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shO2微醺Bar-12色礦物眼彩盤、一秒校色濾鏡飾底乳、金屬感眼妝

女孩們可以很耀眼 也可以蘊藏鋒芒,如果我做得到 那你也可以:)

其實不瞞大家說,我已經收過好多次網友的訊息 叫我不要素顏拍照!

好心網友的說 現在的網紅連睡覺的晚安照都是全妝,這樣照起來漂亮又吸睛

但說真的 我從來都不想在網絡上汲汲營營塑造一個完美無缺、積極向上的我

我有時候也會想犯懶,有時候也會跌倒鬱卒,雖然個性樂觀但並不代表沒有煩惱

做事一直很隨心的個性,是我很喜歡自己的一部分!而且....

素顏不代表不耀眼,化妝也能夠蘊藏鋒芒,你們說對吧?((眨眼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我最近很愛畫的金屬感妝容吧~

 

 

這次要示範金屬感妝容的彩妝品牌是「 FreshO2

最近應該不少人聽過它的名字,燒得火熱熱的夢幻彩妝系列啊(笑)

FreshO2是一個來自台灣的質感彩妝品牌,以清新科學簡單生活為概念

一步一步的研發實驗 尋找最貼近肌膚的成份!質感生活 就是那麼簡單:)

 

 

一打開看到這漂亮的包裝,忍不住讓我驚呼了一下XD

木紋硬殼的紙盒,和一般的彩妝品設計很不一樣,小清新的文青感 深得我心 💛

還有那超級夢幻的獨角獸系列的飾底乳 🦄️ + 12色的礦物眼影盤 這一切真的是~太美了!!

 

《 一秒校色濾鏡飾底乳特色(35ml) 》

這瓶真的是會讓女孩們尖叫的飾底乳啊!!天啊~超夢幻

三色校色技術 All In One+透明精華玻尿酸導入,修飾膚色的同時

也能照顧肌膚的保水度,讓臉上的光澤度UPUP噢~

 

 

而且這三種夢幻的馬卡龍色系,不是只是好看而已喔!

裡面的"蜜桃粉"可以調整肌膚亮度、"馬卡紫"則是將抗黯沉蠟黃的膚色提亮

最重要的"魔幻藍綠" 除了能修飾泛紅的肌膚 還能讓底妝有種柔焦的感覺~

我這陣子的裸妝都是用這瓶修飾乳,很喜歡這種亮澤的底妝

肌膚有光感之後,皮膚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啊XD

 

 

擠出來三種顏色美美的交織在一起,忍不住讓人多擠了一點XD

質地是有點凝膠狀+粉底液的感覺,我覺得蠻適合混和偏乾性的肌膚

 

 

這瓶修飾乳的延展性很好,輕輕一推就推開了 不會有卡卡的感覺

顏色潤色之後也很自然,肌膚表層有一種帶著光感的感覺 我很喜歡 💕

 

 

右半邊擦上後的光澤感瞬間 UP UP ~

原本稍微偏黃的膚色,變得有點粉嫩粉嫩的珠光肌 😘

 


 

因為添加了精華液 讓肌膚保水度上升了不少,我覺得不另外擦妝前乳也沒關係

吸收度的表現也相當出色,擦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!而且粉還蠻服貼的噢~

 

 

因為臉部光澤增加了,所以氣色看起來也好多了

我這陣子出門就算素顏也都會上一下飾底乳,讓肌膚有點柔光感

這瓶拿來畫偽素顏的裸妝系列也很合適,而且擦起來很自然不會有死白的感覺

 

 

可以看到整體的底妝呈現有點薄紗柔光的感覺 (。◕∀◕。)

我蠻喜歡這種自然乾淨的肌膚透感!而且不太會有卡粉的情況

覺得是一瓶讓彩妝新手、初學者都可以輕鬆快速修飾底妝的好東西啊~

 

《 微醺Bar-12色礦物眼彩盤 》

再來分享FreshO2這款眼影盤,也是整個美翻了我的心XD

每一格顏色都超美超美!不論是金屬礦物感還是霧面啞光系列 我都好喜歡

今天會跟大家示範三種簡單的眼妝噢,希望你們會喜翻~

 

 

先來跟大家介紹有哪些美美的顏色兒~

12色眼影又分為閃亮珠光和霧面啞光 兩種類別

而且每一個顏色 都代表著一款酒的色系,是冬天的微醺Bar ((由左到右 上到下)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💛 Moscato 氣泡甜白酒-溫和簡單的淺金色佐以亮粉 

💛 Sparkling 氣泡酒-低調甜美氣質的粉紅亮色

💛 Champagne 香檳-香檳氣泡般閃耀的經典暖橘

💛 Pinot Noir 黑皮諾-深邃雅緻質感亮面棕色

💛 Chardonnay 夏多內白酒-典雅純淨的銀白亮感

💛 Rosé  粉紅酒-火熱含蓄的酒紅亮色

💛 Malbec 馬爾貝克-高雅亮面質感的紫紅色

💛 Rum 蘭姆酒-輕柔溫暖的拿鐵霧感

💛 Whiskey 威士忌-親膚又百搭的霧面暖橘

💛 Barbera 巴貝拉-輕柔溫順的藕紫霧感

💛 Merlot 梅洛紅酒-低調高尚的粉紫色

💛 Syrah 西拉葡萄酒-深邃深巧克力霧感

 

 

附上的眼影刷有兩種刷頭,一個是正常眼影刷大小 另一個則是可以暈染刷頭

比起大部分開架眼影送的眼影棉棒,我更愛這種眼影刷 >/////<

刷子刷出來的眼妝特別的柔和 不會有色彩分層突兀的問題啊~

 

 

這款用天然礦物原料雲母製成的眼影,顏色刷起來都超美~

不論是淺色還是深色 顏色光感的呈現都相都不錯啊(*´∀`)~♥

 

 

我覺得FreshO2的眼影顯色度很柔,是需要多刷幾次才會漸漸出色的那種

不過我說的很柔的意思 不是不顯色唷!而且它每刷一次 都是柔和的上色

顏色不會一開始就太剛硬,但也因為這樣 想要畫出很明顯銳利的妝感 就要多刷幾次才行

這或許對習慣畫濃妝的人來說 會覺得有些麻煩,但對我來說 則是柔和的剛剛好啊 :)

 

>> 示範1- 柔和眼妝((不畫眼線一樣美

 

今天要示範的三種金屬感妝容,都是我最近很愛的風格 ❤️

分別是不畫眼線的眼妝、畫內眼線的知性妝感和外眼線的輕熟妝感

而且第一種柔和眼妝還是簡單到只要3分鐘就可以搞定的眼妝啊(笑)

 

 

會用到的眼影分別為3跟5,都是色淡但光澤感十足的顏色 :)

這種畫法很適合出學者噢!因為不容易畫髒 下手也不會過重~

 

 

一開始先用5將上眼窩整個打滿,高出眼皮也沒關係

因為顏色很淡,打起來就是一片微光的感覺 ξ( ✿>◡❛)

等等再打上重色系眼影時,五官看起來就會更立體噢!

 

 

像這樣大面積的打上眼影就可以囉~

我習慣會再眼球中間打重一點,去凸顯眼妝的層次感

 

 

接著用3從眼尾1/3處開始暈開,一直暈到下眼尾1/3處

最後再用剛剛的5沿著下眼尾剩餘的1/2 細細的拉到眼頭

 

 

將啷~柔和的眼妝就完成啦!是不是不畫眼線也很有神~

而且可以很快速地完妝出門,礦物眼影的光澤折射 真的很美啊 💖

 

>> 示範2-內眼線的知性眼妝

 

這種知性有氣質的眼妝 我也超喜歡的 >////<

稍微有點微醺微光的眼妝,真的好適合冬天啊~

 

 

第二種知性眼妝 我是以偏橘的色系再加上一點點棕紅點綴

暖暖的大地橘 會給人一種很溫柔親和的感覺!但又要帶出女孩的嬌柔

所以我會在上眼線和下眼尾打上Pinot Noir,它是一個很深邃雅緻質的顏色

 

 

像這樣用1溫和的淺金色將上眼皮眼頭處打滿

再用3香檳橘把上眼皮靠近眼尾處的1/2 +下眼頭處打上

最後用4金屬感的棕紅色 細細的沿著上眼線暈開,下眼尾的地方也稍微帶一下

 

 

眼頭淺 眼尾深的畫法,可以讓眼型拉長一些

再畫個內眼線 看起來就有小杏桃眼的知性女人味~

認真覺得這是個百看不膩又簡單容易上手的實用眼妝啊!(鼓掌

 

>> 示範3-外眼線的輕熟感眼妝

 

第三個要示範的是不論男孩女孩都會愛上的輕熟感眼妝啊~(笑)

很喜歡這種有女人味又不會太過嫵媚的妝容,少了一些嬌豔 多了一分溫婉

稍微平拉的外眼線,給人一種很柔和的感覺 (*´∀`)~♥

 

 

這個眼妝步驟就比較多了一些些,但我覺得也算好上手

和前面示範的兩種眼妝不太一樣的是,我刻意把重色系眼妝從原本眼尾1/3

變成了1/2 的比例,這樣眼型看起來會更大更立體一些噢 (。◕∀◕。)

 

 

 

這次我們的要先用9Whiskey 來打底

霧面啞光的暖橘打滿整個上眼窩,延伸到下眼尾1/3營造深邃的眼型

接著用2帶著金屬感的淺色系從上下眼頭1/2的地方暈開

然後稍微沾一點6帶點光澤的酒紅色加深眼尾的輪廓

最後用食指將1淺金色點綴在眼球的中心點,就大功告成了!

 

 

畫上平拉的眼線 柔和的輕熟感眼妝就出來啦~(*´∀`)~♥

很愛這種漸層眼影堆疊的畫法,融合了礦物金屬與霧面光澤的層次感

 

 

優雅中又帶點成穩,嬌而不媚的妝容 我好喜歡!!

重點是礦物金屬眼影的光澤,真的好美好美 >////<

冬天的眼妝就是要有微光的感覺 才夠迷人啊~(笑)

 

 

以整體來說 我覺得FreshO2礦物眼彩盤是很適合新手入門

因為顏色光澤感都很夠,不論是單擦還是多色疊擦都好好看啊~~ ❤️

飾底乳就更不用說了,夢幻包裝融化了多少女孩們的心 >/////<

好啦~以上是今天的分享,希望你們喜歡 🙂

 

FreshO2官網>>(點我)

FreshO2粉絲團>>(點我)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