容師一定被她嚇傻了....(笑)

記得她當時啜泣的和我說:談過這麼多場戀愛,我從來沒有那麼難過過...為什麼?

我:沒事的 大哭大哭就好了,人生中遲早都會點受傷 傷過痛過就好了

 

在這世界上我們遲早都會經歷失去所愛的傷痛、年華的老去,或是生老病死

雖然失去會讓人感到害怕和沮喪,但同時也更讓我們懂得珍惜......

當你越能坦然的面對自己的難過,也就越能對他人的痛苦感同身受

就是在這樣苦澀參半的過程中,才有機會讓我們慢慢成為更成熟的人

然後更明白要如何珍惜自己,也更懂得什麼是愛啊:)

 

 

我這次的美容師是Emily 一個可愛親切皮膚超好的漂亮女孩 ❤

從一開始的需求溝通、了解膚況到最後的專業建議 都非常的細心

由於我前陣子出活動曬一個天昏地暗,雙頰有點泛紅 鼻頭粉刺也有點礙眼

所以決定要來做粉刺深層的保養,可以同時安撫毛孔 還能去除討厭的粉刺角質!

 

 

打開門 看到美容室的牆上掛了滿滿的乾燥花,少女心瞬間搖擺(笑)

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,但卻有著溫馨的浪漫氛圍 (*´∀`)~♥

 

 

保養一開始會先卸除臉上彩妝汙垢,同時按摩肌膚

由下而上 由內而外,動作很輕柔的舒緩著臉部毛孔 ❤

 

 

我的肌膚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

但那些零零總總的小問題 也真的是夠惱人了(嘆)

果然卸完妝之後 Emily說我雙頰的泛紅有點明顯 是有點受傷的狀況

難怪我最近總覺得保養品擦很多 但還是一直感覺臉頰乾乾的 (〒︿〒)

因為受傷的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速度會比較慢,很容易只有滋潤到表層而已

 

 

確認完皮膚狀況後 會先敷上一層粉刺軟化的保養液

因為我的鼻頭粉刺蠻多的,所以我有請Emily幫我加強這部分的清潔

沿著臉部的曲線 輕柔的服貼住毛孔,冰冰涼涼的感覺 很舒服:)

 

ˇ

 

接著就開始舒服的蒸臉過程了~ ❤

溫度微溫不會太熱,不會有毛孔快被蒸熟不舒服的感覺

而且在蒸臉的同時 還會幫你擦上護唇膏,讓嘴唇也好好保養一下

 

 

蒸完臉之後 粉刺就會冒芽探頭跟你 Say Hello~

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每次寫粉刺保養spa文 都覺得好赤裸啊>///<

不只分享心得 連毛孔、粉刺、大臉跟雙下巴都一起跟你們分享了!!

但說真的 看到滿滿的粉刺被清除掉的感覺 還蠻爽快的(笑)

 

 

肌膚調理 Emily I beauty 的粉刺清理分成三階段

第一階段是配合蒸氣 用吸的方式將表層的粉刺清除

過程不會痛 有點像是被章魚腳吸一下吸一下的感覺 XD

 

 

第二階段會用粉刺棒 順著肌膚毛孔的位置

以滑、刮的方式 將比較深層的粉刺痘痘擠壓出來

這個過程會比較痛一點,尤其是在鼻子的地方 特別的敏感

不過忍一下就過了 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~ (。◕∀◕。)

 

 

粉刺被清出來之後 拍照看起來就光滑了許多

少了細微一顆一顆的粉刺,視覺上看起來很細緻

我整理照片的時候還驚訝了一下,想說這也太像美肌了吧!!

不過其實放大細看 還是看的到毛孔稍微泛紅的感覺

但沒關係 至少遠看的膚質是挺好的~~(*´∀`)~♥

 

 

最後一個階段 就是用粉刺夾將那些在邊邊角角的粉刺拔除

這個過程除了會有微微刺刺的感覺以外,沒什麼太大的痛感~

 

 

粉刺清理完畢以後,會先擦上一層滋潤肌膚的保養液 ❤

配合著指腹按摩紓緩著毛孔,這剛剛好的力道 有著剛剛好的放鬆啊~

 

 

接著會擦上泥狀面膜 讓肌膚鎮定保水❤

一開始會有點刺刺的感覺,不過大約15秒左右就會舒緩許多了

Emily很貼心的在塗抹面膜的同時,會和你分析剛剛清潔肌膚的狀況

讓你能更了解自己肌膚外,也會告訴你一些關於肌膚調理的小訣竅

 

 

上完泥狀面膜後 會再上一層不織布的面膜加強保濕!!

最後鋪上冰敷袋 好好的讓毛細孔收縮一下( ,,・ω・,,)

臉上冰冰的感覺蠻舒服的,有種透心涼的Feel~❤

 

 

敷臉鎮定完之後,除了會再擦一層保濕調理乳外

還會貼心的修一下眉毛,每個動作都輕輕柔柔的

這樣專業又溫柔的手法 讓人感覺很舒坦:)

 

 

做完臉的光澤度有瞬間 up up的感覺~❤

我很喜歡這樣透亮的感覺,而且沒有礙眼的鼻頭粉刺真好(笑)

常常覺得很多時候為了想把工作做到完美,就會不小心犧牲掉保養和睡眠

因為當你為了顧好活動出席、拍攝作品、工作加班、寫文分享的細節時

就必須花費更多的時間和心力,不論是曝曬在太陽下、熬夜、還是飲食不正常...等等

這些對肌膚和身體狀況 其實都是很大的負擔,所以一有時間我都會好好的呵護自己一下

看到這張照片中的自己 嘴角不由自主的偷偷上揚,M~這樣的潤澤度 我很喜歡!!

 

 

離開前立馬衝來跟可愛的小肥仔拍照~結束完美的一天:)

雖然是整個大素顏,但皮膚的光澤 讓氣色看起來變得很好

一個月一次的大保養 不論如何忙碌,也要好好維持肌膚的健康

尤其是像漸漸要邁入沒有年輕本錢階段的女孩,對保養就要更加用心才行

 

 

做完保養後 如果擔心曬到太陽,旁邊也有貼心的準備隔離產品 (*´∀`)~♥

清潔粉刺後的肌膚特別脆弱,所以在毛孔修復期間 要特別注意防曬跟保濕唷!

 

 

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今天的戰績~(笑)

粉刺都超大顆的,不知道在我的毛孔裡住了多久!!

偶爾肌膚大掃除一下的感覺 真是暢快~(*´ω`)人(´ω`*)

做臉不僅舒壓,連肌膚循環代謝也會跟著變好,生活真的需要好好犒賞自己才對✨

 

 

做完臉的前三天 鼻翼粉刺清除較多的地方會有點皮屑脫落

要特別注意保濕、防曬跟卸妝,等角質代謝完全後 就會變得很光滑囉!

是說 肌膚調理 Emily I beauty 是採預約制的,想前往的朋友

記得要先上粉絲團or用Line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唷!一起幫肌膚好好調理一下吧:)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營業時間 : 9:00-20:00

地址 : 新北市新莊區瓊泰路188號

Line : oemilyibeautyo ( 採預約制)

粉絲團:https://facebook.com/Emilyibeauty.tw/

 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