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樂天市場、日本樂天購物、n'Or長茄克大衣、日本海外購物

Hey~久違的穿搭文!最近有悄悄加速寫文的進度

不然我實在太擔心再拖下去,等到2018的時候 還欠了一堆文章債 ~(抖抖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"微甜大人系"復古老藍色大衣,就是我樂天市場的戰利品之一

才發現出了社會以後,我逛網拍的次數似乎越來越多了(笑)

動動手指就能看到最新的款式和樣式,如果不小心手滑 心情也就跟著變好了XD

所以這次除了跟大家分享穿搭外,也要教大家如何讓心情變好噢!(哈~大誤 

 

>>首先要先跟大家說幾個跨境購物的小重點

 

1. 日本樂天市場是以各店家營運的方式,在不同店家購物需要分別結帳和運送的喔。

2. 跨境購物因為是國際運送,所以等待時間最快3-4天,有些甚至需要一到兩週(需耐心等待)

3. 跨境購物商品退換比較麻煩,建議大家購買前要想清楚,才不會造成雙方困擾。

4. 樂天購物是以日幣換算,所以會隨匯率不同而調整,線上刷卡也可能會有海外手續費產生

5. 在日本樂天市場網站上可以用日本售價買到想買的商品,價格有時候確實會比實體店家便宜許多
雖然有賺到的感覺,不過
國際運費比較高,建議可以揪團湊免運或分攤運費,會比較划算噢!!

 

>>購物前會員註冊小撇步

 

註冊會員時有3種語言可以選擇,雖然一開始可能會看不太習慣簡體中文

不過閱讀起來意思大部分都是可以理解的噢!另外提醒大家要記得選

對居住在日本以外的人"因為要點選這個才有辦法輸入台灣的地址和聯絡電話

不過註冊登入完之後,網站上方的語言選擇就會有繁體中文了 所以大家也別擔心~

 

 

今天要示範穿搭的就是這件"n'Or長茄克大衣

很喜歡這種寬鬆剪裁的大衣,有點微甜的感覺又有點小文青

可以搭配出各種不一樣的感覺,是一件很百搭又很有味道的單品啊~

 

>>點選想要的商品放入購物車,結帳時可以預估一下運費合計

 

就如剛剛前面提到的,如果你只有買1-2件 加上運費不一定會比較划算

不過買的商品質感 大部分都不會太差,因為我覺得日韓版的服飾包鞋都做的蠻好的

時不時上樂天 總是能挖到不少好物啊!雖然現在淘寶也有許多不錯的寶貝

但我覺得比較起來日本樂天的商品質感,都有一定的水平在噢:)

 

>>結帳的資料確認

 

按下"訂購"之後會再次確認登入會員,接著就會看到配送頁面 d(`・∀・)b

配送頁面會再跟你確認配送方式,之後就會進到"支付頁面"囉~

 

 

支付方式有4種選擇:信用卡、Paypal、銀聯、支付寶(我都是用信用卡比較方便)

最後會到"檢閱頁面"確認是否訂購,如果沒問題的話就可以按下"提交訂單"喔!

 

■■  LOOK  1  ■■ 

 

這次一如既往的老樣子,會示範兩種不同的穿搭風格

先從這套有一點點氣質的輕熟女孩開始好了~XD

n'Or這件長茄克大衣 的質感蠻厚實的,雖然是寬鬆剪裁

但穿起來不會覺得很笨重,而且還可以遮到肉肉 我覺得很不錯(笑)

 

 

今年冬天除了很夯的土色之外,復古色系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

這款毛尼大衣其實是有一點厚度的,但因為是大V領 比較容易灌風

不過如果配上高領或是圍巾,它的保暖程度其實算還不錯~♥♥

可是假如遇到寒流,還是必須再加件羽絨衣或防寒衣才行噢!

 

 

我最喜歡這件的地方是這個有點老式的藍色調

帶著一點低調復古的感覺,很有文青的小個性 > //// <

第一眼在網站上看到這件時, 就覺得這件寫著我的名字啊!!

後來收到商品看到細節處就更加喜歡了(笑)

 


 

大衣上方的紋路是斜條紋,配上懷舊色的圓扣 很好看

有個性的老藍色配上寬寬的大袖口,更凸顯了女孩的嬌柔

兩旁的大口袋,不只可以讓手保暖,取代外出的小包包也綽綽有餘 ♥♥

 

 

像這種大V領的大衣,裡面衣服不需要穿得太過複雜

簡單的搭配一件有設計感的高領就會非常好看!最好顏色可以有一點對比

想要氣勢+上一點點帥氣度,可以搭配帽子+高筒短靴~甜美中就會有點小個性

我超愛這樣的搭配,冬天就是準備秀大衣的季節啊~(笑)

 

■■  LOOK  2  ■■ 

 

再來這個風格我也很喜歡"微甜古著系女孩"

大格子衫搭配毛尼大衣,帶有一點復古的小文青 > //// <

 

 

因為是oversize的寬鬆版型,所以把它當作洋裝外套也是挺合適的♥

配上毛茸茸的雪靴 就有一種很勾追的感覺啊!(咦~還是是我自以為XD

 

 

這件大衣的內裡是好看的條紋布面,袖口稍微捲起來

營造出不會太過女孩的隨興感,又能凸顯小女孩的甜美 我很喜歡:)

 

 

換一種搭配就和上一套的輕熟風格 感覺很不一樣 > //// <

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百搭的大衣!輕熟女孩穿好看 可愛女孩穿也好看~

 

 

低調又復古的老式藍色調,很有自己的內涵 ♥♥

誰說嬌小的女孩一定要穿得很貼身很貼身!?

我倒覺得像這樣寬寬鬆鬆的大衣,穿起來很有個人風格而且特別的自在~

以上是今天的微甜大人系大衣穿搭分享~希望你們會喜歡:)

 

日本樂天市場官網(點我)

日本樂天市場FB粉絲頁(點我)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