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天吶~這寶寶浴巾也太太太可愛了吧!

自有了木木以後 每次只要發現厲害的育兒好物

都可以讓我開心好久XD

((媽媽們的快樂就是那麼簡單 ((笑

 

這次想跟你們分享的育兒好物不只可愛而且非常實用!!

nizio小蘑菇浴巾. BoBo浴巾

因為太喜歡了我還特別買了兩組送朋友

⁽⁽ ◟(∗ ˊωˋ ∗)◞ ⁾⁾
 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一開始認識「nizio簡單日常好物計畫」

是我孕期在搜尋各種育兒神器時發現的品牌

他們家的商品是以希望回到生活需求的原點去設計

避免過度的裝飾,主打商品實用性

蠻喜歡這種減法生活理念

nizio所有的商品中特別吸引我的就是寶寶浴巾

(〃'▽'〃)((大推

 

   挑選嬰兒浴巾我會特別注意的五個重點   

▶ 材質親膚、觸感細緻

顏色簡單少加工(原色無染or環保印染)

吸水性好(幫寶寶洗澡要趕快擦乾才不會感冒)

▶ 實用機能性高(一條抵多條)

▶ 花色款式可愛不俗氣(抱歉!我是外貌協會XD)

 

通常寶寶浴巾符合前面四點就很棒了

但nizio居然滿足了五點!!難怪那麼深得我心啊~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我會大推nizio寶寶浴巾的原因

除了材質天然親膚、款式造型可愛

最重要的就是...

它有實用又貼心的四合一設計

大人圍裙:專利設計幫寶寶洗澡更便利

▶ 寶寶包巾:特殊五角形設計,可當新生兒包巾

▶ 寶寶浴巾:貼心連帽設計,能完整包覆寶寶頭部之外還超可愛

▶ 大童浴袍:110x120 超大尺寸,長大可以直接當浴袍

▶ 旅行小睡袋(這是我自己發現的功能XD)

 

   小蘑菇天然棉紗浴巾-大藍點點   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小蘑菇浴巾、BoBo浴巾是他們家的人氣商品

這兩款浴巾花色都很可愛

  寶寶用起來你會覺得整個畫面好療癒

(❁´ω`❁)*✲゚*

 

我選的花色是小蘑菇天然棉紗浴巾-大藍點點

BOBO多功能成長浴巾-摩登芥黃

是男孩女孩都適合的花色唷~((大拇哥))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我其實幫木木準備了很多條浴巾輪替著用

但自從用了nizio家的浴巾後

每天都只想拿這兩條來幫木木洗澡((笑

親膚棉柔吸水力強又快乾, 除了當浴巾外當蓋毯也很適合

如果你有朋友準備生寶寶,或是新手爸媽

相信我,nizio買起來絕對不會後悔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小蘑菇天然棉紗浴巾使用的是未經漂染過的100%原棉

不使用化學藥劑、選擇環保的酵素退漿

不含人造纖維、柔軟劑、無添加甲醛、螢光劑等有害物質

可以安心給寶寶使用^^

 

     實用功能一//大人圍裙     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110x120 超大尺寸設計

可以讓寶寶從出生用到長大,這個尺寸大人用也可以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nizio最特別的是這個斜角扣環設計

可以扣在脖子上當爸媽圍裙(洗寶寶不會弄濕自己)

而且也不用擔心浴巾沒地方掛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浴巾穩穩的扣在自己脖子上

寶寶洗好澡就直接抱到懷裡擦乾,然後完整包裹起來

不用因為擔心寶寶被風吹到而手忙腳亂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小蘑菇天然棉紗浴巾保留了棉花天然的親膚感與機能性

吸水力很夠、透氣速乾、拿起來輕盈

擦起來也很舒服(*´∀`)~♥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不過因為nizio的浴巾是100%原棉

製作過程採用天然的“酵素脫漿”與“剪絨處理”

所以一開始用的時候會有棉絮是正常的

大概洗2-3次就會改善了,大家可以放心唷^^

 

     實用功能二//寶寶包巾     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除了浴巾扣環小巧思外

“寶寶包巾”的設計也讓我覺得驚艷

非常簡單就可以上手的包法,快速方便很棒棒

重點是!!有可愛帽帽直接先加100分

(●´ω`●)ゞ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寶寶包巾的使用步驟(如下圖)

讓寶寶躺在浴巾上後將左右兩邊折過去

接著直接將下面的布往上拉

最後繞到脖子後方,把專利扣環扣起就完成囉!!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輕輕鬆鬆好包好上手的寶寶包巾

根本新手爸媽的育兒神器!!

就連很會使用一般包巾的我都覺得愛了

 

     實用功能三//大童的浴袍     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浴巾側邊有設計兩個小洞口

是可以讓小朋友直接當浴袍穿起來的ㄡ!!

不過因為木木還沒長大

只好讓我這個漂亮小姊姊來幫大家示範穿起來的樣子了

ヽ(●´ε`●)ノ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BOBO多功能成長浴巾跟小蘑菇浴巾設計是一樣的

只有原棉環保染印與無染原棉的差別

簡單來說,就是布本身顏色花色不同而已啦XD

所以你只需要選擇喜歡的花色

浴巾材質與實用功能性都是一樣的唷~

放心放心

 

     實用功能四//寶寶浴巾     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你們快看~

浴巾有帽帽是不是超可愛!!

我現在每天都好期待幫木木洗澡唷XD

((太喜歡惹啦))

 

     實用功能五//旅行小睡袋     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除了四合一的功能外

我發現拿來當外出旅行的毯毯或小睡袋都超合適~

透氣度好親膚度也很棒

帶出門很輕便,而且木木好喜歡這樣睡在裡面

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以上

超級實用又無敵可愛的寶寶浴巾

還有療癒木木五連拍

分享給你們~希望你們會喜歡

 

       nizio品牌官網     

https://www.lanizio.com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了對了

nizio 除了寶寶浴巾好用以外

伊蘭奇蹟撫紋按摩油、寶寶魔法舒緩按摩油、還有精油膏系列

也都是他們家熱賣的明星商品唷!!

我再找機會寫心得文好好跟你們分享分享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到官網逛逛

^^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【育兒好物】嬰兒浴巾怎麼挑|超實用寶寶浴巾.親膚棉柔多用途|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