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4-1a.jpg

 

從馬爾地夫回來後

肌膚都有點不太乖巧啊...( 眼神死 )

雖然大家都說看不太出來

但我可以明顯感覺到光澤感沒從前好

果然天天浮潛

要付出的代價不小阿

XD

 

曬過的肌膚特別容易缺水

沒認真保養隔天就很容易會覺得乾癢

立馬買了一大堆保養品

其中這個我已經用掉三瓶了

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保濕水凝霜

 

1204-5a.jpg

1204-6a.jpg

 

蠻多人推薦說

這一瓶可以 all in one

但對於像我這樣混和敏感肌膚的人來說

光這個是不夠的@@...

但不得不說

它的保水效果真的挺好的

 

1204-10a.jpg

 

水凝霜透著淡淡的藍色

以完美比例去調和的玻尿酸和礦石精華💎

提供許多肌膚需要的養分

而且非常好吸收~

 

1204-7b.jpg

1204-8b.jpg

 

它的延展性也很好

輕輕推開就會瞬間化成凝水狀

一擦上去我整個被它的吸收度大大驚艷

獨特的水凝質地在跟肌膚接觸後

水分子瞬間覆蓋在肌膚上

就像是多了一層水膜在臉上的感覺💦

雖然有潤澤感,但不會覺得黏膩

((認真鼓掌))👏🏻👏🏻

 

1204-9a.jpg


我蠻喜歡保濕霜是這種水凝質地

不會像一般乳霜擦完會有油油的厚重感

光是這點就讓我加分不少XD

厚厚敷一層當凍膜使用也沒問題啊!!

❤❤❤

 

1204-2a.jpg

 

這瓶我都習慣早晚都會各使用一次☺️

有時早上肌膚特別乾,上妝前也會薄擦一點

這樣妝感會覺得更服貼的噢~
 

1204-3a.jpg

 

擦上後的極緻滲透感

這種讓肌膚從內而外充滿光澤感

彷彿將水分都鎖在肌膚上了

保水度提升之後

就會有種膨潤飽滿的感覺

(( 大拇哥 ))

 

1204-4a.jpg

 

不過雖然這瓶的保水感很不錯

但我還是喜歡搭配化妝水和精華液一起使用

所以在擦這瓶水凝霜保水保養前👀

我一定會先做好基礎補水!!

因為如果單單使用這瓶水凝霜

當下雖然會覺得很保濕

但過沒多久還是會覺得不夠潤澤

若搭配保濕精華一起用

保水度就整個瞬間飆升啊 (笑)

如果覺得肌膚缺水

想要加強保濕鎖水的孩紙

可以試試看這瓶

:)

 

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更多不一樣的菈菈゙生活日記゚゚

 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Lala.Life2015/

 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