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這樣的藍天白雲、喜歡這樣的沙灘、更喜歡這樣的自己:)

呼嘯而來的風包裹著自由,眼前的大海無比遼闊

用力張開手擁抱,讓當下的心 活得無比張狂

這一刻的感覺 特別特別的美好(笑)

 

**本篇與BIG MOUTH造型泳圈 合作**

 

從美國紅遍各地的,可愛又浮誇的BIG MOUTH派對造型小物

是許多明星的最愛,就連小賈斯汀也是BIG MOUTH的愛用者之ㄧ

因為擁有它絕對是海邊、泳池、派對中 最時尚的吸睛焦點!!

 

 

超搶眼的大鳳梨+可愛甜甜圈 讓心情瞬間療癒

你們說說 這麼勾追的造型泳圈,是不是非有不可!!

拿著它們走在沙灘上 整個人都莫名雀躍了起來啊(笑)

 

 

雖然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仿品,但我覺得整體的質感 還有耐用度真的差很多

之前我朋友就有在淘寶買了一個甜甜圈的大泳圈,台幣大約598元左右

收到商品之後 他就立馬開心的充氣,結果把我們都笑翻了~

甜甜圈上的巧克力印刷歪掉 瞬間成為熔岩甜甜圈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而且下水玩沒幾下 就開始有點消氣,感覺不太安全...

兩者比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愛正版的啦~❤ 

 

 

BIG MOUTH印刷的花紋很細緻 接縫處也很牢固 \(。◕∀◕。)

而且拆封的時候沒有塑膠味,摸起來也比一般泳圈來的厚實

重點是!我就是一個支持正版的好孩子啊~哈

 

 

吹氣孔的地方 也做得相當堅固,不會有按壓會歪掉的情形

不過因為泳圈的體積大 建議可以自備充氣設備唷~

如果自己吹氣...大概吹到肺都無力了 還看不到大鳳梨啊..XD

 

 

大鳳梨的身高有180cm...大概就跟我差不多高這樣XD

抱著我的可愛大鳳梨奔向大海,我超愛這張的感覺 ❤ 

 

 

BIG MOUTH的這顆大鳳梨 拍起來好有歐美渡假風啊~

因此我決定!要好好練一下身材 下次就來個比基尼+大鳳梨特輯好了xd

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那麼陽光了,生活中不斷地忙碌奔波

一瞬間 這個夏天就快要悄悄溜走了...

但還好 BIG MOUTH讓我的小渡假有了不同的歡樂~

這天走在海邊 我頓時成了回頭率最高的鳳梨小公舉啊~~(笑)

 

 

很多人問 「菈菈 你那麼喜歡旅行,為什麼不乾脆當旅遊部落客!?」

原因其實很簡單,因為.......

我喜歡旅行 是因為我喜歡感受生活中的每份感動

但我的旅行很隨心所欲 沒有目的也沒有規劃啊~

這樣有人想跟我一起浪跡天涯嗎?XD

旅行教會我的事,是讓自己歸零,將一切回到最簡單的狀態,然後再去重新去愛

熱愛生活 熱愛感受 熱愛每一秒鐘,把心安頓下來。走過的那些土壤

都是為了讓所有養分都回歸到自己身上啊!!

 

 

來到海邊渡假 除了超吸睛的大鳳梨泳圈外

冰冰涼涼的啤酒 這也是必須的!!XD

熱情的陽光、蔚藍的大海、歡樂的嬉笑、一口口啤酒

人生啊~~這才是活著的滋味,辛苦了那麼久 放鬆的時候 就盡情享受吧~

 

 

甜甜圈造型的飲料圈,擺上啤酒 超勾追~ ❤ 

人多的時候 拿它來分辨飲料最方便了,一人一款 不用擔心會拿錯

重點是!裝飾起來 超可愛啊~~ 這絕對是派對必備小物啊>///<

 

 

如果帶去泳池派對 一定也超棒的!!

漂在水上的甜甜圈,玩水的時候 伸手就能拿到啤酒飲料

不論是拿著拍照 還是當作飲料杯架~~看起來都敲療癒der yo ~~

 

 

除了超可愛的大鳳梨和甜甜圈飲料杯架外,這杯子蛋糕海灘毯也超夢幻!

可以拿來當毯子、也可以拿來當防曬披巾,下水玩後還能當毛巾~

而且很輕薄 攜帶很方便,重點是 它也超勾追~~

噢~~我這篇文章不知道說了幾百遍的可愛跟勾追了>///<

但...你們一定懂我融化的少女心吧!!(笑)

 

 

海灘毯的材質是聚酯纖維 所以會比較耐潑水~

簡單來說 就是比較不容易卡沙,也比較不容易濕掉

我覺得會比一般毛巾來的適合帶到海邊玩耍噢 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 

披在身上 瞬間變成了糖果屋女孩~(笑)

好像剛從童話故事書裡面走出來 全身沾滿了跳跳糖一樣XD

 

 

這些可愛又浮誇的海灘造型 讓渡假的氛圍更加渡假了~~(笑)

夏天雖然已近尾聲,但悶熱的溫度還是讓人想往海邊跑

重點是!!10月份的連續假期~可以開始好好安排一下了

想去海島國家玩的朋友們,快選好你的海灘時尚 一起好好去渡假吧~❤ 

 

 更多BIG MOUTH造型泳圈

 Big mouth Taiwan 粉絲團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