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計畫運動減肥的女孩們對iFit應該不陌生,Lala一開始注意到它是來自FB的壓力褲廣告
 

漸漸的Lala發現,iFit除了壓力褲運動服外,也開始賣起了居家健身器材跟減肥代餐


Lala正開始對iFit感到好奇的時候,在某一天的下午~~~~


月:『我們今天來做蛋糕!!!』


Lala:『可是我今天很忙ㄟ...好多事情要做,覺得快爆炸了啦=..=』


月:『拜託嘛~~他只要三分鐘耶!!只要三分鐘!!!只要三分鐘!!!』


看著月月充滿期待的眼神,好吧~~我們來做蛋糕吧  
 


打開包裝的一瞬間,不得不承認Lala充滿疑慮,就這樣?? ((回想以前上烘培課,要準備的"給西"超級多耶...


Lala:『你確定就這樣粉倒一倒,打顆蛋,去微波就好了嗎??』


月:『嗯啊~說明書真的這樣寫嘛!!!!』


(((心想:騙肖維~~姐好說歹說,以前也算是烘培小達人ㄟ~~~)))
 


《巧克力職人/抹茶先生/紅茶伯爵  199元》


一盒裡面總共4包粉,每一包可以做兩顆杯子蛋糕

照著說明書的步驟,蛋糕粉倒進杯子裡後打入一顆蛋,開始攪拌至均勻就好囉~~  

 


雖然Lala的心裡充滿疑惑,但是準備開攪拌的這一刻!!!  心裡開始莫名感到雀躍~~o(≧o≦)o

果然Lala還是擁有一顆少女的心啊~~~Hahahaha
 


鏘鏘鏘鏘~~~~接下來將攪拌完成後的蛋糕糊,平均的倒入紙杯中 ♥

撒上不同的裝飾物,就大功告成啦~~


Lala是直接拿原本附的核桃和南瓜子裝飾,如果勤勞一點的朋友可以加點香蕉、巧克力豆之類的應該也很不錯~
 


接著到最後一個步驟,微波爐~~伺候~~~~  (((來人阿~~抓進去~~微了!!!


照著說明書的建議時間,我們放入微波爐轉大約50秒左右的時間 
 


OH~~天啊!!!看起來似乎有點厲害,有模有樣的杯子蛋糕阿  


不過...我巧克力蛋糕上的核桃去哪了...哈哈哈...已沉落海底下落不明了啦!!!
 


稍微放涼之後,表面的孔洞會比較明顯一些


說真的,雖然DIY的過程很愉快,但Lala很擔心咬下去會吃到化學粉的味道 (((身為餐飲人怎麼能臣服在化學物呢!!!


吃下去的第一口,出乎意料的完全沒有化學的味道!!!


但....這個口感.....(((冷笑.....


月:『好乾喔....怎麼會這樣!!!我買了三盒耶!!!』


Lala:『哎唷~~~它是低卡的杯子蛋糕嘛!!總不可能高油高糖吧~~』


月:『有點失望耶...怎麼辦....可以加鮮奶油嘛??』


(((這一刻,我忍不住大翻白眼了!!!不是說要減肥嘛你!!!!)))

 


其實整體來說iFit微卡手作 3 分鐘蛋糕,滿 適合在減肥中又嘴饞 的女孩們的


畢竟是低卡,所以不能拿一般戚風蛋糕、布朗尼、大理石乳酪蛋糕這種超級好吃的點心來比較!!!


不過拿來解解嘴饞還是可以的啦!! 只是很愛甜點的妞兒們可能會覺得不夠味~


但DIY的過程真的滿有趣的,而且零失敗率唷~╰╮o( ̄▽ ̄///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