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總讓人不自覺地 踏著輕盈的步伐跳躍:)

一年四季中 只有這個季節,會讓我不自覺地穿上粉嫩嫩的色系 ❤

每天打開衣櫃 拿出一件粉色春裝,就足以讓我心情好上一整天 

 

 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粉藍色的針織衫,穿起來出乎我意料的好搭!!

是說 最近的春裝真的是把我燒到荷包掉光光啊~XD

Hey~有人跟我有一樣得困擾嗎~(偷笑)

 

啊~來跟大家玩個心理測驗好了:)

看完題目後 用直覺選一個顏色。來測測看你是屬於什麼樣的職場女孩吧!
 

 

【測驗結果#】

A. 任性粉 - 任性,是從骨子裡透出的韌性:)

在妳甜美的外表下,別人所不知道的妳,其實是個任性的女孩

在職場上妳會收斂任性,轉為解決問題的「韌性」,總因為想做到最好 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。

 

B. 俏皮黃 - 單純,是因為妳不簡單

妳往往比別人還認同自己的工作,因為妳懂得看事物的光明面

不會對目標有不切實際的幻想。「活在當下」就是妳的生活信仰。

 

C. 率真綠 - 真誠,是妳人生的準則

對妳來說真誠比什麼都重要,也許有些人覺得妳太過直接,但因為妳寧可有話直說 也不要虛情假意

不喜歡職場的明爭暗鬥,所以在工作上會先搞清楚自己要什麼,不願委屈、也不願討好誰。

 

D. 注目藍 - 做自己,是因為我有勇氣

妳很勇於做自己、熱衷與人分享,跟任何人都能成為朋友

因此在職場上容易受到注目,也能輕易地跟同事及客戶打成一片。

 

E. 堅強咖 - 追求完美,永遠都要更好

在妳堅強的外表下,有著女王般的傲氣。妳有一顆好勝的心,隨時都處於戰備狀態

但也常常會覺得想哭,但哭的時候不是因為傷心,而是因為不甘心...

工作上的妳,總是努力為自己爭取機會,因為有完美主義,也不容許自己失敗。

 

 

我一開始猶豫了好久,最後我選了任性粉..(為何沒有黑灰白阿~XD)

你們呢?選了什麼顏色?趕快快來跟我分享一下啊~

 

 

■■  LOOK  1  ■■

點我購買>> 無限玩色~大人氣V針織外套(淺藍 S)

點我購買>> 配色圖騰開衩立領抓皺造型傘襬洋裝(水藍 S)

 

我很喜歡這一套穿搭 白色圖騰洋裝+淺粉藍的針織外套:)

有一種粉嫩嫩的氣息,在藍天白雲下 顯得格外清新 ❤

舒服的配色 讓心情分外的雀躍,像這樣徜徉在陽光下的感覺 真好~

 

 

午後的微風徐徐 讓我忍不住抬頭享受這一刻的溫暖

每當生活忙到混亂了腳步,心情開始漸漸被烏雲纏繞怠惰

我總會尋找一個寬廣的地方,面向陽光 然後感受每一次呼吸

有時候開懷大笑 有時候放聲大哭 有時候卻只想默默發呆

但不論是哪一種,這都是讓我調整步伐 然後再次出發的一股力量:)

你們呢?喜歡什麼樣的溫度 什麼樣的空間 和什麼樣的心境呢?

菈菈:鼓起勇氣和世界挑戰,你就會擁有專屬你的Super power!

 

 

在春天這個早晚溫差大的季節,最適合穿上針織外套出門了~

高密度的針織 穿起來比較挺一些,領邊的橫條設計 讓整體精緻了不少 ❤

比起一般市面上的平價針織來說,我覺得這一件的質感好很多

一件才249元 !!超適合小資女孩的荷包預算啊~你們說是不是XD

話說我現在已經穿了1個月 洗了4次,目前還沒出現起毛球的現象

等實驗幾個月後 再來跟大家報告它的耐用度~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 

這種簡單的針織外套 不論是搭配洋裝、t恤、背心都非常好看

天氣涼了可以保暖 太陽大了可以防曬!!實搭的單品 永遠都不嫌多啊~XD

重點是粉嫩嫩的顏色 真的好適合春夏的心情噢~(笑)

 

■■  LOOK  2  ■■

點我購買>> 配色圖騰開衩立領抓皺造型傘襬洋裝(水藍 S)

 

這件洋裝是比較硬挺的雪紡布料,穿起來不會有飄飄然的那種XD

上方水藍色的圖騰,有點小波希米亞的風格~❤

 

 

不論是直接單穿、綁上腰繩還是搭配外套都很好看!!

今年春天 就是要走一個小清新的感覺啊~(笑)

 

 

胸口是做小V領 視覺上下巴看起來會比較尖一些XD

布料材質有一些小透光,建議裡面要搭一件背心比較安全唷~

上次有人問我春裝究竟是買薄長袖好還是短袖+外套好?

說真的我覺得不論是薄長袖還是短袖都很值得買啊~❤

因為看似短袖可以一直穿到夏天很划算,但春裝挑對款式也可以在秋天穿啊(笑)

但重點是材質要透氣、穿起來要舒服 那才是最重要的唷!!

 

 

相較於上一套搭配針織的粉嫩甜美,這次換上高跟鞋

就多了一股小女人的氣質,雖然它的雪紡不是飄飄然的那種

但傘狀的裙襬設計 依然為這件洋裝增添了不少飄逸感~❤

 

 

如果說氣質是女孩們與生俱來的自信,那就必須邁開步伐前進:)

我一直覺得每個女孩都有獨特的美麗,不論是內在還是外在 這都是相輔相成的

妳決定妳的裝扮、妳的心決定妳的風格,在每一個愛自己的當下 就成就了獨一無二的妳

所以要試著多愛自己一點,因為妳怎麼愛自己 就是教別人該如何愛你啊~(抱抱)

 

**本篇與 OB嚴選 合作**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閱讀其他OB嚴選穿搭文:

【穿搭】Oops!! 是洋裝也是上衣♥♥蕾絲x流蘇♥♥

【穿搭】黑白刷破的怦然心動x率性風格轉換❤ 破褲這樣穿!!

【穿搭】令人瘋狂著迷的夢幻蕾絲袖|浪漫從心底開始啟航❤

【穿搭】魚尾裙這樣穿ღ輕熟ღ甜美ღ文青|我的OB嚴選❤

【穿搭】日系女孩的格紋魚尾裙x荷葉雪紡衣|1 Day Outfit 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