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eArt淨萃雅藝不色限迷你唇膏、唇膏推薦

唇彩和個性一樣,充滿無限可能 :)

想不起來是從什麼開始 迷上唇膏這回事了(笑)

我很喜歡蒐集口紅,不過正確來說 是喜歡蒐集能讓自己變美的事物

不同唇妝能呈現千變萬化的妝感,可以放大妳的個性美,可以加深你的女人味

當你化妝完後,覺得似乎少了一點什麼!?別擔心,擦上唇膏就對了💕

 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 PureArt淨萃雅藝不色限迷你唇膏

就是那天的唇彩直播試色啦~不知道大家還有印象嘛!?

回顧影片>> https://goo.gl/25vTbP

看看~是不是就跟我預測的一樣,文章要寫很久才生的出來

完成這一篇 都想大嘆一口氣!天啊~30色耶,我是怎麼做到的XD

嘔心瀝血的唇彩文阿~非得好好燒一燒你們才行啊~(笑)

 

 

PureArt淨萃雅藝這次出的迷你唇膏,包裝真的長的很討喜>////<

每一支大約是1.5g左右,看似小小支的 但就算每天擦應該也可以擦一個月

所以我覺得很夠用了!因為唇彩每一季都會有新顏色阿~用完了才有機會再買嘛(偷笑)

 

 

金色小巧的包裝 有種貴氣逼人的感覺~

材質是很輕的塑膠,對包裝控來說 可能會覺得不夠厚實

但也正因為如此,所以它攜帶方便 不會造成包包的重量負擔 :)

 

 

比較特別的是PureArt唇膏裡面還添加蘭花精油、米糠油及維他命E

聞起來有很淡雅的蘭花香氣,擦起來的滋潤度也還不錯

算是一款可以兼顧保養潤澤的唇彩唷~ ❤

 

 

我們先來看看唇膏在皮膚上的顯色度!(撒花~)

左邊1開頭的是經典亮感,右邊2開頭的是絲絨霧感

兩種相較起來的話,我覺得亮感的滋潤度比較好,顏色也都蠻好駕馭的

不過也因為質地保濕潤澤,所以顯色上需要多擦幾次 唇色才會比較飽滿

而霧感系列則是一擦就相當顯色,我很喜歡絲絨霧感擦起來的妝容質感

但相對的 因為啞光唇色比較沒辦法修飾嘴唇表層的光澤 >////<

所以如果本身嘴唇狀況不好,原本破皮龜裂的地方就會更加明顯噢!

建議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、喜好和嘴唇狀況做選擇,來挑一款命定色吧~

 

PureArt 經典亮感15色

好~那我們就先從亮感的開始分享好了 \(*´▽`*)

色號從#101到#111的顏色是從淺到深,最後四色是帶一點螢光的粉色

裡面我最愛的前5名是 #101  ▼#103  ▼#110  ▼#111  ▼#112

小幫手→ 點選上方"▼"可直接到指定色號閱讀

 

#101

 

這一支是帶著淡淡橘色的唇膏 🧡

是很好上手的一個顏色!加上亮感系列本身就比較滋潤

所以我會把它歸類在有色護唇膏這區,可以保養嘴唇看起來又很有氣色噢~

 

#102

 

102是淡紅色唇膏,算是大眾都能接受的顏色

這款適合剛開始想嘗試唇彩但又不敢擦太濃的女孩兒:)

 

#103

 

103的顏色比較特別,它的紅在燈光下會帶有一點咖啡銅的光澤

但如果在太陽下紅偏橘,在室內、室外不同光源下顏色呈現會有點不太一樣

算是比較輕熟感的小紅唇啊~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#104

 

這款應該是男孩們最愛的女友唇膏吧~(笑)

不會太紅又帶點桃色,不帶侵略性的女人味 很美啊!

第一次約會擦這款 再適合不過了對吧 (*´∀`)~♥

 

#105

 

這支擦起來很亮眼!它其實是正紅色系~

只是因為潤澤亮感的關係,所以視覺上就跟著柔和了許多 ❤

 

#106

 

106是偏櫻桃紅的感覺,是帶有一點個性的唇色

看起來有點壞壞的小性感,如果再配上微醺的眼妝就更棒了~

 

#107

 

這支算是口味比較重的唇彩!特別適合喜歡成熟打扮的女孩

漂亮的酒紅色調完全帶出了 女人獨有的性感魅力啊~💋

 

#108

 

帶著莓果紅的108,我覺得是亮眼又蘊斂的唇色

看起來有點搶眼卻又沉穩的莓果紅,很適合有想法的知性女孩兒:)

 

#109

 

這支有點焦糖紅的感覺,紅中帶著一點淡褐色

擦起來就是有一種溫柔婉約的好女人氣質啊~(笑)

 

#110

 

這顏色我超推!我好愛這一支的顏色!超美超美~

裸粉色的唇彩 擦起來瞬間變得好少女啊(笑)

不論是淡妝、裸妝都好適合,浪漫女孩一定會喜歡的 💗

 

#111

 

橘紅色的嘴唇 是最沒有距離感的唇膏色系啊 (*´ω`)人(´ω`*)

如果你喜歡紅唇,但又不想看起來太有個性 不妨考慮這支橘紅色系的唇彩吧~

 

#112

 

眾所注目的芭比粉~擦起來真的超好看!

直播的時候我擦的是霧面的比較偏浪漫,亮面的擦起來比較甜美

這個顏色我大推!喜歡嘗試不一樣的甜美風~這支你一定會喜歡的 💗

 

#113

 

螢光粉!是屬於比較高彩度飽和感的唇色

高調的甜美風格,給人一種夢幻中又帶點個性的感覺:)

而且擦起來很顯白,很適合喜歡嘗試不一樣風格的女孩兒

 

#114

 

俏麗的深桃紅 又帶點成熟的調調~(*´∀`)~♥

一擦上膚色立刻白透起來,顏色很飽和 有豐唇的視覺效果

原本以為桃紅擦起來會是甜美俏皮的感覺,出乎意料的女人味~

 

#115

 

帶點螢光的桃紅色,擦起來好可愛啊!

我都說這是小惡魔的唇色,很適合活潑又調皮的女孩兒啊~(笑)

常常有許多人覺得唇膏是成熟女孩的代表,帶其實不同的顏色配上不同的穿搭

可以很成熟、很甜美、很知性也可以很少女啊 (*´∀`)~♥

 

PureArt 絲絨霧感15色

接下來這個就是我直播開箱 顏色好美好美的那系列啦(撒花)

霧感唇膏應該是許多人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新寵兒吧!

看起來顏色超美超美的霧面唇膏,總是能輕易擄獲我的芳心 🧡

不過挑任何霧面彩妝時,一定要特別注意才行!

否則一不小心就會變成乾荒受災戶了(攤手)

 

 

PureArt的這幾支 我覺得都算是蠻好上手的霧感唇膏,但假如你本身嘴唇偏乾的話

我還是建議挑選亮感的會比較滋潤,雖然PureArt絲絨霧感不容易顯唇紋

但如果是以潤澤度來說,我覺得經典亮感還是略勝一籌的!

不過如果以顯色均勻度來說,我個人是偏好絲絨霧感啦>////<

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嘴唇狀況跟喜好做選擇!挑一款你的命定色吧~(笑)

霧面我最愛的前5名是 ▼ #201  ▼#202  ▼#204  ▼#205  ▼#214

小幫手→ 點選上方"▼"可直接到指定色號閱讀

 

#201

 

霧面粉橘色真的好好看!帶點柔霧柔霧的唇形 好美

自然膚色擦起來也不會泛黃,反而將氣色修潤得很好 🧡

我覺得這支非常適合日常約會妝噢~(*´∀`)~♥

 

#202

 

粉嫩嫩的202是專屬女孩感的約會色~(笑)

擦起來顏色很飽和,無論薄擦、厚擦都很美!

我覺得這支是很好上手的粉色系,怎麼擦怎麼美阿~

 

#203

 

喜歡俏麗風格的女孩,一定會有的一支唇色:)

它沒有像正紅色那麼重,稍微帶一點粉 又不會紅的太誇張

而且擦起來膚色很顯白,應該是大部分女孩都可以接受的紅唇膏吧(笑)

 

#204

 

這一支我大推!!柔霧焦糖 超級美~~~

這顏色除了是個有質感的約會唇色以外 ♥(。◕∀◕。)

也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土色系唇膏,擦起來真是美暈了啊!好好看

 

#205

 

這一支我也很愛 深栗子紅!成熟又有個性 完全我的菜 🧡

土翻天的唇色 真的好適合冬天啊~怎麼擦怎麼美>/////<

雖然男生似乎都不太懂土色系,但無妨 我們女人懂就足夠了啊(笑)

 

#206

 

我們沒辦法改變全世界,但口紅可以擁有女孩們的改變:)

霧橘色的顏色,擦起來有種俏麗又復古的風格~

喜歡這樣亮眼卻又沉穩內斂的氣質感 🧡

 

#207

 

這款就是韓妞們最愛的大紅色啦~(笑)

艷麗的大紅唇 最適合走一個韓系成熟姐姐風了

 

#208

 

霧感的櫻桃紅 特別適合用暈染唇~ξ( ✿>◡❛)

我覺得這顏色如果再加個小煙燻就會有種甜美搖滾的感覺

 

#209

 

棗紅色的迷人之處就在於"韻濃卻又低調"

顯眼卻又不會過於搶眼,很適合搭配要盛裝打扮的場合噢~

 

#210

 

帶有一點胭脂玫瑰色系 我覺得是很耐看的顏色

擦起來會稍微成熟一點,看起來女人味十足啊 ❤

 

#211

 

帶著一點葡萄紫的調調,讓紅唇的多了一股神秘感

迷人的成熟美,是大人才懂得品嚐的韻味啊(瞇眼)

 

#212

 

這一支的紫色又再重了一些,但和211不太一樣的是

它多了一點桃紅色,讓原本成熟的葡萄紅多了幾分迷幻

照片中示範的是吻痕唇妝,看起來有種激情親吻後的性感

有人對吻痕唇妝有興趣的嘛?需要來篇教學文嘛?

 

#213

 

深棕又帶點紫的唇色,個性感就比較強烈一點

壞壞的叛逆女孩風,很適合來件皮衣外套啊(笑)

 

#214

 

這一支我也超愛!霧面的芭比粉 擦起來好浪漫 💜

就像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洋娃娃一樣 (*´∀`)~♥

原本來擔心這種粉會不好駕馭,結果擦起來出乎意料的好看啊!

 

#215

 

最後這個深紫色!顯色度超級無敵高的 \(☉д⊙)

就是走一個酷酷帥帥的暗黑風格,歐美雜誌擦起來都挺好看的

但我怎麼覺得我擦一個變成了烏蘇拉...就是一個烏蘇拉女王的概念啊XD

 

 

呼~~落落長的一篇唇彩試色!花了我超級無敵多天才完成(暈)

到底哪來的勇氣接30色啊...天啊..拍完寫完都想落淚了

不過辛苦歸辛苦,重要的是 你找到你的命定唇色了嗎!?

快一起用唇彩放大魅力的無限潛能,釋放專屬於自己的個性美吧~

 

((PureArt現在加入會員送100元!購買指定商品輸入折扣碼,再多送一支眼線筆))

💎折扣碼:alala1227

💎活動連結:http://bit.ly/2l9fiTM

💎優惠時間:即日起至1月底(快快把握)


PureArt官方網站(點我)

PureArt粉絲團(點我)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