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你們化妝的時候 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煩惱?

只要燈光不足 就會一不小心下手太重!╮(╯_╰)╭

明明說好了是小清新,卻瞬間變成了大煙燻的成熟妝感(笑)

雖然我每次都將錯就錯,乾脆換一套衣服 來掩飾自己下手太重的後果

但如果可以,我還是希望可以依照原本的風格 畫出適合的妝感阿 ╮(╯_╰)╭

就這麼剛好,在我開始物色化妝鏡的時候,就收到 Ms.elec米嬉樂 的合作邀約

所以立馬收入開箱,來跟大家分享 觸控柔光化妝鏡的實境心得~❤

 

 

Ms.elec化妝鏡送來的時候是要自己組裝的噢~

不過其實挺簡單的,就是把底座跟電池裝上去就好了XD

除了觸控柔光化妝鏡之外,還有附上圓形放大鏡、3號電池及USB接頭

 

 

整個組裝起來的體積,以化妝鏡來說 我覺得不算小 \(,,・ω・,,)

尺寸大概是16cm x 27cm,放在梳妝台上需要騰出一些空間 才不會覺得太過擁擠

 

 

圓形放大鏡是可拆式的,可以依照你習慣的位置調整噢~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看的不太習慣,眼睛需要稍微對焦一下 影像才不會濛濛的

但眼睛對焦 視覺放大後,想快速的畫出精細內眼線,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啊 d(`・∀・)b

 

 

附上的USB接線可以直接插在電腦上,或者是用手機充電的轉接頭接電~

長度約 93cm左右,接電後以可活動的範圍 以正常化妝桌大小來說 算蠻夠用的❤

 

 

不過因為我有平面異物強迫症,桌上有電線橫跨 就會覺得很"乃呦" 

所以我都是用電池居多,不過如果哪天電池沒電了 USB就能派上用場啦(笑)

 

 

電池使用的是三號電池,就算是裝上電池 它的重量還是蠻輕的

不論是在家使用還是帶出門都蠻方便的!但我覺得有一點點小可惜的地方是

這台如果可以做充電式的 那就更棒了啊~是吧是吧(偷笑)

不過充電的化妝鏡也是有缺點的,就是如果忘了充電就GG了!XD

我想Ms.elec這種可能就是為了像菈菈一樣 常常忘記充電的女孩所設計的吧~(哈

 

 

是說!Ms.elec化妝鏡 是可以180度自由調整噢~

我覺得這個設計挺貼心的~可以隨著不同的化妝角度變動

擦睫毛膏的時候 脖子就不用往後仰了,真是太棒了 (*´∀`)~♥

 

 

底座貼心的設計了收納槽,像是唇膏、髮飾、耳環 這類的小東西

需要暫放在桌面的時候,就可以先收在凹槽中 化妝檯才不會顯得雜亂:)

 

 

 

還記得前陣子看到goo問卷調查中「女朋友的素顏與妝容,你喜歡哪一個?」

最後素顏得到了5523票,完整妝容則是1873票。這結果讓不少女孩都心碎了

但就如我以往常常說的:愛漂亮從來不是為了要討好誰 你只需要討好你自己 那就夠了:)

更何況大部分的男生根本分不清楚你是素顏還是裸妝啊~(攤手)

所以先不管他們喜歡什麼,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滴啊!ξ( ✿>◡❛)

 

 

不過不管你是想要裸妝、淡妝還是濃妝,化妝的燈光都會是個重要的關鍵喔~

舉例來說如果光源不夠 妝感的細節就會處理的不好!下手的輕重也會不好掌控

又或者是光線太黃,底妝、眼影、腮紅也會不小心打的太重 XD

所以要畫好漂亮的妝感,其實是有很多眉眉角角的啊~

 

 

Ms.elec的觸控柔光化妝鏡是LED燈,所以光源是白偏一點藍~

白光or稍微偏藍的LED燈光好處是,就算彩妝只上一點點也看的出來

這樣想要畫出精細妝容的女孩 就會更容易上手了唷(*´∀`)~♥

 

 

不過其實我一開始用Ms.elec化妝鏡時也不太習慣

因為稍微帶點藍的燈光,眼影下手的力道常常會嚇到自己

鏡子裡看以為畫太重了!但轉身看看一般鏡子 又覺得還好

多畫了幾次 適應了光源呈現的感覺,才慢慢越來越上手的(笑)

菈菈:任何事情都是需要練習的,當然 也包括好好愛自己

 

 

Ms.elec化妝鏡是觸控式的,不過總開關是在鏡子後方

雖然我常常只有將觸控關掉,完全忘了要關它 XD

不過還是建議大家養成好習慣,使用後關閉總電源 比較不會耗損電力喔!

 

 

螢幕上的觸控開關,長按可調整光線亮度 \(。◕∀◕。)

隨著不同的環境需求做調整,我覺得這樣的設計蠻貼心的~

 

 

怪不得好多人都說,每個女孩的房間 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化妝鏡

把自己裝扮得美美的,細緻的妝容、甜甜的微笑、換件漂亮的衣服

然後就這樣充滿自信的邁出家門,展開新的一天吧~(笑)

 

 

不論是大晴天還是下雨天,都要給自己漂亮的理由:)

就算現在的生活不是別人口中的理想人生 有什麼關係!?

因為那些理想 從來都不屬於你,你喜歡的 也不見得是別人想要的

但你一定要明白!好好愛自己,絕對是理想人生中 最重要的成份啊~

 

▌ >> Ms.elec米嬉樂官網

▌ >> Ms.elec米嬉樂-觸控柔光化妝鏡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