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Styleme Me 焦點風尚人物►►時尚主筆
Yahoo風格部落客►►時尚人氣部落客
更多不一樣的菈菈都在這►►Lala妞's。菈菈-粉絲團(點我)

 

從生活中享受生命,旅行的純粹就像冰釀的葡萄酒

那樣香甜細緻的氣息 總讓人愛不釋手(笑)

我 很喜歡旅行,不論手邊的工作如何忙碌 還是會擠出時間

放自己一個逗點假 深呼吸喘口氣,然後邁開步伐再次出發

讓心好好的放鬆 才有動力努力的生活啊 (*´ω`)人(´ω`*)

 

 

【日光行館】

訂房電話:02-26258012

行館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寮破瓦厝子12號

停車資訊:有停車位約15格

住宿餐飲:提供西式早餐

 

 

這次的輕旅行住宿 選擇了淡水日光行館

一望無際的山景、大大的落地窗和一整片的綠地

讓人心情跟著放鬆了不少,雖然不是藍天白雲的活躍

但下雨後的淡水 也是有一種寧靜迷濛的愜意啊 ❤

 

**本篇與 日光行館 合作**

 

從停車場走下去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青草地

雨後的綠地 顯得格外的翠綠,伴和著雨聲滴滴答答

彷彿時間靜止般的靜僻,我都說 下雨的日光行館是個寫文的好地方(笑)

 

>>日光行館房型-極簡風 

 

日光行館的房型總共有四種風格(草原/海洋/峇里/極簡)

當然 一點都不意外的,我選了極簡風 XDD

除了純白設計吸引我之外,最大的原因就是這大大的落地窗

我很喜歡房間有大片的落地窗,整個view 都讓人感到很放鬆 ❤

 

 

整個房間都是以白色為主,房間雖然不大

但落地窗把整個視野帶的很廣,有一種融入大自然的感覺:)

 

 

門口進來有個小小的茶几,水是服務人員從大廳吧檯現裝的

備品有面紙、茶包、馬克杯,不過如果有帶小孩的朋友 泡茶要特別小心

因為杯子是頭大身小的曲線型,輕輕劃到 就很容易打翻!(我就打翻了啊..XD

 

 

潔白的床單 配上粉紫色的小抱枕,有一種浪漫典雅的感覺

彈簧床的軟硬度適中,枕頭是稍微偏軟的那種 (,,・ω・,,)

如果是習慣睡高硬枕的朋友,可以把抱枕墊在後面撐高唷~

 

 

突然想到上次和朋友聊天的時候她說:欸~生活真的好累唷...

我先是一臉驚訝的看著她,然後說:天啊~~你怎麼現在才知道啊(笑)

生活本來就很累啊!小時候要讀書考試、畢了業要賺錢養家 誰能不累?

以前都覺得讀書好累,長大才發現工作壓力更讓人身心疲憊...

但不論再怎麼勞累,你總能在生活中找到一絲讓你前進的動力啊!!

試著時不時的放緩步調,偶爾緊迫偶爾放鬆 偶爾平平淡淡

在人生的道路上,總會見到一絲光芒。所以當你覺得迷惘的時候 去旅行吧~(笑)

 

 

換個環境 換個心情,站在不同的角度上

或許問題就會迎刃而解,就算你依然找不到答案

那又如何!?因為 這就是生活啊~親愛的 :)

 

 

貫徹了極簡風的概念,整個電視都收在櫃子裡面~❤

按下開關之後 螢幕會跟升降梯一樣,緩緩的上升到定點位置

當你不想看的時候,電視就會下降收回櫃子裡 很機關的小巧思XD

而且螢幕收起來的時候 才能躺著遠眺陽明山的美景啊~

 

 

廁所外面有一個小層板,上面擺著熱水器、吹風機跟刮鬍刀

地上擺著竹製的小檯燈,在白色的氛圍中 顯得特別柔和 ❤

 

 

更衣間一樣是秉持著極簡風的精神,用吊桿取代衣櫃

其實我蠻喜歡這種空間的設計,不過桿子的白漆有些斑剝

是我覺得有點小小可惜的地方 @@... 

 

 

廁所是乾濕分離的設計,天花板還有裝置乾燥機

洗完澡之後可以將乾燥機打開,地板比較不容易濕滑

 

 

洗手台貼心的做了扶手,如果帶阿公阿嬤來住 也會比較放心

盥洗用品的部分會提供牙膏牙刷,但洗髮精、沐浴乳是不提供的唷!!

雖然有點小不方便,但也算是蠻環保的作法啦 XD

愛護地球人人有責嘛~(傻笑)

 

 

但如果如果~~我是說如果啦~~

如果你真的忘了帶盥洗用品,還是可以跟服務人員求救XD

因為我就是那個沒有帶沐浴乳、洗髮精的客人啊(冏翻天)

 

 

是說 其實側面的落地窗是可以走出去吹風的~

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,我就沒有出去了 (〒︿〒)

但也多虧了下雨 讓我看到不同的景致,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~

 

 

時不時起霧的陽明山,雨滴滴答答的奏樂

就這樣發著呆 看看書 想著念著微笑著:)

不知不覺 傍晚就來臨了... 淡水的夜晚 很美 ❤

 

 

有沒有一種時刻 是讓你嚮往大自然的懷抱!?

有沒有一種時光 會讓你想好好收藏!?

對我來說旅行的幸福,就是能盡情沉溺在大自然的美好中

然後深深的 深深的記下每一刻的感動,接著在心裡無限綻放 ❤

那你們呢!?旅行對你們來說 有著什麼樣的幸福感受呢

 

 

隔天的早餐時間是10點,要到一樓的餐廳享用:)

日光行館不單單只有住宿,他們也有提供下午茶和餐點

加上外面大大的草皮,很適合親子出遊or帶毛小孩來跑跳

不過如果有帶毛小孩 用餐就只能選擇戶外用餐區唷~

 

 

是說~日光行館住宿附的早餐 真的超彭湃的!!

以民宿早餐來說,我覺得這樣的等級算非常厲害了~

凱薩沙拉、起司烤土司、火腿、西式炒蛋、咖啡奶茶、水果拼盤

完完全全就是早午餐餐廳的Level 啊~(*´∀`)~♥

 

 

凱薩沙拉的生菜很清脆,醬料的調味也很不錯~

把火腿夾進吐司裡,一口吐司一口沙拉 再配著炒蛋享用

Wow~ 整個覺得超幸福,美食配美景 心情都愉悅了起來啊(笑)

 

 

還有這個水果拼盤也是誠意十足!!

不是一小盤切片切丁,而是滿滿的鳳梨、楊梅、芭樂、葡萄還有香蕉

有一種不把你餵飽 誓不罷休的概念~肚子超滿足 (ノ>ω<)ノ

 

 

如果有帶小朋友來,吃完早餐後可以到兒童遊戲區

讓小朋友玩玩具、看看童話故事書!爸爸媽媽可以繼續甜蜜約會啊(笑)

 

 

戶外的用餐區也是很美,下雨的木棧走廊 特別的有氛圍

雖然晴天旅行比較方便,但我也是蠻喜歡這樣細雨綿綿的感覺:)

 

 

其實從很多地方可以感覺的到日光行館是以親子民宿做為規劃~

很多的設施都是小朋友的愛,溜滑梯、盪鞦韆、玩沙區

感覺小朋友到這裡就會玩翻天了啊~(笑)

 

 

大大的草皮 讓人忍不住好想在上面奔跑翻滾~

如果是好天氣 到這裡野餐,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:)

 

 

如果喜歡探險的朋友,也可以沿著小路
在生態池跟農場間尋找鳥類與蝴蝶的蹤跡唷~

 

 

除此之外 這裡也有可愛的黃金獵犬
會時不時的朝你走來,憨憨笑容 整個療痊癒系啊

 

 

色彩繽紛的鸚鵡也是這裡的小明星

我想這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會被收服的吧~XD

 

 

除了日光行館的園區外,附近也有許多景點可以走走

像是淡水老街、漁人碼頭、天元宮、白沙灣 還有淡江

不過有人說要帶我好好探訪淡江的美麗,然後就下起了大雨(笑)

 

 

這一趟放鬆心靈的旅程,有一種心曠神怡的舒坦

深呼吸 吐口氣,找回生活的節奏。我們重新出發吧:)

 日光行館官網

 日光行館粉絲團

 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