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’appart閃電泡芙信義區下午茶閃電泡芙

還記得年輕時的甜點夢,現在想起來也依舊熟悉

我很喜歡吃甜點,正確來說 是對甜點來者不拒(笑)

不論是心情好、心情不好、要工作、還是想耍廢 

都能找到吃甜點的理由!相信同樣是甜點控的你們 一定懂我的心XD

經過 L’appart的這天,剛剛好是我工作到一半的空檔休息時間

((連休息30分鐘也不能浪費的吃貨精神啊!))

 

 

L’appart是法文「公寓」的意思,Tiffany藍的色調 吸引了我的目光

悄悄的走進這發光的玻璃櫃,映入眼旁的是這些色彩繽紛的小傢伙~

 

 

看起來夢幻又療癒的閃電泡芙 很容易吸引女孩們的注意啊~

一份平均120元左右,價格不算太貴 但也不便宜...(ΦεΦ)

不過因為討喜的外型 很療癒,買來當作忙碌工作的下午茶小確幸

以上班族來說 應該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吧!? ((心情好比什麼都重要嘛!

 

 

每種口味都有專屬的外型,不是只有裝飾物的差別而已

以甜點來說 我覺得L’appart 在製作上真的是蠻用心的~♥

 

 

每一個都像藝術品一樣,精緻又夢幻 完全融化了我的少女心啊(笑)

我一開始以為閃電泡芙是做成閃電形狀的,問了之後才知道

原來閃電泡芙的意思是"好吃到 咻 的一下就沒了" 所以取名為閃電泡芙

從前面的裝潢配色、甜品造型到取名的意義 都讓我的少女心撲通撲通>///<

 

 

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和我一樣,因為太努力生活了,有時候會突然覺得疲倦...

甚至有的時候遇到挫折、遇到難題 跌倒了,都很擔心自己會不會就這樣 碎掉了

朋友們總說 我是個外表柔軟內心堅強的女孩,但其實也就是因為這份堅強

才會讓我不自覺得太過逞強,明明累了難過了 卻也是依然是那樣的微笑著

常常有人勸我 放下一些工作量,就和正常人一樣生活作息不行嗎!?

說真的...我好像真的不行...我無法放棄任何一件我喜歡的事情、和想完成的夢

可以拚盡了全力但沒做到理想,也不能輕易放棄那些會讓自己感到驕傲的事啊...

菈菈:為了追求幸福,你不能只勇敢一次!為了突破困境,你不能只堅持一次!

 

 

在忙忙碌碌的生活裡,要學會放鬆和停留:)

找一個能讓自己開心的理由,讓疲憊的心 也能瞬間雀躍吧(笑)

 

 

挑了好久 最後選中了"藍莓白乳酪閃電泡芙"&"黑芝麻重乳酪蛋糕"

哈哈哈哈哈~~沒錯!我就是對乳酪情有獨鍾嘛.....(笑)

 

 

《藍莓白乳酪閃電泡芙 NT.120》

泡芙上方擺了滿滿的新鮮藍莓,看起來就相當討喜XD

雖然很少女心 但和草莓比起來,我好像又更愛藍莓一點(笑)

 

 

噢~~噢~~滿滿的白巧克力乳酪餡!讓我好期待>///<

一口咬下細細品嘗,不會太甜膩 淡淡的藍莓果酸 蠻順口的

不過可能是之前看了好多人推薦說 閃電泡芙 口感酥脆

所以稍稍有點和心裡的期望不太相同,吃起來的泡芙皮是偏軟的

但外型討喜 而且不會過甜,雖然口感沒有特別突出 但也不至於到太過失望

 

 

《黑芝麻重乳酪蛋糕NT.140》

放滿OREO的黑芝麻乳酪,沒有夢幻俏麗的外表 反而多了一股神秘

印象中吃過好多種乳酪蛋糕,但就是沒嘗試過和黑芝麻的組合

也因為這樣 讓我對它的口感 充滿了無限的好奇想像 ฅ•ω•ฅ

 

 

一切下就感覺到乳酪的扎實感,蛋糕的底層也鋪了滿滿的OREO

聞起來芝麻和乳酪的香氣都淡淡的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 (⌯⊙⍛⊙)

結果一吃下去 卻讓我瞬間驚豔!根本超級濃郁!芝麻味道超濃郁!!

 

 

不得不說 乳酪跟黑芝麻配在一起,真的挺適合的(笑)

吃起來甜甜鹹鹹的,有點像是桂冠芝麻湯圓的芝麻餡+重乳酪的感覺

扎實濃密的口感 令我印象深刻,比起閃電泡芙 我覺得我更鍾情這一味XD

 

 

其實說真的 我沒有去過巴黎,不知道巴黎人的午茶時光會是什麼樣子

不過大家都說 L’appart是很巴黎的店,既然這樣 就當作這就是巴黎日常吧(笑)

至少從店內的色調和擺設 都給我一種很舒服愜意的感覺啊~o(・∀・)

 

 

我覺得在很多時候的當下 品嘗的是一種氛圍、一種心情

如果你問我 L’appart是不是必吃甜點之一!?

我會說 它沒有擠進我心中的必吃甜點排名

至於要不要吃!?那就要看你當下是不是想吃(笑)

在能力許可範圍下,讓自己開心一點 放鬆一點 何樂而不為!?

 

【 L’appart 店家資訊】

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店
▌電話:02-2722-2559
▌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(空橋旁)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