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時光的飛梭  手裡握的不再是飲料杯,而是能讓身心都暖和起來的花草茶 : )

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到大我總覺得喜歡喝茶的人 心不會太壞 ❤

我猜 可能是因為小時候菈爸曾和我說過「 茶是一種養心的存在」 吧~(笑)

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  養心又養生的  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系列  一起暖心紓壓ing ^^

在開始介紹 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 之前,我想先跟大家聊一個小故事 : )

我前幾天剛泡好一杯晚安茶 按下手機的音樂撥放 打開了電腦  然後收到一位網友的來信

信件的內容是關於我上篇文章提到 生活平衡的這件事,因為她的來信讓我思考了很多 學會了很多

所以經過可愛網友的同意 我要來跟大家邊喝養生茶 邊分享這一段小故事 (笑)

■上篇文章連結>> https://goo.gl/rcUJZM

=============她信的內容是這麼說的================

親愛的菈菈你好

我一直很喜歡妳的文章和對生活的態度,總是能觸動我的心 給我許多的鼓勵

但你有篇文章說 「當你遺忘了自己的感受時 要記得想辦法拉回平衡,打從心底的改變為自己快樂」

我覺得很難...因為想要過真正平衡的人生或生活就是很難的一件事情,要學會怎麼安排時間

要學會經營感情、還要顧及朋友圈和家人,要努力工作還要學會很多事情,要拉回平衡真的太難了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完信之後 我想了好久,坦白說 我也覺得要做到這所有的一切 真的很難很難.....

但我之所以會提到 在遺忘自己時想辦法拉回平衡,說的不單單是時間的分配和情感的拿捏

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我們每個人都是,有好多好多想完成的夢 想追尋的目標

但有時候 我們也必須學會取捨,勇敢的承認自己當下做不到 然後聽聽內心的聲音

在確認心中的感受與想法後,做出自認為最好的選擇  在心安下的那一刻,平衡就出現了  你同意嗎!?

因為平衡  不是什麼都得到,而是專注於當下,享受自己的選擇 然後學習割捨啊 : )

聽完這個故事後  你是不是也很想來杯暖心的養生茶,看著手中握住的杯子

緩緩冒著幸福的白煙  為你平日奔忙的生活中  捎來一抹難得的悠閒呢~ (笑)

這暖呼呼的暖身茶&舒壓舒眠睡翻天的晚安茶 可陪我渡過了不少疲憊的夜晚啊~

**本篇與 潤舍茶集 合作**

淡雅的的包裝設計  讓養生茶多了一股年輕氣息 : )

一開始會注意到這品牌 就是因為它的包裝和我印象中的養生茶不太一樣

我想可能是因為  潤舍茶集 它不單單是傳統中藥養生茶那麼簡單吧!! ((偷笑))

將歐洲的花草茶與傳統中藥及台灣草藥融合,再搭配傳統醫學漢方養生的茶品 光聽就覺得好特別~❤

而且每一款養生茶都是由知名中醫師、花草茶權威、名模指定家庭醫師  陳峙嘉醫師  精心調配的的唷!!

我蠻喜歡這種中西合併的茶品,喝著有一種中藥味的香氣 卻又帶著花草淡淡的清新啊~(。◕∀◕。)

潤舍茶集-暖參茶

這款喝了很暖心的養生茶,特別選用了台東在地小農種植的老薑、台灣加工人蔘及紅棗

很適合跟菈菈一樣 手腳容易冰冷的孩子唷!! 不瞞大家說 我其實超不愛喝薑母茶的 XDDD

因為薑辣辣的 再配上甜甜的黑糖,那種又甜又辣的飲品 ....哇屋~光想像我就皺眉頭了 (〒︿〒)

但很奇怪的是 我很喜歡喝薑湯系列、薑母鴨也是愛不釋手  但唯獨薑母茶就是無法入口XD

菈媽都說我很"高怪(台語)" ,她說別人家的小朋友都喜歡喝甜甜的薑母茶

但菈媽每次要我喝  都像要了我的命一樣,還要捏著鼻子大口乾杯 ((  崩╰(〒皿〒)╯潰

害我每次都在心裡吶喊  究竟到底是誰發明冬天去寒要喝薑母茶這玩意的啦!!! 可惡~

不過因為暖參茶沒有另外加糖,所以這次我似乎也就沒那麼排斥薑茶系列了 XD

茶包一拿出來就聞的到淡淡的人蔘味,拌和著一絲老薑辛辣的氣息~

一開始沖泡時的茶色比較淡,大約浸泡個2-3分鐘 就可以囉!!

因為我喜歡人蔘味重一些,所以大約浸泡到3分鐘後,我會拿攪拌棒 稍稍擠壓茶包

讓人蔘和老薑的味道可以再顯著一些,但假若你喜歡淡淡的口味 也可以直接將茶包拿起唷!!

噢~對了對了 來跟大家介紹,這是我的打文新夥伴 小白兒 (*´∀`)~♥

就是它陪我渡過了無數個夜晚啊!! 每當打開電腦 泡杯花草茶 它就這樣靜靜地陪著我等待

就算水淹到鼻子了 它也依然安穩地坐在那,含情脈脈地對著我笑啊笑~~

然後對我說著 "親愛的 加油唷!! 別擔心 我就在這裡陪伴著你啊~" (笑)

當暖參茶的茶湯 漸漸變成金黃色之後,就差不多可以囉~ ❤

哎唷~~我覺得我這杯絕對是最暖心的暖參茶了啦!! 小白看起來也是一臉溫暖幸福的樣子

想必它一定也很愛 這杯暖呼呼的養生茶吧!! ((偷笑))  ((太療癒了啦~ >////<

值得一提的還有這個茶包棉紙  棉紙成分是通過衛生檢驗的唷!!

再看看這透著光的茶包 可以隱約地看見暖參茶的真材實料(ノ>ω<)ノ

我喜歡這種看的見的真實感,泡起來更顯得安心啊~❤

暖參茶喝起來有薑辣辣的感覺,喝下去在舌根的地方 會有淡淡的人蔘味

紅棗的味道若有似無的伴隨著一起入喉,暖呼呼的感覺  很適合這冷冷的冬天 : )

我很喜歡工作結束到家時 就先泡一杯暖呼呼的暖參茶 ❤(。◕∀◕。)

瞬間有種寒意全消的感覺,微辣的口感 身體也跟著暖和了起來!!

啊~~熱熱的好舒服啊!! 如果要說 這是喝的暖暖包也不為過吧!? ((偷笑))

潤舍茶集-晚安茶

這款是我最喜歡的茶品了,裡面添加了中藥草本的酸棗仁、百合、薄荷、薰衣草、陳皮

喝起來比較偏向花草茶的感覺,但又隱約感覺到陳皮的香氣 非常順口 (*´∀`)~♥

說到薰衣草 其實我也是蠻害怕喝外面的薰衣草茶的~ XDDDD  ((我是挑食的好寶寶

因為外面的薰衣草茶 常常會給我一種過濃的感覺!! 讓我分辨不出到底是純天然還是添加香精啊...

太香了 反而會讓我喝起來有一點怕怕的嘛!! 有人有跟我一樣嗎? ((眨眨眼~

不過他們家的晚安茶 喝起來就不會讓我有怕怕的味道~

可能是因為原料天然健康 也有可能是配方比例調配的剛好

喝起來就是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,讓人很想緩緩閉上眼的舒壓感啊(笑)

晚安茶因為添加了薰衣草跟陳皮,所以茶色相對的就比較重一些

熱水一沖下去  薰衣草的香氣會瞬間撲鼻而來,啊~~好想睡覺啊!! ((偷笑))

我很喜歡在睡前泡一杯花草茶,其實不是因為想喝  而是房間充滿花草茶的香氣 很舒服 ❤

晚安茶泡開的茶色 就比暖蔘茶來的明顯一些 (❛◡❛✿)

左邊是泡2分鐘的茶色,右邊是泡大約3分半左右的茶色~

我覺得晚安茶最多浸泡5分鐘就好,再多味道會有一點點微苦 反而沒有那麼香唷!!

啊~剛剛忘了提到 潤舍茶集的茶品,都是100%純天然的健康花草茶

所以晚安茶上方飄的不是灰塵,是薰衣草飄出來的花穗唷~ ((笑))

其實近幾年喜歡喝花草茶的人越來越多,當然除了養生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放鬆心情

菈菈以前偏愛喝單方的花草茶,因為太多混和的花草 常常會讓我感覺喝不到最原始的香氣

不過自有一次喝了朋友從英國帶回來的花草茶之後才發現,其實好的花草茶 配方比例得當

反而能將花草的香氣 更有層次的襯托出來唷!!  ♥(´∀` )人

潤舍茶集的晚安茶  就是我蠻喜歡的味道~❤

整體來說薰衣草的味道最為明顯,伴隨著陳皮的香氣 入口還有些薄荷微涼的感覺 : )

聞著花草的香氣  伴隨著暖呼呼白煙,一口一口細細的品嘗它的雅致

瞬間覺得所有煩惱和壓力都消失了一樣,就這樣很單純的沉浸在手中的茶品中

喝著喝著  似乎一天忙碌的煩躁,都被緩緩安撫了一樣 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我喜歡在睡前來一杯紓壓的晚安茶,聞著香氣 悠悠的享受著 ❤

或許是因為晚安茶的舒眠  也或許是因為在泡茶與品茶間的放鬆  讓我能安穩入睡許多

喝養生茶調理身體的同時,我想我們也應該調理自己的心靈  讓自己保持在一個悠然自得的姿態

然後盡情的享受這世界的美好  你說對嘛!? (*´ω`)人(´ω`*)

或許我們都該學會 透過飲食飲茶來好好照顧自己,別讓身邊愛你的人擔心 也是一種成長啊~(笑)

這款中醫師推薦的 潤舍茶集漢方花草養生茶  分享給你們  希望你們會喜歡 ❤

**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官方賣場,每個人體質與習慣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**

 

 潤舍茶集官網(點我)

 潤舍茶集哪裡買!?

 潤舍茶集粉絲團(點我)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