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,是一段不停改變自我,又忠於自我的過程

在每一個階段,我們都該適當歸零自己,將習得的生命課題化為養分,一步步更接近、完整我們的靈魂

曾經有人告訴我:「人生中沒有臨時演員,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心中所嚮往的人

所以,我們需要歸零,然後重新再愛自己一次

在承受壓力的現代生活中,如果不這麼做,怎麼能夠順利迎接未來的生活?

或許你會發現我們隨著年齡增長,身體、心靈,以及環境也會不斷地改變

但在這些變化之中,我們一定都找得到那屬於自己靈魂的美麗核心

我想,我們必須完全地接受自己,不帶一絲批判地,才能完整地愛自己

接受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.......

一直以為自己最想要的,並不一定最適合當下狀態的自己

每一個挫折,都可以練習敞開心胸去接受生命帶給自己的一點一滴

因為每一個發生,都有它的原因 

親愛的,相信自己在任何時間點都是完整的人,而且是非常完整的人

生命會丟給我們意外的課題,但記得昨天已經過去,不要讓過去任何灰暗的時光阻礙現在美麗的當下

接受並珍惜,每一個時刻獨一無二的自己

妳可以面對害怕,赤裸裸地面對心裡的傷,然後釋放過去

不斷地學習接受與放下,讓自己有更多空間給予愛,我們才有空間容納更多美好燦爛的事物

要記得,人生中沒有臨時演員,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心中所嚮往的人

妳知道自己最需要什麼,妳可以當自己最好的朋友

妳不需要勉強自己,不需要讓自己受委屈,脆弱的時候,溫柔地給自己寬裕的時間去痊癒

給自己時間好好地整理,好好地成為完整的自己

當妳把自己照顧好時,妳才有更多廣度和深度去愛人

學會好好疼愛自己,讓自己有更多愛人的能力,多一份溫柔與從容,把自己愛得透徹

親愛的,答應我.......這一次,把自己愛得透徹

讓自己歸零,重新再愛自己一次,期許,自己不斷地蛻變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